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句:我從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1、如果有人利用你的柔軟攻擊你,利用你的善良欺負你,利用你的寬容踐踏你,請不要哭泣。你的柔軟善良寬容是你值得擁有更好生活的資本,也是你立於這世界真實的支撐。人活著不是為了證明苦難,而是親歷過黑暗才配擁有光明。不要為不值得的人浪費你寶貴的淚水,要為愛你的人保留你最好的微笑。

2、人生有時候需要沉澱,要有足夠的時間去反思,才能讓自己變得更完美。

3、跌倒了,就重新站起來,繼續向前走,傻坐在地上是沒用的。

4、最佳的人生狀態不是沒有負面情緒,而是能夠更好的應對它們。有句話說,凡是殺不死你的,都會讓你更強壯。困難是我們成長茁壯最好的催化劑,如果能夠面對挑戰,冷靜的處理,過後你會發現自己的內在力量增強了,內在空間變大了。

5、因為知足,所以更接近幸福。

6、男女是否適合10要素:①像朋友一樣。②可以坦白任何事情而沒有壓力。③共同的理念和價值觀。④雙方都認為婚姻是一輩子的事。⑤發生衝突的時候可以一起解決。⑥相處可以彼此逗趣。⑦納對方的優點和缺點。⑧相互支持與肯定。⑨有時浪漫,絕大多數感到自在的。⑩在許多不同的層面上很相配。

7、兒時我們為有人管而苦惱,艷羨長大後的自由;長大後,我們懷念兒時有人可以依靠,為獨立後的瑣碎和承擔煩惱。我們得到了自己曾想要的卻不快樂,只源於人的永不滿足,它就像個無底洞,把我們的幸福都坑了。

8、再好再壞,我常常對自己說,一切都會過去。這是最為殘酷,又最為溫情的真理。

9、一個人的性格,不取決於他如何享受勝利,而在於這個人如何忍受失敗。沒有什麼比信念更能支撐我們度過艱難時光了。——《紙牌屋》

10、在光滑的冰面上容易摔倒,是因為上面沒有坎坷。

11、自己喜歡的日子,就是最美的日子;適合自己的活法,就是最好的活法。

12、你走過的每一條彎路,其實都是必經之路。你要記住的是,你永遠都無法借別人的翅膀,飛上自己的天空。

13、人生中大多數的痛苦不是別人給你造成的,而是自己跟自己過不去。

14、葉厭倦了每天守在樹的身邊。風來追求葉,承諾帶她週遊世界,葉和風走了。激情過後,風厭倦了,把葉拋在地上,決絕而去。葉被泥土掩蓋,被車輪碾壓。她想起了樹,想起那份靜靜的相守。葉懂了:世界的確很大,縱使走遍天涯,屬於自己的,只有那麼一個,錯過了,也許就錯過了一生。

15、我們總是對請我們吃了兩餐飯的人感念不已,而對管我們20年飯的人苛責以求。

16、那時以為,人生就像一杯水,疾病就像一滴墨,它讓我的水渾濁暗淡,讓我的人生失去光明。許多年以後我才明白,人生可以是一杯水,也可以是一片海,關鍵是看一個人的內心。()心是大海,便能包容缺憾,同化污穢,永遠保持自身的通透明淨。命運如此,休論公道。——程浩《站在兩個世界的邊緣》

17、人生在世,委屈、煩難、辛酸,都是難免,重要的是,你得翻過去,因為,推開暗壁,對面總還有藍天。

18、你究竟有多好,別人不會知道,因為這世上絕大多數人都不關心你。如果你真的非常好,那麼這反會成為別人嫉妒的理由。人們可以容忍平凡,卻不能容忍出色。越好的人,就越會被嫉恨被打擊。所以當你承受壓力時,千萬別讓自己融入平庸。因為嫉妒,本身就是一種仰望。

19、光鮮時人人都愛,那不叫愛,更談不上有恩,或可只叫做刺激。愛,是在你最貧最困時,對方把你捧在手心裡,積極為之謀劃出路走出低谷。沒有了愛時,還有恩可讓人信任支撐。原來夫妻相守幾十年,也不過是一個恩字。於彼於此的恩一生纏繞,今生都報不完,不離不棄倏忽間就白了頭。

20、這世界上還有很多人跟你一樣向著夢想努力著,雖然孤獨卻也不會放棄。他們也許不被理解,甚至不被期待,但他們從沒懷疑過自己。我不知道一個人要堅持自己的夢想不放手,需要多少努力才足夠。但我知道一個人的夢想也許不值錢,但一個人的努力很值錢。我從不聽亂世的耳語,只看想要的風景。

  1. 經典語句:心靈的寧靜即是幸福
  2. 賈平凹關於女人經典語句
  3. 關於女人的經典語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