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為人處世

最經典的真心話

最經典的真心話

1.有人說,愛的反面不是恨,而是淡漠。淡漠,意味著心裡不再有對方的位置,而不再想起。沒有餘恨,沒有深情,更沒有力氣和心思再做哪怕多一點的糾纏,所有剩下的,都是無謂!

2.如果你明明知道這個故事的結局,你或者選擇說出來,或者裝作不知道,萬不要欲言又止。有時候留給別人的傷害,選擇沉默比選擇坦白要痛多了。

3.走過山山水水,腳下高高低低;經歷風風雨雨,還是尋尋覓覓;獲得多多少少,失去點點滴滴;重要開開心心!

4.葉子的離開/不是風的追求/也不是樹的挽留/而是命運的安排/自然的選擇/該來的會來/該走的會走/有時候離開並不意味著結束/而是-另一種開始!

5.擁抱真是個奇怪的東西,明明離得那麼近,卻看不到彼此的臉。

6.結婚是愛情的墳墓,如果不結婚,愛情就死無葬身之地!

7.最快樂的人並不是一切東西都是最好的,但他們會充分享受自己已有的東西。

8.得意時應善待他人,因為你失意時會需要他們。

9.站在天堂看地獄,人生就象情景劇;站在地獄看天堂,為誰辛苦為誰忙!

10.我不想做你生命中的插曲,只想作你生命中最完美的結局……

11.我突然發覺自己是個華麗的木偶,演盡了世間的悲歡離合,卻逃阿不過背後的銀色絲線…

12.有些事兒,不是你努力的不夠,而是不夠堅定。

13.生命是充滿遺憾的篇章,因為她沒有機會讓你修改病句!

14.我的快樂都是微小的事情。

15.任何一件事情,只要心甘情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16.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17.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己決斷!

18.傷只是別人給與的恥辱,自己堅持的幻覺!

19.我大概是一隻鳥,充滿了警覺,不容易停留,所以一直在飛。

20.我的世界是寂靜無聲的,容納不下別人。

21.美麗的一天讓我過得如此糟糕,是我錯了還是今天並不美麗?

22.我們可以失望,但不能盲目。

23.幸福始終充滿著缺陷。

24.可能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25.該笑的時候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候沒有眼淚,該相信的時候沒有諾言。

26.我微笑,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候,我只剩下微笑。

27.如果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28.如果人生是一段旅途,快樂與悲傷就是那兩條長長的鐵軌,在我身後緊緊跟隨。

29.如果我愛你,我就會理解你,通過你的眼睛去看世界,我能理解你是因為我能在你身上看到我自己,在我身上也看到了你。

30.有一種緣,放手後成為風景;有一種心,堅持中方顯真誠。你懂了,我接近天堂;你不懂,我成為經過。

31.人生總有許多偶然和巧合,兩條平行線,也可能會有交匯的一天。人生又有許多意外和錯過,握在手裡的風箏,也會突然斷了線……

32.在無盡的追尋中,你會有一個又一個巧合和偶然,也會有一個又一個意外和錯過。現實的城市猶如霧中的風景,隱隱地散發著憂鬱的美,承載著沒有承諾的夢…

33.世界上最永恆的幸福就是平凡,人生中最長久的擁有就是珍惜!

34.每一棵大樹的成長都要接受陽光,也包容風雨。

35.要隨波逐浪,不可隨波逐流。

36.沒有幻想,沒有期望,就如同鳥兒被捆住了翅膀。過多的幻想,過高的期望,就像鳥兒不知飛向何方。

37.把臉一直向著陽光,這樣就不會見到陰影。

38.每一種選擇都有不同的結局,就如同步同的路就會有不同的風景。所以,如果想看燦爛的風景,不妨沉思片刻再做選擇。

39.對前途要看得樂觀些,對人心要看得悲觀些。

40.快樂是一種心態,不是一種狀態。

41.如果沒有雲,天空會不會寂寞?如果沒有天空,雲到哪裡停泊?

42.當我們眺望遠方的時候,近處的風景便看不清楚了。

43.有大海一樣的胸懷,生活中還有什麼事情會讓你失去笑容呢?

44.在對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生的幸福;在對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場心傷;在錯的時間,遇見錯的人,是一段荒唐;在錯的時間,遇見對的人,是一陣嘆息…

45.你改變不了環境,但你可以改變自己;你改變不了事實,但你可以改變態度;你改變不了過去,但你可以改變現在;你不能控制他人,但你可以掌握自己;( )你不能預知明天,但你可以把握今天;你不可以樣樣順利,但你可以事事盡心;你不能延伸生命的長度,但你可以決定生命的寬度。

46.昨天是一張已登出的支票,明天是一張期票,今天是手上的現金!

47.心中有所牽掛,生命才會堅強

48.大海的寬廣在於匯集大大小小的川流;生命的汪洋在於包容深深淺淺的緣份!

49.人生最重要的不是我們置身何處,而是我們將置身何處!

50.世上的姑娘總認為自己是驕傲的公主!

51.如果敵人讓你生氣,那說明你還沒有勝他的把握!

52.人生有些事,錯過一時,就錯過一世!

【閱讀了本文的用戶還閱讀下列精彩文章,你也看看吧!】

[經典勵志文章:什麼是成功] [經典勵志文章:改變人生的一句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