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寬容的優美句子

1、如果說寬容是一顆常青樹,那麼,澆灌它的必定是出自心田的清泉;如果說寬容是一朵開不敗的鮮花,那麼,照耀它的必定是從心中升起的太陽,多少笑聲都是寬容。

2、天地如此寬廣,但還有比他更寬廣的東西——人心。讓我們學會寬容吧!

3、寬容如詩。寬容是一首人生的詩。至高境界的寬容,不僅僅表現在日常生活中對某件事的處理上,而且升華為一種待人處事的人生態度。寬容的含義也不僅限於人與人之間的理解與關愛,而是對天地間所有生命的包容與博愛。

4、寬容潤滑了彼此的關係,消除了彼此的隔閡,掃清了彼此的顧慮,增進的彼此的了解。

5、寬容,使友誼變得親近;寬容,使親情變得深厚;寬容,使社會變得和諧美麗。擁有寬容,就擁有了無限的魅力。

6、因為寬容,紛繁的生活才變得純淨;因為寬容,單調的生活才顯得鮮麗。寬容賦予了生命多麼美麗的色彩!

7、學會寬容,意味著成長,秀木出木可吸納更多的日月風華,舒展茁壯而更具成熟的力量。

8、當然,寬容更應是「嚴於律己,寬以待人」。輕易原諒自己,那不是寬容,是懦弱。「寬以待人」,也要看對象,寬容不珍惜寬容的人,是濫情;寬容不值得寬容的人,是姑息;寬容不可饒恕的人,是放縱。所以,寬容本身也是一門學問。

9、寬容代表著善良、和諧,擁有寬容就擁有了美好的品質,讓人格充滿了魅力。我真開心,因為我擁有寬容!

10、寬容是消除人與人之間磨擦的潤滑劑,是消除彼此間猜疑積雪的陽光,是溝通彼此間心靈的橋樑。

11、寬容是一種修養,更是一種美德。寬容不是膽小怕事,而是海納百川的大度。做人要學會寬容。

12、寬容似火。因為更進一層的寬容,不僅意味著不計較個人得失,還能用自己的愛與真誠來溫暖別人的心。心平如水的寬容,已是難得;雪中送炭的寬容,更可貴,更令人感動。寬容,能融化彼此心中的冰凍,更將那股愛的熱力射進對方心中。在這充滿競爭的時代,人們所需要的不正是這種寬容嗎?選擇寬容,也就是選擇了關愛和溫暖,同時也選擇了人生的海闊天空。

13、寬容如水。寬容,即原諒他人的過錯,不耿耿於懷,不錙銖必較,和和氣氣,做個大方的人。寬容如水般的溫柔,在遇到矛盾時,往往比過激的報復更有效。它似一泓清泉,款款抹去彼此一時的敵視,使人冷靜、清醒。

14、讓我們學會寬容吧!懷著一顆寬容的心,迎接每一天!如果人人都有一顆海納百川般寬容的心,那麼世界將會變成美好和諧的人間!

15、寬容是一種非凡的氣度、寬廣的胸懷,是對人對事的包容和接納;寬容是一種高貴的品質、崇高的境界,是精神的成熟、心靈的豐盈;寬容是一種仁愛的光芒、無上的福分,是對別人的釋懷,也即是對自已善待。

16、寬容是一縷陽光,能照亮人們心中的黑暗,融化人們心頭的堅冰;寬容是一提清水,能抹去人們滿腔的憤怒。

17、寬容,請你也原諒我曾經對你的無視,曾經因為我的選擇錯誤而失去了你,現在我要好好保護你,我不會再失去你,我要和你一起踢開自私這個討厭鬼,把它踢得遠遠的。()世界定會因你而更美好。在我的世界裡正因為有了寬容,所以一切都顯得那麼美好!

18、寬容是人類生活中至高無尚的美德。因為寬容包含著人的心靈,因為寬容可以超越一切,因為寬容需要一顆博大的心,因為寬容是人類情感中最重要的一部分。缺乏寬容,將使個性從偉大墮落成連平凡都不如。

19、寬容是什麼?寬容是一盞照亮心靈之路的燈,寬容是化解人與人之間冰凍的溫泉,是人與人溝通的橋樑,願人與人之間多一些寬容。

20、生活,往往紛繁,經典語句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通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以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21、寬容是一種美,深邃的天空容忍了雷電風暴一時的肆虐,才有風和日麗;遼闊的大海容納了驚濤駭浪一時的猖獗,才有浩淼無垠;蒼莽的森林忍耐了弱肉強食一時的規律,才有鬱鬱蔥蔥。泰山不辭抔土,方能成其高;江河不擇細流,方能成其大。寬容是壁立千仞的泰山,是容納百川的江河湖海。

22、寬容是門學問。對於小餅失,小錯誤,你可以快樂地寬容對方。但對於大過失,大錯誤,就要考慮清楚。寬容並非包庇,隱瞞,而是幫助。

23、在我們的人生道路上,發生的事絕不是只有簡單的事。生活,往往紛繁,又常常平淡。正因為寬容如水,使紛繁經過過濾變得純淨;正因為寬容似火,使平淡經過鍛燒,日趨鮮明;更因為有這詩般的寬容,才賦予人生與藝術,賦予生命以永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