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形容鬱悶的句子

1、也許我只是過客,只是和許多人一樣偶然和你擦肩,然後在哪天不經意的,成為你口中輕描淡寫的過客,或者就這樣的沉到你的心底,在時光的灰塵里被掩埋,直到在你的世界裡徹底消失。

2、孤獨是一種感覺,但長時間的孤獨總是個人變得更加憂鬱和敏感,可不容易快樂了,真的希望你能變得快樂,因為我們也都有曾經經歷過傷心,失敗。

3、對自己忠實,才不會對別人欺詐。

4、不要不相信任何人,在要求別人愛的同時你是否想到自己是否給了他人愛呢?如果僅僅是想得到他人的愛而自己卻毫不付出,這是自私的。

5、當你煩惱的時候,你就要告訴你自己,這一切都是假的,你煩惱什麼?

6、為什麼那麼冰冷的面容下,會藏有那麼孤獨無助的心呢?心,不覺得疼了起來。

7、漆黑的夜,冰冷的雨,昏黃的路燈,風雨飄搖的無助的心。

8、白白的過一天,無所事事,就像犯了竊盜罪一樣。

9、當你快樂時,你要想,這快樂不是永恆的。當你痛苦時你要想這痛苦也不是永恆的。

10、聰明人變成了痴愚,是一條最容易上鉤的游魚;因為他憑恃才高學廣,看不見自己的狂妄。()

11、無邊無際的黑暗令人找不到方向。我只是感覺到呼吸,快要窒息了,好難受。

12、福報不夠的人,就會常常聽到是非;福報夠的人,從來就沒聽到過是非。

13、當你知道迷惑時,並不可憐,當你不知道迷惑時,才是最可憐的。

14、我就這樣默默忍受著愛你的寂寞,我帶著無法言說的羞澀苦澀,我懷著對你祝福的真誠虔誠,把這段難熬的日子盡情的蹉跎,也明白自己應該灑脫解脫,可是誰能告訴我我該怎麼做?

15、此刻,同樣是那個萬物萌動春意昂然的下午;此刻,同樣是那個新鮮柔媚笑容可掬的太陽;此刻,我那顆淡漠如水波瀾不驚的心,卻不知去了哪裡?

16、沒有比較,就顯不出長處;沒有欣賞的人,烏鴉的歌聲也就和雲雀一樣。要是夜鶯在白天雜在聒噪里歌唱,人家絕不以為它比鷦鷯唱得更美。多少事情因為逢到有利的環境,才能達到盡善的境界,博得一聲恰當的讚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