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機械戰警觀後感

機械戰警觀後感(一)

今天,我和爸爸去看一部叫《機械戰警》的電影。電影中的機械戰警原來是一個充滿正義感的警察。他經常和歹徒們作對,歹徒們對他恨之入骨,一心想要他死。有一次,歹徒在車裡裝了定時炸彈,他沒有任何防備,被炸傷了,身體受到百分之八十的傷害。後來被一個研究機器人的博士發現了,這個博士能把殘疾的人用機器手、機器腳裝上,讓他們能和正常人一樣生活。於是,博士把警察做全身的改裝,成為了一個威武的機器人——機械戰警。最後機械戰警去復仇,終於把歹徒全制服了,取得了勝利!

這部電影很好看,又是科幻,又有點搞笑,這還是鐵甲飛龍的改編,難怪我覺得挺熟悉的。看了這部電影,我覺得機械戰警很勇敢、厲害。如果我們現在的警察都像機械戰警一樣厲害,這樣昆明的恐怖分子事件就不會發生了。如果我們現在也有像博士那樣的科學家,製造出更多的機械戰警,保護我們的人民,那我們的祖國會變得更強大!

機械戰警觀後感(二)

《機械戰警》,一部經典科幻電影之作。抱著期望,我捎上兩個好朋友:王賢皓、葉凱鑫,由我爸爸帶領,一起去觀賞這部激情的電影。

電影是3D的,看上去令人熱血沸騰。電影中,時光荏苒,轉眼,我們來到了2028年,隨著科技更加高級,越來越多恐怖分子躍躍欲試。沒想到啊,14年後的今天竟是如此淪陷:一個個木頭般的機器人,巡視街上,突然一聲巨響,四周火光四射,鏡頭前的記者狼狽極了。有人投擲榴彈!機器人立刻反應,進入戰鬥狀態。頓時街上煙霧瀰漫。過了一會兒,警報解除了。機器人繼續巡視街上。發現有個人拿著刀。不過,這個人是友善的,拿刀只是正規使用,而不知變通的機器人將其視為危險人物,幾槍便殺了此人。新聞傳開,美國開始反對機器人上街巡邏保衛安全,因為他們的呆板,機器人研究人員苦惱極了。

在這裡,先介紹一下特警墨菲。有一起黑槍案件,由墨菲當臥底在黑槍團伙中獲得情報,發現了槍是警察局流出的。()犯罪團伙發現了墨菲是間諜,設下陰謀,讓特警墨菲遭遇大爆炸,雖然活著,但生不如死,四肢損傷,眼睛瞎了。正好,給了研究人員一個思路:將特警墨菲骨骼、皮膚、肌肉都剝掉,只留下腦袋和心臟,然後穿上盔甲,成了偉大的機械戰警,一個擁有人的思想的機器人,並且有讀心術,又重新受到熱捧。追緝罪犯時,總部將犯罪記錄及物證等植入他的大腦。墨菲便可以偵查出真正的罪犯。他環視周圍,數據會分析是不是自己的目標。若是目標在較遠處,他可以鎖定目標,像導航一樣跟蹤殺入敵人老窩。而機械戰警的專用摩托戰車,簡直酷斃了,亮黑的頂部劃出兩道紅光,露出淡淡的殺氣。速度極快!其實,這個機器人製造商只是想利用機器人統治世界。不料這個機械戰警的十分智慧型,先後抓出了幾個間諜。機器人製造商意識到危險,決定派人解決他,然後向外宣傳機器故障死亡。機械戰警戰鬥力極強,過五關斬六將,打敗了其他機器人守衛,闖到頂樓,想解決那個老大。不料,他是個機器,被設定了一個系統——不準打自己人。他頭腦清醒,極力克制著機器系統的控制。當老大向他射子彈時,墨菲終於扣動扳機,雙方同時倒在血泊中。

最後,墨菲重新換了一套盔甲,守護著這個世界,成為了鼎鼎大名的機械戰警。

看完電影,感慨極了。首先,是無限羨慕未來的高科技,鑄造出了這麼一個功能強悍的機械戰警。第二,是墨菲無私獻身的想法。它寧可使自己成為機器人,也要為大家造福。第三,我非常失望,當時的世界,處處戰爭,恐怖分子如此之多,希望將來,不要有這麼多的壞心思的人,我們一同建造和平社會!《機械戰警》這部電影主要給了我許多刺激感,還有那帥氣的戰警盔甲,令我記憶深刻。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