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烏龜也上網觀後感

烏龜也上網觀後感(一)

電影《烏龜也上網》講的是一個五年級的小男孩王府井的故事。一天,王府井上課遲到了。老師在給同學們發小禮物,正好趕上一隻小烏龜,老師就把它送給了王府井。王府井不想要小烏龜,很想把它丟掉,可是小烏龜總是跟著王府井,搞的王府井沒有辦法。後來他從網上知道了小烏龜的名字叫佳佳龜。而且還有一個口決: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磕睡。只要念了這個口決就可以實現一個三分鐘的願望。一次王府井為了幫助一個盲人伯伯能睜開眼睛看一眼自己的女兒。不巧的是盲人伯伯一睜開眼睛天空就下起了大雨,而且只有三分鐘時間,盲人伯伯只看到了自己女兒的紅裙子。雖然這樣,盲人伯伯仍然非常感謝。這是佳佳龜滿足王府井的最後一個願望,也是很感人的一個願望。王府井很後悔,當初許了那么多沒有意義的願望。可惜再沒有機會了。

這部電影告訴我們,機會就在我們自己手中,就看我們怎么把握和支配了。

最後佳佳龜對王府井說:明天上午九點鐘我帶你去看未來。天空落下來很多雙旱冰鞋,意思就是說未來需要你們自己走出來的。不管將來怎么樣,我們都要自己走出來!

烏龜也上網觀後感(二)

今天,我看了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烏龜也上網》,電影一開始,我只覺得這部電影很有趣,可看著看著,我被裡面的情節深深地感動了。

這部電影響講了一個叫王府井的小男孩,在一次意外的遲到中,正好趕上班會課做遊戲,王府井得到了一隻小烏龜,他一開始對這隻烏龜滿懷怨恨,一心想早點把它甩掉。可偏偏它是只“神龜”怎么甩也甩不掉。王府井好奇起來,便對這隻烏龜產生了濃厚的興趣,經過了解,王府井知道它的名字叫佳佳龜,而且俱有神奇的魔力。只要對著他說“好玩佳佳龜,一分鐘跑,一分鐘飛,還有一分鐘打瞌睡”再說出自己想要實現的願望,佳佳龜就會幫他實現十次願望。前幾次,王府井為了滿足自己的個人慾望,佳佳龜給他的表現打了零分,後來,王府井慢慢地明白了,能幫助別人,是多么的快樂,記得最後一次,()王府井用魔力讓一個盲人伯伯見到了他的女兒,可惜,魔力只能保持三分鐘,當盲人伯伯再次回到了黑暗世界,王府井傷心的號淘大哭。佳佳龜給王府井的表現打了滿分,並且答應讓他看到未來。看未來的時間到了,天空掉下了好多雙輪滑鞋,並且傳來了一句話,“未來就在自己腳下,自己的未來要靠自己一步一步走出來的”

這真是一部讓人難忘的電影,看了這部電影,我懂得了一個人從小就要誠實,有愛心。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向王府井學習,知錯就改,做一個誠實,勇於幫助別人的人。

烏龜也上網觀後感(三)

今天,我和楊曉語一起去電看了一部電影,片名叫《烏龜也上網》,影片裡的男主角叫王府井,是一個五年級的學生。在一次六一兒童節的時候,他老師送給他一個可愛的禮物——小烏龜。但是他不喜歡,放學後他把烏龜丟在一個草地里,他高高興興地回家了,那隻烏龜竟然跟他一起回到了家中,王府井嚇了一跳,王府井只好收留了這隻烏龜,很奇怪的是這隻烏龜會說話,而且對王府井同學說:“只要說一聲好玩,佳佳龜,一分鐘飛,一分鐘跑,還有一分鐘打瞌睡”,就可以實現願望,還可以看到你的未來。

在佳佳龜的幫助下,王府井經常幫助別人,用一顆真誠善良的心換來了意想不到的收穫,他這種助人為樂的精神是值得我學習的。

看了這部電影之後,我覺得每個人都不能看到未來,都是用自己的那雙腳走出來的。只要從小努力學習,成為一個有知識的人,就一定會有美好的未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