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西瓜顏色的句子

1、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閒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2、成熟的西瓜形狀各不相同,有橢圓形、橄欖形、球形和圓形,而且大小不一,大如籃球,小如皮球。走近一看,碧綠的外皮上布滿了墨綠色的條紋,猶如穿上了花外衣,摸一摸,細膩光滑,我喜歡把它抱在懷裡玩。

3、西瓜圓圓的和皮球一樣大小,西瓜先是淡綠色,然後變成深綠色,最後變成光滑的墨綠色,沒有熟的西瓜,瓜肉是淡白色的,熟透的西瓜鮮紅鮮紅,你想知道西瓜熟了沒有,用手指彈一彈,發出「砰砰」的響聲,就知道西瓜已熟了。

4、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5、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6、這隻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解解渴。

7、只要你切開它,馬上露出一大片鮮紅的果肉,像小朋友常說的鮮紅的太陽。走近一看,咦,太陽上面怎麼有痲子呢?哈哈,原來是西瓜籽呀!難怪人們說:「看起來是綠色,吃起來是紅的,吐出來是黑的。」

8、西瓜的品種也很多,有甜津津的無籽瓜;有瓜皮特別脆的爆炸瓜;有水分特多的水蜜瓜;還有小巧玲瓏的鳳瓜。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