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東西好吃的句子

1、年糕寓意稍雲深,白色如銀黃色金。年歲盼高時時利,虔誠默祝望財臨。

2、黃瓜,沒有長成時吃起來有點澀,味微苦。當它成熟時,就變得甜滋滋了,連它的「小尾巴」都發甜。那些深綠色的黃瓜對人來說是老了點,不好吃了,可這樣的黃瓜卻成了我的「上等品」。我切開這樣的黃瓜,用手摳出瓜籽,放進嘴裡一嚼,滿口噴香,一股甜味油然而生,再加上水分多,我特別愛吃。

3、只要吃到軟軟的乳酪蛋糕,就什麼鬱悶都沒有了,軟軟香香的,是最好的安慰自己或犒勞自己的小禮物!

4、把桂圓湊近嘴邊,用手一捏表皮,桂圓就會「撲溜」一聲滑進嘴裡,輕輕一咬,嘴裡頓時灌滿了新鮮的汁水,甜津津的,細膩爽口。

5、特別喜歡這裡的乳酪蛋糕,朋友過生日,決定定做一個給她, 白色的奶油上堆著各種水果,空白的地方灑滿了朱古力,各種水果擺放其間,好不好算是心意了心意。 事實證明味道還是很好地,入口即化的感覺。

6、三角黑森林性價比較高,甜而不膩;塔拉米蘇是放在一個小小的杯子裡,雖然量少了一點,但是味道比較不錯;綠茶蛋糕清新甜美,唇齒留香;肉鬆麵包鬆軟可口,肉鬆比較多。

7、小籠湯包不僅看相好,味道也很不錯呢。俗話說得好:「輕輕移,慢慢提,先開窗,後喝湯。」不過我餓管不了那麼多,望著那麼美味的小籠湯包,我的口水早就「飛流直下三千尺」了,我顧不得什麼淑女形象,抓起湯包就往嘴裡塞,好燙,我捂著嘴巴叫了起來,這次我吸取教訓,先輕輕地咬一口皮,頓時,汁兒湧進了我的嘴裡,好醇,好潤,好香,我沉浸在美妙的世界裡,待我反應過來,我又迫不及待地往嘴裡塞湯包了。

8、近看,白白嫩嫩的小籠湯包飽滿,潤澤,嗯,看起來就很好吃。瞧,那皮兒是多麼的嬌嫩呀,嬌嫩得就好像胖娃娃肥嘟嘟的小臉蛋兒,經典語句輕輕一捏就破碎了。透過外皮兒,你能清清楚楚地看到裡面那純美的湯汁兒。

9、好像所有的糕點都是有魔力的,每每路過蛋糕店就鬼使神差的停下來,買上它幾塊,或是坐下來美美的吃上一塊蛋糕,喝上一杯咖啡、奶茶。()真是能美上一整天啊!

10、這隻西瓜又大又圓,像只大皮球,它表皮的顏色綠綠的,上面還帶有黑色的花紋,切開西瓜,立刻露出了紅色的瓜瓤,同時淌出了西瓜汁,只見瓜瓤里嵌著一顆顆烏黑的瓜籽,這時,我早已饞得口水直流,恨不得馬上就咬一口,解解渴。

11、西瓜的品種也很多,有甜津津的無籽瓜;有瓜皮特別脆的爆炸瓜;有水分特多的水蜜瓜;還有小巧玲瓏的鳳瓜。

12、媽媽熬的雞湯,白色的,很香,鹹味,很好喝。每次媽媽做雞湯,我都拿個小勺子喝,喝一口,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再喝一口,再品品味,再咽下去。

13、糕名飛石黑阿峰,味膩如脂色若琮。香潔定知神受餉,珍同金菊與芙蓉。

14、用刀切開它,可以看見那鮮紅的瓜肉,裡面一顆籽也沒有,還沒有吃到嘴裡,就聞到一股淡淡的清香,你咬一口,嘴唇上舌頭上同時染滿了鮮紅的汁水,甜津津的,叫人越吃越愛吃,冷凍過的西瓜更清甜無比,比那剛買的還要好吃,冰涼涼的,真是夏天解暑的好水果。

15、食不厭精,膾不厭細。

16、西瓜不但瓜肉好吃,瓜皮也好吃,去掉綠皮,剩下白色的部分,把它切成一塊一塊的再炒,真是一道美味的小菜。

17、這盤菜五色俱全,讓我忍不住口水直流。再看看其它菜,讓我眼花繚亂。

18、燒賣里碧綠的顏色,透出蒸熟後薄如紙的麵皮,猶如翡翠一般。輕輕地咬上一口,皮一點便破,吃到裡面由蝦仁、韭菜和雞蛋製成菜茸,爽口清潤。吃下去後嘴裡還充滿蝦仁的香味,真可謂齒頰留香。

19、西瓜全身都是寶,西瓜皮炒著當菜吃,瓜瓤可以解渴,清火,瓜籽也可以炒了在休閒的時候吃,西瓜全身不全是寶。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