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因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1、如果這世界上真有奇蹟,那只是努力的另一個名字。

2、命運不是風,來回吹,命運是大地,走到哪你都在命運中。——顧城《英兒》

3、生命從來不是公平的,得到多少,便要靠那個多少做到最好,努力的生活下去。

4、我的人生是一棟只能建造一次的樓房,我必須讓它精確無比,不能有一厘米差池——所以,我太緊張,害怕行差步錯。

5、愛情的感覺,就像花生雞丁里不小心嚼到的花椒,當你以為沒有它的生活無限和諧完美交融時候,一瞬間就讓你的味蕾一敗塗地。

6、歡笑是我,悲傷是我,愛著的是我,恨著的也是我,痛苦掙扎的是我,不能捨棄的是我,從來都是我一個人的獨角戲……而他坐壁上觀,微微冷笑。

7、喜悅出於巧合,眼淚何必固執。

8、我曾經以為,女人都是飛蛾,生性擅長不怕死的撲火。後來才知道,原來也有一種女人是候鳥,無論和如何都沿著一種靜謐的軌跡安寧的飛翔。

9、戀愛是兩個人在做遊戲,別的人可以來參觀,但不可以來參與。

10、所有的深情,原來是由許多細碎的時光一一串成的,就像一串亮著迷濛微光的小燈泡,靜靜地俯伏在腳邊,照亮著我們彼此相依相伴的身影。當時只道是尋常,直到一天,燈火已闌珊,我們才發現,那些尋常日子是多么美好的祝福。

11、人心只能贏得,不能靠人饋贈。

12、我想,每個人生命里應該都有那樣一個人,無論何時想起他來都想哭,會覺得難過和遺憾。哪怕過去很久很久,只要看見他,還是會淚流滿面。

13、他的心早已變換了季節,而你還站在他許下諾言的那一天。

14、如果我從沒有品嘗過溫暖的感覺,也許我不會這樣寒冷;如果我從沒有感受過愛情的甜美,我也許就不會這樣地痛苦;如果我從來不曾離開過我的房間,我就不會知道我原來是這樣的孤獨。——《剪刀手愛德華》

15、把你從My移到Friends,不只是一個分組那么簡單。

16、如果有人傷害了你,請一如既往的善良美好,好好享受生活享受愛情,就像沒受過傷一樣。終有一天那個人會後悔錯過你。這才是最大的報復。

17、他怎么會知道啊,壓根不知道的。你一廂情願在那裡抨擊什麼呀,失落什麼,難過什麼,氣憤什麼,憑什麼。

18、一座城市令你念念不忘,大抵是因為,那裡有你深愛的人和一去不復返的青春。

19、我知道他想要什麼,可是我給不了他。我給過你的,再也給不了別人。

20、那些因為緣分而來的東西,終有緣盡而別的時候。

  1. 溫暖的句子
  2. 描寫心情的句子
  3. 心痛的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