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淡淡憂傷的文字

1、第一次哭是因為你不在,第一次笑是因為遇到你,第一次笑著流淚是因為不能擁有你、躲在某一時間,想念一段時光的掌紋;躲在某一地點,想念一個站在來路也站在去路的,讓我牽掛的人。

2、好想在三生石上銘刻一段誓言、一個天上人間獨一無二的永恆…我渴望的、不僅僅是溫暖的經過、而是一生的守候…其實沒什麼,時間長短並不重要,重要的是真心的愛一場…走近你,我知道這一生註定悲傷,也會耗盡我一生的情感和眼淚…

3、幸福是否已悄然遠離,就像晨霧般輕舞飄揚,有些黯然與傷感!慢慢的我學會了孤獨,愛上了寂寞。無數次的盼望、尋望、守望,換來的仍然是無數次的失望。寂寞拘留了我的靈魂,孤獨占據了我的心房,一度的灰暗,讓我差點失去自己。

4、牽著我的手,閉著眼睛走你也不會迷路。

5、喜歡上網,喜歡看別人的故事,總有那麼多的故事相近,勾起了內心的痛。回頭看看成長的路,有那麼多的無奈,那麼多的辛酸。凡世間的喧囂和明亮,世俗中的快樂和幸福到底是什麼,失落的心情反反覆覆的重演了我的善變,淚水像斷了線的珍珠,遮住了我的視線。

6、年輪流轉,時光飛逝,我們,彼此遺忘著…

7、卻感覺不到難過情還是個花骨朵心卻成了日落還未來得及承諾就將結局埋沒奢求的不多無所謂誰對誰錯就這樣讓彼此解脫也是一種結果沒什麼不妥都有自己的生活我會好好把握因為天空依然遼闊、容顏已逝,何人賞芳華,欲捧冬雪留殘香,怎奈飛雪化作無情淚。舞罷蝶衣淚已衰,誰將風月譫林台,一番拜月一徘徊,余有容華無功過,空將泣笑兩留白,露里飄蕭影里埋。

8、很多時候,我會站在一旁靜靜的關注那些被我羨慕的人或事,人生如戲,往往對我來說是夢的東西,在別人眼裡卻毫無價值。經歷了多次的碰傷,我的心變得很靜,靜的讓我感受不到周圍的色彩。生活就是如此,有時候不管多努力。可能最後還是會被時間給遺忘,如此冷漠,如此簡單。

9、秋天,一個傷感的季節,一段隔世的戀情卻沒有秋色的斑斕…思緒總被夢魘般縈繞,於靈魂的最深處,化做悽厲的雨,散落了一地的嘆息…躲不開的期待,裹著濃濃的夜色,向著無際的黑暗潛行,盡避我知道,你就是我夢裡相隨的一個魅影…

10、一個轉身的距離,一切成了斷點,原本如此熟悉的兩個人從此永不相見,形同陌路。這世上沒有誰會永遠是誰的誰,有的人註定只能被傷害,有的人註定只能錯過,有的人永遠只適合活在另一個人的心裡。

11、觸動心中一根弦,突然懷念的感覺席捲全身……

12、舊時心事,如夢似真,愁上眉梢,痴一回,醉一場,何日方盡休,雪不解其愁,夢難留,嘆萬古空花,痛思紅塵戀,此情意難盡。

13、兩指間白煙燃上星星點點火花,燃燒著心中的苦,一直期待能像吐白煙一樣將煩惱從口中流出,一切徒勞只是將自己的痛越燒越旺。寄託,宣洩,還是逃避,我開始迷茫了,失敗將我打入了地獄,變成一顆墮落的微塵,把自己包圍在嘲笑的謊言中。

14、梅花落,余香留,塗添傷感別離意。拾殘花,葬木旁,秋盡冬來此花開。

15、很多事,不是我想,就能做到。很多東西,不是我要,就能得到。很多人,不是我留,就能留住。有些人,就像指縫的陽光,溫暖,美好,卻永遠無法抓住。不再掙扎,不再留戀,一個人也很好。時光如水,總是無言。若你安好,便是晴天。

16、分手後不可以做朋友,因為彼此傷害過,不可以做敵人,因為彼此深愛過,所以我們變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佛說:執著,是人生苦海里的輪迴,我的執著呢?能否等到你轉身後的凝眸…

17、你,不曾勸我離開。我,也不曾勸你留下。你有你的堅持,我有我的執著。你有你的顏面,我有我的尊嚴。你有你的故事,我有我的故事。如此,你有你的方向,我有我的方向。你,離開是你的事。我,留下是我的事。

18、世界上沒有任何什麼東西可以永恆,如果它流動,它就流走,如果他存在,它就乾涸,如果他生長,它就慢慢凋零——、我放下尊嚴,放下了個性,放下了固執,都是因為放不下你、我生命里的溫暖就那麼多,我全部給了你,但是你離開了我,你叫我以後怎麼再對別人笑、悉數記憶的流沙,那些逝去的年華,洗盡了我的塵沙…

19、悲傷逆流成河,蔓延了我那過往的曾經,侵蝕著那段遠走的歲月。十月已不是十月,而是蝕月。()視線漸漸模糊,記憶慢慢遠去。這個十月,我依然未能拾起那久違的快樂,反而,蝕進了更多的傷悲。

20、如今的悲傷局面,是我太執著,還是你懦弱?

21、原以為愛情就是一切,失去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不是愛情

22、寂寞的人總是會用心的記住他生命中出現過的每一個人,於是我總是意猶未盡地想起你在每個星光隕落的晚上一遍一遍數我的寂寞、今日的執著,會造成明日的後悔。你可以擁有愛,但不要執著,因為分離是必然的。

23、消逝的黑夜,請你帶走我偏執的思念…

24、一次邂逅,一輩子的傷…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