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傷感日誌

有些傷,只能用時間來治療

有些傷,只能用時間來治療

文/夏凌

手指敲在鍵盤上,雙眼模糊,看著那些曾經的聊天記錄,淚滴落在鍵盤上。神情是那么的冷漠,眼神是那么的空洞。只記得你走了,已經忘記這是第幾個沒有你的晚上了,空氣中充滿了酒精與香菸的味道。

熒幕上的聊天記錄只停留在去年的秋天,便沒了下文。為什麼是秋天呢,好傷感喔。仿佛丟失了靈魂,只剩下了軀殼,不過靈魂還在,只是死了而已。為什麼沉淪了呢?為你那一次次的溫柔,還是你的笑呢,讓人覺得很暖。

起風了,又是深秋了呢,好冷啊!呵呵,原來是忘記關窗了,你一定會罵我笨蛋吧,不過卻是那么寵溺的說出來。現在除了風聲,並沒有你的聲音,忘了喔,你已經走了呢,再也不會有人為我關窗了呢。身子儘量的往牆角靠去,雙臂緊緊的環抱著自己,驚恐的看著前方,除了熒幕上那灰色的頭像,再沒什麼,一屋子的黑暗。再也不會有你那溫暖的懷抱,和你那溫柔的話,哄我睡覺了,呵呵,好傻喔,周圍只剩下冰涼。

你曾經說過,既然牽起了手,就絕對不會放開我的手。可是為什麼現在的我只能把手緊緊的攢起,好想伸手去抓,但能抓到的只是那零星的回憶,不是我忘記了,只是我不願意記起,窒息的痛傳遍了全身。我好想你,沒有那一刻不去想你,你在哪裡?現在那好嗎?我在這裡守候著,我知道是自己在自欺欺人而已,但是還希望你能回來,因為這裡也有著你的回憶,雖然你不再留戀。

我想著你對我的承諾,微笑著,可是眼睛裡又泛起了淚花。呵呵,都那么長時間了,我還是會心痛,不是已經碎了嘛,不過這樣也好,因為這樣我才能感覺到自己還活著。

曾經,你對我許諾,現在它化作了塵埃,曾經你抱著我入睡,現在你抱著別人。(傷感  )但是我不後悔,因為雖然給了我無盡的傷,但是你還給了我那快樂的時光和對於我來說永恆的愛,你要好好的喔,我也走了,帶著那些記憶走了,縱使有多么不捨,但是該離開了。

秋天,令人無法忘記,你是那么的無情,樹葉隨風飄落了下來,對樹沒有了眷戀,你看那樹它好孤獨喔,它會寂寞吧。輕輕地走著,慢慢的回憶著,對自己說:應該釋然了嘛。愛上一個人可能只要一瞬間,忘記一個人卻是一輩子。

若是有緣,下個城市的轉角是否會與你相遇,是擦肩而過,還是一句別來無恙呢。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