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宮鎖心玉的經典語錄

1、四阿哥:腳痛了,心就沒這麼痛了。

2、四阿哥:小時候我每次想哭,都會抬頭望望天,看眼淚能不能回到眼眶裡。

3、四阿哥:美目盼兮,巧笑倩兮。

4、金枝:對一個女人來說,平淡的日子,安穩的生活,遠遠沒有一個,能讓她傾心的男子來得要重要。

5、金枝:就算他變了心,就算他不愛我,可是我跟他在一起的點點滴滴,真的夠我回憶一輩子。

6、金枝:倘若有一天他對我變了心,那不是他負心,是我沒本事。

7、洛晴川:如果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的話,我幹嘛要喜歡他,我幹嘛要把感情浪費在一個不喜歡我的人身上。

8、金枝:我只在乎身,不在乎心,留著心那都是虛的。

9、金枝:我的男人,我一定會看得牢牢的,萬一哪天他真的跟別人好上了,我一定不會怪別人,只怪自己沒有看緊他。

10、四阿哥:我認為的高興就是曙光乍現,是你遠遠地看見,前方那條大路在等著你,而你遲早都會踏上這條大道。

11、四阿哥:即使沒有照亮路的燈,我依然可以大步向前走完所有的路。

12、四阿哥:如果我有一天難過了,你還願意陪我嗎?

13、四阿哥:我只管好我自己的馬,別人的馬跟我沒有任何關係。

14、赫舍里皇后:緣來緣去,緣生緣滅,似緣非緣,緣盡情絕。

15、四阿哥:有美一人兮,見之不忘,一日不見兮,思之如狂,鳳飛翱翔兮,四海求凰,無奈佳人兮,不在東牆,將琴代語兮,聊寫衷腸,何日見許兮,慰我彷徨,願言配德兮,攜手湘江,不得于飛兮,使我淪亡。

