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大書特書造句

1、倘令為林文忠作傳,則燒鴉片一事,固當大書特書。

2、外國元首陸續來訪,所有報紙皆以頭條新聞大書特書。

3、這次戰役的勝利極有意義,值得大書特書。

4、前一陣子媒體上大書特書的國際駭客大戰,顯示網際網路已從個人層次提昇至國家間實力的競技。

5、你可能把你的生活花費在煩惱你微小細胞的需要上,但是從大的計畫來說,那也不必大書特書。

6、友好國家間的國事訪問沒什麼值得大驚小怪的,更不值得大書特書,不過最近巴基斯坦高官對中國的訪問似乎就是正好相反。

7、火車上的餐點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除非你喜歡寫寫速食麵,()但火車車廂往往較乾淨,旅途也算順利。

8、當這些特殊事件被大書特書時,可追溯至1999年的ddos攻擊也導致了“為阿桑奇復仇行動”。

9、格拉夫生動地展現了過去十年來,聯邦調查局的創新與富有啟發性地介入行動為什麼值得大書特書。

10、生命中,雖有讓人無言以對的苦澀,也有值得大書特書的甘甜。

11、午餐沒有什麼值得大書特書的,儘管多數船購買漁夫捉到的魚,通常提供麵條、餃子和菜餚。

12、革命先烈為了國家人民,勇於犧牲自己的生命,這種偉大的精神值得大書特書。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