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金城武經典語錄語句

1、每天,你都會和許多人擦肩而過,他們可能會成為你的朋友或是知己。所以我從來沒有放棄和任何人擦肩而過的機會。

2、每天你都有機會跟別人擦身而過,你也許對他一無所知,不過也許有一天,他可能成為你的朋友或者是知己。

3、人家說女人是水做的,其實有些男人也一樣。一般人的初戀是在十幾歲,而我呢,可能比較晚熟吧,或者是要求比較高吧。那一天,我得到了我的初戀。它就好象是一家店,我不知能停留多久,當然,越久越好。

4、每個人都有失戀的時候,而每一次我失戀呢,我就會去跑步,因為跑步可以將你身體裡面的水分蒸發掉,而讓我不那麼容易流淚,我怎麼可以流淚呢?在阿美的心中裡面,我可是一個很酷的男人。

5、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在每個東西上面都有一個日子,秋刀魚會過期,肉罐頭會過期,連保鮮紙都會過期,我開始懷疑,在這個世界上,還有什麼東西是不會過期的?

6、有一個女人跟我講了一聲「生日快樂」,因為這一句話,我會一直記住這個女人。如果記憶也是一個罐頭的話,我希望這罐罐頭不會過期;如果一定要加一個日子的話,( 莫言)我希望她是一萬年。

7、做生意,本來就應該照顧每一個客人的需要。佛祖說過,我不下地獄,誰下地獄呢?做老闆本來就應該有愛心,得失心不要太重。雖然錢不是賺得很多,可是過得很快樂。

8、人家失戀的時候是件痛苦的事情,可是我覺得沒什麼。那一天以後,我的金頭髮就全不見了。就象我的初戀。我開始覺得我以前的所做所為是不負責任的。

9、人家說愛情可以改變一個人。我發現我越來越帥,越來越有魅力了。連頭髮也變成了金色。可能我媽是俄羅斯人吧!可是她是講台語的,有會講台語的俄羅斯女人嗎?

  1. 一句話經典語錄
  2. 莫言經典語錄
  3. 郭敬明經典語錄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