16、娘妃:紗窗日落漸黃昏,金屋無人見淚痕,寂寞空庭春欲晚,梨花滿地不開門。

17、康熙:人一生中能夠對一個人鍾情,為他生,為他死,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

18、洛晴川:兩個人兩情相悅重在兩情。

19、洛晴川:兩個人若是想天長地久地在一起,必須要有一個了解的過程,只有了解對方想要什麼,才能更好的在一起,不然只是彼此徒增更多的痛苦罷了。

20、康熙:兩情相悅貴在兩情,勉強沒有幸福,如果硬將兩個沒有感情的人拉在一起,日子一定不好過。

21、德妃:佛家有雲,求不得苦,的確傷腦筋,不過求不得並不意味著要放棄,放棄了就什麼都沒有了,堅持下去說不定還有一線生機呢。

22、康熙:所有的眼睛都盯著你,不能行差踏錯,不能任性妄為,日子過得好累好累啊。

23、康熙:在佛的面前,我們就那麼渺小,渺小得可以把身上的整付擔子都壓在他的身上,只是默默地祈禱,就可以等待奇蹟的降臨。

24、康熙:這千斤重擔挑得起就會一生辛苦,如果挑不起就會壓垮自己。

25、八阿哥:兩個人只有相處後才會知道合不合適,我決定了,從今天起我要多用點時間跟你相處。

26、洛晴川:你有沒有聽說過一句話叫朱門酒肉臭路有凍死骨啊。

27、洛晴川:死人總比活人好吧…死人他就死在那兒了,他也不會做什麼,但是活人你永遠不知道他在想什麼。

28、洛晴川:因為我要活著,不樂觀怎麼辦啊?人生啊,總是會碰到這樣那樣的煩心事,開心也是一天,不開心也是一天,就讓自己樂觀點過吧。

29、佟素言:人總是要懷揣著希望才能走下去,即使,即使希望不一定會來。

30、四阿哥:很多人的命運,都不是自己能掌控的。

31、四阿哥:不管我們最終的結局是怎麼樣的,但是在我心裡,永遠有一個很重要的位置,誰也代替不了。

32、八阿哥:從今天起我要修煉好自己,只有讓自己強大了,才有能力給她希望。

33、四阿哥:把琴音記在心裡,(經典語錄)想什麼時候聽都可以。

34、太子:我不想像別人一樣活著,我想按照自己的生活方式來生活,我想得到別人的認同。

35、太子:我覺得你就是我的福星,是你給我帶來了信心,只有你才讓我真真正正的有了尊嚴,可以走下去。

36、四阿哥:宮裡不需要好人,需要有能力的人。

37、金枝:我告訴你,我喜歡的東西,絕對不許別人碰,別人要是碰了,我不是毀了東西就是毀了人。

38、八阿哥:我跟你們說,你們玩火儘量小心些,別引火上身就好。

39、佟素言:我們都是因為彼此掛念,所以才單純地見了一面,可是到最後,我還是逃不掉。

40、四阿哥:倘若我真的想你所希望的那樣做一個平凡的男子,你覺得我能生存下去嗎?不是我不想過這樣的日子,在宮裡頭我們不得不過這樣的日子。

41、四阿哥:因為有你我才能在宮裡頭喘一口氣,如果你不在了,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42、佟素言:你說的話我哪一次沒有聽?就像我告訴我自己不要再見你,可我還是忍不住。

43、四阿哥:傾訴?不能傾訴,要是把心裡話都說出來,就會落下話柄,說不定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44、洛晴川:因為我們是陌生人,今夜有緣在此相聚,過了今晚,我就誰也不認識誰了。

45、四阿哥:每天戰戰兢兢如履薄冰…沒有天倫之樂,剩下的只有競爭,競爭,再競爭。

46、太子:我的希望沒有了,你讓我怎麼節哀,怎麼順變?

47、太子:可是每個人都只看到我表面上的風風光光,有誰知道我一個人,在孤獨的夜晚掰著手指頭在數自己為數不多的日子。

48、德妃:錢財乃身外之物,去了還能回來的,地位保不住了,就什麼都沒了。

49、德妃:要了解一個人不是一時半刻就能做到的,要用一生的時間慢慢去體會。

50、德妃:女人能管住男人不是本事,能改變男人那才是本事。

51、德妃:這人吶,一旦登上了高位就完全不能自主了。

52、洛晴川:就是因為隔著屏風,大家誰也看不見誰反而能夠敞開心扉。

53、四阿哥:如果你認為的真理一下子變成了謊言,你會怎麼想?如果你堅定的朝一條路走,發現你所信任的朋友都是你的牽絆,你會怎麼想?如果你開始懷疑自己的那份堅定,你又會怎麼想?

54、洛晴川:人的一生其實很短暫,有起點就必然會有終點。

55、洛晴川:竟然我們選擇活在當下,為什麼要給自己設計那麼多條條框框呢?不如讓自己簡單一點快樂一點,等待接受命運給我們的每一次挑戰不是更好嗎?

56、四阿哥:聽君一席話,勝讀十年書,我活了這麼多年,都是主動出擊,按著自己的目標走,殊不知還有順其自然這種走法。

57、金枝:好馬不安二鞍,烈女不嫁二男。

58、洛晴川:我這樣握著你,有沒有覺得心裏面踏實了很多?

59、洛晴川:是因為踏實所以才信任,信任了就不再害怕了。

60、四阿哥:要生一起生,要死一起死。

61、四阿哥:我一直來這裡看星星,我一直在找,小時候在找,長大了也在找,不停地尋找,究竟哪一顆才是屬於我的。

62、洛晴川:我怕我一回頭,就捨不得了。

63、佟素言:默默地在你身邊守候,我想,即便我不能走進你心裡,也能走到離你很近很近的地方。

64、四阿哥:她笑了,你的整個心都為她豁然開朗,她哭了,你的心也跟著就在一起,你會時時刻刻都想見到她。

65、四阿哥:想和她變成同一個人,不,你會覺得,你們根本就是同一個人。

66、佟素言:人活著需要理由嗎?如果這個理由沒了,又要怎麼活下去。

67、佟素言:天底下除了他,還有誰會這麼狠心,用你的時候,千般溫柔,棄你的時候,毫不留情。

68、佟素言:我這麼這些女人多傻?即使心裡有了答案卻還要忍不住替他辯護。

69、佟素言:林花謝了春紅太匆匆,無奈朝來寒雨晚來風,胭脂淚,相留醉,幾時重?自是人生長恨水長東。

70、四阿哥:人生在世,合則聚不合則分,既然相守是痛苦的又何必勉強在一起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