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有些事心裡清楚就好,問清楚了就完了

經典語錄:有些事心裡清楚就好,問清楚了就完了

1、真的只是有時候,我在等你先開口。

2、承諾再多,做不到,那也只不過是謊言。

3、我什麼也沒忘,但是有些事只適合收藏。不能說,也不能想,卻又不能忘。——史鐵生

4、有時候,曾經的好朋友轉變成陌生人了。有時候,有些人不需要說再見,就已經離開了;有時候,有些事不用開口也明白;有時候,有些路不會走也要變長。突然有種想哭的感覺,不經意間我們都長大了。

5、沒用的東西,再便宜也不要買;不愛的人,再寂寞也不要依賴!

6、你說不想戀愛,我等你;你突然有了新的開始,我等你;你結束了你的愛需要療傷,我陪你,我等你。我不介意遷就你,我可以一直抬頭仰望你,只是,你真的,從來都不看我嗎。你知道沒有回應的等待有多辛苦嗎。我曾經多少的熾烈,最終還是被你耗盡了。別說我很好,我很好為什麼你不要。

7、人活著賴著一口氧氣 ,氧氣是你。如果有一天我消失了,記住我愛你 愛了整整一個曾經。

8、「失去了你,我失去了全部。」音樂一遍又一遍的放著。全部是什麼?是生命的意義和對未來的憧憬。但如果說失去了你,我就去死,這話又太假,太沒骨氣。

9、我不會再為你哭,我的睫毛膏可不便宜。

10、張愛玲曾說: 「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差, 總會有個人在愛你;不管你的條件有多好, 也總有個人不愛你」,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這是一種緣分,而這種緣分恰恰需要耐心等待,需要經歷種種挫敗才能遇見,在你的世界中總會有個人比想像中愛你。

11、在這個世界上總會有一個人,給你一包砒霜你也會當做蜜糖一樣吞下去。

12、我們常常在想,愛情要怎麼去衡量呢?曾經,我以為是思念,思念便是愛。有人說,是付出和犧牲。也有人說是照顧和關心。最多人說的,是感覺。現在我發現,愛情的量度單位是「偏執」,你對這個人有多麼偏執,你便有多愛他。

13、我愛他,連他的錯誤,幻想,蠢事一起愛。

14、男人都渴望擁有紅顏知己,但幾乎沒有男人有那種自制力,可以不把紅顏知己變成情人。也只有關係變質後他才會明白:友情可以讓笨女人都保持智慧的知性,愛情可以讓智慧女人變得笨傻。

15、男人從來不會拒絕任何一個感覺不錯的女人,即使他有女人了。

16、不要總把自己與別人比,人各有自己的特點,做不成大樹,可以做小草,做不成船長,可以做水手,最重要的是認識自己,找到自己,做個最好的自己。

17、不用羨慕別人,因為你不知道下一秒你會得到多少。

18、女孩子要自愛,不管你遇到多大的打擊,不管你遇到的情況多麼悲涼。藉故墮落,也是墮落,越是不愛自己,越是沒人愛你。

19、我們就這樣,淡化一段情。你選擇新歡,我選擇時間。晚安,再見。

20、有些事心裡清楚就好,不必去驗證。問清楚了就徹底完了。

  1. 柴靜經典語錄
  2. 愛只能遇見,無法預見
  3. 愛,是無法掙脫的終身監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