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宮鎖心玉經典台詞

宮鎖心玉經典台詞

1、凝香格格:以後,我也要在你身邊點燈,就算在黑暗裡你也別想逃開。

2、凝香格格:這不是苦,看不見才是苦,如果能天天在一起,到任何地方都是甜的。

3、洛晴川:你是我最重要的人,如果你不在了,我自己活著也沒意思。

4、八阿哥:當你愛上一個人的時候,她的呼吸,她的動作,她的一舉一動,在你腦海里都會非誠地清晰,即使長得一模一樣,也可以看出他們的不同。

5、洛晴川:我覺得你就像一本書,要慢慢讀,慢慢讀,才能了解其中的奧妙。

6、洛晴川:可是現在你這本書呢,我唯讀了一半,我想用一輩子的時間來了解你的好。

7、八阿哥:我想在你身上留個記號,以後不管走在哪裡,我都能找到你。

8、洛晴川:就算有一天你走丟了,我也一定找得到你。

9、八阿哥:花是我們的媒人,蝶是我們的喜娘,還有滿天的雲,地上的草,都可以替我們作證啊。

10、八阿哥:我會去找你,我會一直找,一直找,找到我老,找到我死。

11、八阿哥:三願攜手晴川,歲歲長相見。

12、四阿哥:與其打破別人的飯碗,還不如端好自己這碗飯。

13、佟素言:人要堅持是很難的,我不想擁有之後再失去,這比從來都沒有更可怕。

14、四阿哥:這一萬次的失敗,也未必有一次成功。但如果你堅持了也許奇蹟就會出現。

15、佟素言:既然做不了你心裡的那個人,我就要做你最有用的人,我要你這一輩子都離不開我。

16、佟素言:我的心好痛,傷口好大,這輩子也不會結痂了。

17、佟素言:你為什麼不能選擇和我一起沉淪,至少讓我的記憶里還有和你一起攜手的經歷。

18、四阿哥:人活在世上,不僅僅是為了滿足和開心,還有責任。

19、四阿哥:有很多事情你明明不願意去做,但不得不去做;有些事情你很想去做,但卻不能做。

20、金枝:請相信,不管我做了什麼,都是因為我愛你。

21、金枝:魂兮歸來,與君同在。

22、僖嬪:如果還有下輩子的話,我寧願跟我心愛的人守在一起,過平淡的生活,我也不要為了這虛無縹緲的享受毀掉自己。

23、小順子:那是一個溺水的女人,無助的掙扎,就抓住一棵稻草,結果自己沉下去了。

24、洛晴川:我最好的朋友,表面上看起來很好,卻在背後捅我一刀,你覺得我能高興得起來嗎?

25、八阿哥:因為金錢和權勢,讓他們迷失了自己。

26、八阿哥:我們沒有辦法改變別人,所以我們只有做好自己,就算全天下的人都背叛了我們,至少還有彼此。

27、八阿哥:我可以肆無忌憚的享受一個擁抱,釋放我的性情。

28、洛晴川:有些傷痛不是時間能夠撫平的。

29、佟素言:人活著不是逞一時志氣,而要為更多的親人著想。

30、佟素言:有些事情當初你並不覺得它美好,但之後回憶起來,才後悔。

31、佟素言:人總是這樣貪心,不懂得珍惜眼前的風景,錯過了,又覺得後悔。

32、佟素言:在咫尺的人都握不住,哪有心思管別人?

33、佟素言:本來是想留住這個春天,可到頭來春天沒留住卻把自己鎖起來了。

34、佟素言:倒不如讓它們海闊天空,做回自己。

35、洛晴川:別人對我來說根本就不重要,我的眼裡,心裡只有你。

36、八阿哥:只要你好好的,我就好好的,你等我。

37、四阿哥:你見或者不見我,我就在那裡不悲不喜,你念或者不念我,情就在那裡不來不去,你愛或者不愛我,愛就在那裡不增不減,你跟或者不跟我,我的手就在你手裡,不捨不棄,來到我的懷裡,或者讓我住進你的心裡,漠然相愛,寂靜歡喜。

38、四阿哥:不可能,你已經在我心裡,回不去了。

39、四阿哥:夜寒漏永千門靜,破夢鐘聲度花影,夢想回思憶最真,哪堪夢短難常親,兀坐誰教夢更添,起步修廊風動簾,可憐兩地隔吳越,此情唯附天邊月。

40、四阿哥:願得一心人,(經典語錄  )白首不相離。

41、洛晴川:我只是一個平凡的人,我不希望我的感情摻雜這麼多複雜的東西,更不想成為別人扶搖直上的階梯。

42、金枝:我知道你心情不好,應該讓你高興才是,可是我不知道為什麼眼淚就是止不住地往下流,我馬上擦乾它。

43、洛晴川:一個男人假如有愛心,再壞也壞不到哪去。

44、康熙:趁還來得及,要好好珍惜,否則錯過了,就再也沒有了。

45、八阿哥:你換個思路去想,就因為你這個主意,避免了一場殺戮,你挽救了多少人的性命?又有多少人免於苦難

46、洛晴川:人活著為什麼樣這樣呢?為什麼不能兩全呢?

47、八阿哥:因為人活著就是來受苦的,只有不斷地努力,不斷的掙扎沒才能讓自己的苦少受一點。

48、八阿哥:我們不能孤軍奮戰,我們必須手挽手,我痛苦的時候,你扶著我,你痛苦的時候,我扶著你,這樣才能走完一生。

49、八阿哥:我的手一直在這裡,只是你能不能看得見。

50、冰月格格:如果能擁有一個男人完整的愛,這何嘗不是一種幸福啊?

51、冰月格格:你一定要珍惜你現在擁有的幸福,不要像我一樣,等到失去了之後才知道什麼是最重要的,那時候已經來不及了。

52、冰月格格:勸君莫惜金縷衣,勸君惜取少年時,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

54、八阿哥:沒有愛哪來個恨?

55、八阿哥:既然那麼放不下,為什麼不說出來?為什麼要彼此痛苦?

56、八阿哥:你不要再逃避了,我一直認為只要我堅持下去,就能慢慢地走到你的心裡,可是我錯了,你不要再自欺欺人了。

57、八阿哥:不管是任何可能我都已經做好了承受的準備,唯一害怕的可能就是你不願意跟我走。

58、四阿哥:你好冷啊,冷得像塊冰,怎麼捂也捂不熱。

59、洛晴川:人這一輩子最難得的就是碰到一個自己愛,也愛自己的人,這其中的關係,如人飲水冷暖自知,並不能用對錯來衡量。

60、洛晴川:為什麼要為了遙不可及的將來而放棄現在呢?

61、僖嬪:寧可贏得漂亮,輸得開心,也不想苟延殘喘地看人臉色過日子。

62、八阿哥:一刀許終生,兩刀天可鑑,三刀永相隨,世世永不離。

63、四阿哥:你的一句問心無愧就是傷害自己,順便傷害愛你的人嗎?

64、四阿哥:我們不能夠怪他們趨炎附勢,要怪就怪自己做得還不夠好。

65、八阿哥:榮華富貴不是我想要的,我想要的就是給你好的生活。

66、八阿哥:今後無論什麼時候,無論發生任何事情,我都會陪在你身邊,一直都是。

67、花影:就算你騙得了所有人,你也騙不了自己的心。

68、洛晴川:生命很珍貴的,對於每一個人都一樣。

69、十三阿哥:這些花落在地上被人踐踏了太可惜了,倒不如埋在土裡,時間久了隨土化了,算是乾淨。

70、十三阿哥:比苦更怕的事馬上就要發生了,這點苦算什麼。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