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觀後感

寶葫蘆的秘密觀後感

寶葫蘆的秘密觀後感(一)

暑假裡,我觀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當我看到這個名稱的時候,就想:一個葫蘆能有什麼秘密呢?於是,我帶著好奇心仔細觀看了這一部電影。

電影講述了小學生王葆在一次釣魚中偶然釣到了寶葫蘆,他就「幸運」的成為了寶葫蘆的主人,此後他想要什麼就有什麼,如他想要玩具,寶葫蘆就幫助他把所有玩具進入了他的家,結果他的家成了玩具的天堂,自己被困在房間裡,所有的觀眾捧腹大笑,我也笑得喘不過氣來。還有一次,王葆要考試,心想考個第一名,寶葫蘆就幫他偷了一個叫蘇鳴鳳的人的答案,壞事總要見天,雖然答案是偷到了,可是名字、字跡都還是蘇鳴鳳的。由於這樣,他漸漸脫離了群體,最後,劉老師找他長談了一次,他頓時醒悟,發奮圖強,取得了優異的成績,重新成為同學們的好朋友。

這部電影告訴了我不要依賴別人來做事,應該靠自己的實力來做,這樣子做出來的事情才有意義,才能讓自己得到最大的成就感。

寶葫蘆的秘密觀後感(二)

大家好,今天我給大家帶來寶葫蘆的秘密電影,其中還能知道一個道理。

開始有一個叫王寶的小孩,他總想不勞而獲。有一天他和幾個小朋友在釣魚,其他小朋友都能釣到魚,可是他很懶,一點也不專心,所以一條魚也沒釣到。之後他釣到了一個神秘的葫蘆,而且還會說話,它說它叫寶葫蘆,還不讓王寶把它告訴其他人。從此王寶就成為寶葫蘆的主人,跟著王寶開始生活。

第二天,王寶看見同學有最新款的手機很漂亮,他也想要。放學回家一看,自己房間桌子上有一個一模一樣的手機,他很高興。又過了一天,他很想看漫畫書,就去學校圖書館借,借了半天沒借到。回家一看,想要借的漫畫書全在家裡。王寶高興的手舞足蹈。於是寶葫蘆說:「主人,你想要錢嗎?有了錢就什麼都有了。」王寶說:「錢也可以嗎?一點點就可以!」一瞬間三千元出現在他手裡。當他正高興的時候聽見爸爸對媽媽說自己的工資在兜里全丟了,剛好是三千元。王寶開始懷疑寶葫蘆變來的東西都是偷的。王寶想了個辦法,他把寶葫蘆變來的所有東西都還了回去。可是回家一看東西又都在家裡。這個辦法失效之後,他開始對其他人說寶葫蘆的秘密,這下所有人都知道寶葫蘆變的東西都是偷來的了,寶葫蘆的秘密解開了,寶葫蘆也化了。

王寶說:「世界上還有比金錢更重要的東西。」看完白葫蘆的秘密之後我更深刻的了解世界上沒有免費的午餐,自己想要的要通過自己的努力才能得到!

寶葫蘆的秘密觀後感(三)

暑假到了,我和好朋友趙雅婷一起觀看了《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

故事的主人公是王葆和寶葫蘆。寶葫蘆是個多功能又可愛的小葫蘆,它有著替人實現願望的力量。()寶葫蘆這一世的主人叫王寶(小名叫小寶)。一天小寶出去釣魚,吊了好久一條魚也不咬鉤,小寶急了,對著河大叫:「我想做什麼事都不用費力!」話剛說完,水底起了個小漩渦,小寶的魚漂動了動,一隻寶葫蘆被吊了上來。小寶嚇了一跳。結果就像阿拉丁神燈一樣,小寶擁有了實現任何願望的寶貝。考場上,不會做的題目,寶葫蘆使個法術就做完了,小寶只要填個名字。游泳池裡寶葫蘆變成了發動機,使小寶得到了同學們的讚嘆。就這樣發生了一連串的故事。

寶葫蘆的秘密這部電影讓我明白了,世上沒有不勞而獲的事,做任何事都要通過自己的努力和自己的辛苦勞動換來的,才是有意義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