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散文優美語句

1、人生若只如初見,人與人之間,也許會避免許多磕磕絆絆;人生若只如初見,人與人之間,也許會永遠平等互利、不避前嫌!

2、也許這條路我們只能一個人走下去,也許我們不被任何人理解,但我們也只能一直走下去。就讓狂風暴雨去沖刷所有的迷茫和彷徨吧,我們不需要被任何人理解,被任何人鼓勵。

3、學會放棄,生活會更輕易。每一份感情都很美,每一程相伴也都令人迷醉。感情是一份沒有答案的問卷,苦苦的追尋並不能讓生活更**。一點遺憾讓我們更感縫眷;一絲傷感讓我們更覺留戀。

4、人生若只如初見,人與人之間,也許會少一分嫉恨,多一分纏綿;人生若只如初見,人與人之間,也許會少一分報怨,多一分思念!

5、望著水瓶,望著杯子,我好想哭,想像個孩子一樣地哭個沒完沒了——為了剛剛經歷的失去。可是,我清醒地明白,那個可以縱容自己去哭、去笑、去說的時代已經過去了。我唯一應該做的事情是,關上行將決堤的閥門。

6、聽我的沒錯,每天軀幹手燦爛得樣觀,感受清涼的風、感受無限美好的夕陽、感受會『閃』的星星。你會發現生活其實是很美好的!

7、太陽不會因為你的失意,明天不再升起;月亮不會因為你的抱怨,今晚不再降落。蒙住自己的眼睛,不等於世界就漆黑一團;蒙住別人的眼睛,不等於光明就屬於自己!

8、以前認為水不可能倒流,那是還沒有找到發明抽水機的方法;現在認為太陽不可能從西邊出來,這是還沒住到太陽從西邊出來的星球上。這個世界只有想不到的,沒有做不到的!

9、一路上,有人為了功利而擠坡頭;有人為了情感而苦惱;有人為了溫飽而疲於奔命這就是生活,是路上的風景,我,也包括每一個人,其實,就好似路上的一隻螞蟻,忙忙碌碌,而又微不足道,甚至把握不住應屬於自己的風景。我們常常會為了覓食,忽略了本應很美的風景,連欣賞的機會都不曾珍惜,即使它只是一縷清煙。

10、一個永遠不想失去你的人,未必是愛你的人,未必對你忠心耿耿,有時只是這種腦袋不清的強烈占有欲者,()他們才會做出各種損人不利己的事情,還如此理所當然。在心中假如有曾經擁有就永遠不要失去的偏執狂與占有欲,越想要獲得愛的永久保證書,只會越走越偏離。

11、在生活中,我們時常會對過去的美好時光眷戀和愜意,幾經反省和梳理,還是感到有許多事沒有做好,有許多機會沒有把握,有許多人都已經錯過,有許多的失意總之,總是感到有一種悔不當初的感受。

12、與高手對招,常一步失策,滿盤皆輸;但是高手下棋,眼見的殘局,卻可能峰迴路轉,起死回生。有的人下棋,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認輸;有些人下棋,稍見情勢不妙,就棄子投降。

13、魚攪不渾大海,霧壓不倒高山,雷聲叫不倒山崗,扇子驅不散大霧。鹿的脖子再長,總高不過它的腦袋。人的腳指頭再長,也長不過他的腳板。人的行動再快也快不過思想!

14、這個世界唯一不變的真理就是變化,任何優勢都是暫時的。當你在占有這個優勢時,必須爭取主動,再占據下一個優勢,這需要前瞻的決斷力,需要的是智慧!

15、人生如同品茶。頭一壺茶,沸騰的水和醇厚的茶葉第一次邂逅,彼此的陌生和新鮮感相互吸引著對方,碰撞後的結果是濃郁的味道讓茶水終生難忘;第二壺茶是溫度適中的水與經歷過洗禮的茶葉再次相逢,降溫的激情和共同走過的路卻讓它們唇齒相依,儘管茶水的味道變淡,卻搭配的恰到好處,讓茶葉和水攜手並肩一路前行;三次相遇,顏色黯淡的茶葉和近乎恢復本色的水依然是茶水,儘管快沒有了茶的味道,但它們依然彼此擁著對方,守望著過去的日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