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優美有哲理的話

1、山重水複,是艱難往復的探索;柳暗花明,是猝然而臨的成功。一直垂青於直路的平坦,可誰能保證那康莊大道不是開鑿於陡峭的懸崖,誰能斷言那通幽的曲徑不是通往那成功的巔峰?彎路,是求索中別樣的風景。

2、在我們成長的過程中,由於不經世事做出很多錯事,有的尚可拯救,有的無法彌補,寬容自己的過往吧,由於寬容自己的過往,就是善待自己的未來,把過往的經歷當成生命的禮物,未來的生活才能更加出色。

3、在寂寞中,我們的心可以像如鏡的湖面;可以從容地領悟生活;可以和「古來聖賢皆寂寞」同流。獨處是寂寞的,但這樣的寂寞,你毋庸害怕,因為獨處的寂寞不是悲劇。生活中真正的悲劇是你找不到一段獨處的時光。

4、有人說,一個社會的進步是慈悲心的進步,我覺得很有道理。每一個社會都有弱者,遠古開始弱肉強食,時代進步到今天仍然推崇大魚吃小魚,小魚吃蝦米。而真正的強是心靈的強,是海納百川的肚量,是高山仰止的氣勢。

5、幸福是一種自我剝離的能力,以及自我生成的能力。生活中,沒有多少幸福是現成的,有幸福的人,只是會幸福罷了。

6、人生如路,需要耐心。走著走著,說不定就會在淒涼中走出繁華的風景。

7、心靈是有品級的,心靈的品級決定人格,決定品格,決定人一生的命運。

8、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9、一輩子活下來,常常是,在最有意思的時候,沒有有意思地過,在最沒意思的時候,想要有意思地過結果卻再也過不出意思。

10、生活里,沒有愛情是永遠的。兩個人走進婚姻,多年以後,愛情很大程度上轉化成為親情,()這就需要彼此相互理解,相互珍惜,用耐心相擁白首。婚姻,不能像穿衣服一樣,沒有新鮮感就去換一件,如果只為尋找不變的愛情和刺激,那麼,你終會成為孤家寡人,不會有任何人願意停留在你身邊。

11、在追不上的時候,才去追;在味道盡去的時候,才想品;在不得已時候,才珍惜得已;在人生的大片美好過到支離破碎後,才去撿拾一些碎片,拼湊美好。

12、生活,有多少是我們看透了本質的。你羨慕的權貴,前呼後擁,看起來那麼風光,可是風光背後有多少痛苦,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你羨慕的富有,寶馬香車,錦衣玉食,看起來,是那麼榮華,這榮華背後有多少痛苦,對方不說,你不會知道。

13、生活中,我們常常打敗別人,卻很難戰勝自己,也就是說,自己的那顆心像一匹脫韁的野馬,去了不該去、不能去的草原。心丟了,「我」也就不復存在了,成了形同虛設的行屍走肉。

14、我們無論做什麼都要有耐心,耐心需要意志和涵養,由於各人的修養不同,性格差異,所以,有的人辦事就心急,就等不得,稍有遲緩就惱火!既辦不好事,還要傷身體。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著,冷靜,耐心讓你積極思維,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克服困難,度過挫折。

15、直路雖直,可能更遠些;彎道雖彎,可能更近些。直路雖平坦,可能更平淡;彎道雖坎坷,可能更輝煌。走彎路,意味著更多的風險,更大的艱辛,更重的壓力。然而,一切的磨難,不正是鋪就著日後更大的成功嗎?行到水窮處、雲升起的地方,便是追求的夢想

16、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