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內心感動的句子

1、她這樣寂寞潔白,像山茶。

2、人活的越久,包袱就越重。沒有辦法想怎樣就怎樣!所以,需要願意一起承擔的對象。才能繼續走下去!

3、我心潮騰湧,就像平如鏡的湖泊泛起層層的微波,半晌,心裡都是感激和喜悅。

4、看到你,使我想起了以前你幫助我的時候,不知道該怎麼謝謝你。

5、成熟的麥子低垂著頭,那是在教我們謙遜;一群螞蟻能抬走大骨頭,那是在教我們團結;溫柔的水滴穿岩石,那是在教我們堅韌;蜜蜂在花叢中忙碌,那是在教我們勤勞。

7、母愛是一滴甘露,親吻乾涸的泥土,它用細雨的溫情,用鑽石的堅毅,期待著閃著碎光的泥土的肥沃;母愛不是人生中的一個凝固點,而是一條流動的河,這條河造就了我們生命中美麗的情感之景。

8、總有人抱怨這世上可感動的事情越來越少。可是,只要我們靜下心來想一想,你就會發現,其實感動無時不在,無處不在。

9、讀書累了,父母為我們削個蘋果,是感動;口渴了,朋友幫你打回一杯水,是感動;沮喪時,得到一句寬慰的話,是感動;高興時,有朋友與你一起分享快樂,是感動;平凡的日子,收到一份小小的祝福,哪怕只是一片段預告瓣,一片樹葉,也是感動……

10、我彎腰,拾起,驚覺這是國中畢業時同桌送給我的,背面上寫著「珍重,朋友!」不記得當時是否有種想哭的衝動,只是現在,枯黃的葉片上早已是滴滴淚痕。()想起,這世上還有一種心情叫感動。

12、愛一個人,不應該左顧右盼,從今以後,只想和屬於我的他一起走向盡頭。

13、熱情是一種巨大的力量,從心靈內部迸發而出,激勵我們發揮出無窮的智慧和活力;熱情是一根強大的支柱,無論面臨怎樣的困境,總能催生我們樂觀的鬥志和頑強的毅力,沒有熱情,生命的天空就沒的色彩。

14、母愛是迷惘時苦口婆心的規勸;母愛是遠行時一聲殷切的叮嚀;母愛是孤苦無助時慈祥的微笑。

15、很長一段時間,我似乎已經忘了感動的滋味,是我心已冷漠,還是我的心被一些無關緊要的東西充斥得沒有了空間?

16、牽著的手,決不會放開,縱然顫抖的手指上沒有紅繩,也沒有誓約的戒指。

17、老是逞強的話,幸福就會溜走喔!

18、人啊,每天被多少平凡的事情感動著!或許,有時正是由於它們的平凡才讓我們視而不見。有這樣一句話:「人之所以會感動,是因為他生活在愛之中。」紅塵有愛,人間有情,我們又有什麼理由要讓庸碌蒙住我們的眼睛而無法感受感動的滋味呢?

19、曾有朋友寫給我這樣一句話:「我們之所以會擦肩而過,不是因為無緣,而是我們的生活中少了兩個字——感動。」的確,我們的心因此不再敏感,我們不再用心收藏起身邊的一絲一毫感動,只有當我們錯過它,再回首時,才發現原來我們真的失去了很多。

20、就算是隨波逐流,只要是在前進就好!

21、人生就是起起伏伏,如果能一直站著就是勝利了啊!

22、就算再痛苦,只要活著,一定會有好事!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