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受啟發的句子

1、淡泊以明志,寧靜而志遠。

2、明年我們增加一歲,不論我們走著還是躺著,明年我們同時增加一歲,可有人收穫,有人依然空白--差別只在於你是否開始。

3、只要你心無掛礙,什麼都看得開、放得下,何愁沒有快樂的春鶯在啼鳴,何愁沒有快樂的泉溪在歌唱,何愁沒有快樂的白雲在飄蕩,何愁沒有快樂的鮮花在綻放!

4、要想除掉曠野的雜草,方法只有一種,那就是在上面種上莊稼。

5、外部的寧靜可以幫助你找到失去的東西,而內心的寧靜則可使你審視自己的人生。

6、你給別人一片燦爛的空間,別人就會給你最真心的呵護。

7、不要把幸福的標準定的太高,生命中的任何一件小事只要你細心品味過,可以說都與幸福有關,因為無論怎樣,幸福只是一種感覺。

8、快樂由心而生,心由事而定,事由人來做,全然的快樂是一種陶醉的感覺,它來自於你的努力,來自於得失之間。

9、今天的努力,是在孕育明天的希望。

10、天堂就是你渴了的時候,手中的一碗水。

11、明日復明日,明日何其多,我生待明日,萬事皆蹉跎。

12、快樂或是煩惱,一個向左,一個向右,你選擇了一個方向,它們就將永不相遇。

13、每一個人的一生都是自己的,走怎樣的路都只能由自己決定,從來沒有什麼聖人、高人可以幫你,善於發現自己、認識自己,比什麼都重要。

14、盲目的生活,有時就像遊樂園裡旋轉的木馬,從原點出發,又回到原點,一圈又一圈,自己卻不自知。

15、生命就像回聲,你送出去什麼,它就送回什麼;生命就像種子,你播種什麼就收穫什麼。如果你選擇了煩惱,那麼快樂就將遠離你;如果你選擇了快樂,那麼煩惱將不再伴隨。

16、一盞燈燃燒另一盞燈,卻無損自身的光芒。

17、真正的幸福不是每天都追求到了什麼,而是每天都懷有一顆滿足的心愉快地生活。

18、你發現自己的那一天,就是你遇到聖人的時候。

19、生活中,每個人都會有不盡人意的地方,我們不妨換個角度去看,你會發現,你自己什麼也不缺,你應該羨慕你自己。

20、用行動奉獻一份愛意給天下的弱者,你的生命價值就得到了延伸;用你的目光呵護道旁的每一株無名小花,你的生命就是原野上的一棵大樹;用你的心靈去感應樹上的每一片綠葉,你的生命從此便會獲得安寧與清靜。

21、容器代表著命運,油仿佛我們身處的世界,而燈芯就如肉體軀殼一樣。()油燈將殘,就讓它殘吧,花之將萎,就讓它萎吧,殘敗枯萎只是一種表象,靈魂卻在不調不殘的時空裡穿梭旅行。

22、如果我們做不了偉人、巨人、能人、出人頭地的人,倒不如做一個豁達的人。

23、太陽落了,還會升起來,太陽升起來,也還會落下去,這就是生活。

24、一生的快樂,需要用一生來感悟,人生中的許多道理也需要用一生的時間去體會和感悟的。

25、雲霞青松作我伴,一壺濁酒清淡心。

26、夜晚是白天的延續,夢境是心境的映襯。

27、有時候你太在乎的東西,反而成了一種約束,與其讓它成為束縛你的枷鎖,還不如打碎它求得一個解脫。

28、不是因為有些事情難以做到,我們才會失去自信,而是因為我們失去了自信,有些事情才顯得難以做到。

29、當迷霧消散、塵埃落定的那一刻,你會發現這一切原本是自己放不下。煩事人人有,放下自然無。

30、在生活中,我們可以放棄,但要有選擇地放棄。

31、只要生命還未終結,就還可能出現變數。

32、活著就要對他人有些用處才能快樂!

33、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不能左右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展現笑容;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34、生命的進行如同一條平靜流淌的小溪流,恰遇一處斧劈的斷崖,因為沒有退路,溪水就成了瀑布,因此有了生命飛濺而下的美麗。

35、不為自己所沒有的沮喪,只為自己所擁有的快樂!

36、沒有什麼東西是永恆的,只需要耐心。

37、努力了,屬於你的,跑不掉;不屬於你的,再苛求,也難得到;別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38、我曾經因為沒有鞋子而感到沮喪,直到有一天我看到一個沒有腳的人才發覺自己是多麼的幸福,我至少還有腳。

39、拿得起是可貴,放得下是超脫。

40、當你注意一件事情的時候,你就注意不到其它事。

41、當我相信時,它就會發生。

42、勤勤懇懇做每一件事,平平淡淡對待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