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勵志哲理句子

1、這世界,比你不幸的人遠遠多過比你幸運的人,路要一步步走,雖然到達終點的那一步很激動人心,但大部分的腳步是平凡甚至枯燥的,但沒有這些腳步,或者耐不住這些平凡枯燥,你終歸是無法迎來最後的那些激動人心。

2、每當我們在做人與處世中有了疏忽和遺漏時,請不要灰心和失望,關鍵是要記住:走錯一步不算什麼,路還很長呢,別忘了,還有下一步呢!

3、人生的路上,誰的生活都不可能一成不變,所以不要笑話別人,說不定有一天被你笑話的人正是能幫到你的人!做人要給自己留條路,那就是後路,誰也不會完美無缺,誰也不敢保證自己一直都是人生得意的。不要把別人的不好當做是你的笑柄!

4、人生需要耐心!在困難和挫折面前,更要耐心,沉著,冷靜,耐心讓你積極思維,發揮你的聰明才智,克服困難,度過挫折。

5、如果以棋喻人生,那麼人生豈不是沒有一點迴旋的餘地?一般來說,人生邁錯了一步,是不能往回倒退的,已經不能重來,但事實上邁錯一步未必就是沒有了希望,因為你還有下一步呢!

6、成熟的種子總是將頭顱朝向大地,我們也因為敬畏命運而深深低下我們的頭。但低頭的時候別忘記,我們的身後還背著做人的尊嚴,沉甸甸的尊嚴,那才是我們最重要的東西,一旦在低頭的時候連腰也彎下了,我們將無力背起做人的尊嚴。

7、面對短暫的人生,我們知道不得不努力抓住眼前的每一刻、每一瞬,坦誠而認真的生活,以渺小的生命、有限的時間,多看看這美好的世界,把生命的足跡留在每一天自己的生活里。

8、生命的路上,耐心使你獲得力量,耐心使你認清方向;耐心使你坦途疾進,耐心使你少遭波浪。尋著古往今來的路,在耐心的幫助下看生活。

9、人都是有思想,有自尊的,盡避在地位、財富、容貌、能力方面可能千差萬別,但在精神上,只要他是一個心智健全的人,對別人的鄙夷和嘲笑是比較敏感的,任何一句不負責任的話語都有可能使他深受傷害,甚至毀了他的前程。所以,我們都要恪守為人最起碼的原則:不要笑話別人。

10、讓我們手握耐心給我們的耐得寂寞的意志和品質,腳踩耐心給我們的超出凡俗的雄心壯志,載著耐心給我們的永不服輸的信念,向生活中的成功,出發吧!

11、生活里,人們往往在笑話別人的時候特別起勁,幸災樂禍的無所顧慮;卻忽略了自己身上也有可笑之處,忽略了給他人帶來的傷害。其實,人生舞台上人人都有可笑之處。

12、生活中,很多時候都需要我們要耐心,耐心做人,耐心做事,更要耐心生活。

13、耐心不是消極等待,而是像曇花一樣地蓄積養分;耐心不是貧圖安逸,而是像蟬蟲一樣默默地磨礪自強,耐心不是忍氣吞聲,而是像企鵝一樣奮力下潛蓄勢。

14、生活是個勢利眼,他眼裡只有高高在上的人,要想讓他瞧得起,你就得直起腰板做人。

15、生活中,很多時候我們常常會走錯一步,這並不可怕,()可怕的是我們因為失敗而失去了方向,不敢再邁出下一步。

16、人這一生,誰也不會先知道自己的以後是什麼樣子,所以不要用卑微的眼神去看別人,人都是平等的,要別人尊重你,首先你要先懂得尊重別人。

17、低頭做人本身沒有錯,錯在頭低得多了,連腰都彎了下去。腰一彎,背簍也就不能保持平衡了,尊嚴也就掉了出來,撒了一地,摔得粉碎。

18、人活一輩子,開心最重要。擁有健康的體魄,在快樂的心境中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安全地實現自身價值,這就是人生最大的幸福。

19、在被動地生與死之間,種種美好的的願望,讓我們主動地去滿足自己種種莫明其妙的反感,讓我們去爭取。總有一天,我們老了,面朝大海,看千帆競發,百舸爭流,匆匆的來,也匆匆地去,我們不會傷感,也不應傷感。

20、人總是會遇到挫折的,人總是會有不被人理解的時候的,人總是有要低聲下氣的時候,這些時候恰恰是人生最關鍵的時候,因為大家都會碰到挫折,而大多數人過不了這個門檻,你能過,你就成功了。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