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人生感悟的語句

1、有些機會因瞬間的猶豫擦肩而過,有些緣分因一時的任性滑落指間。許多感情疏遠淡漠,無力挽回,只源於一念之差;許多感謝羞於表達,深埋心底,成為一生之憾。所以,當你舉棋不定時,不防問問自己,這麼做,將來會後悔嗎?請用今天的努力讓明天沒有遺憾!

2、為別人改變自己最划不來。到頭來你會發覺委屈太大。而且,別人對你的犧牲不一定欣賞,這又何苦?

3、放棄該放棄的是無奈,放棄不該放棄的是無能,不放棄該放棄的是無知,不放棄不該放棄的卻是執著!

4、如果能夠用享受寂寞的態度來考慮事情,在寂寞的沉澱中反省自己的人生,真實的面對自己,就可以在生活中找到更廣闊的天空,包括對理想的堅持,對生命的熱愛,和一些生活的感悟!

5、這個世界最珍貴的不是「得不到」和「已失去」,而是「已擁有」。

6、如果理智的分析都無法支持自己做決定的時候,就交給心去作主吧!

7、在對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幸福。在對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種悲哀。在錯的時間遇上對的人,是一生嘆息。在錯的時間遇上錯的人,是一是荒唐!

8、男人需要信任、接受、感激、讚美、認可和鼓勵,而女人更需要的是關心、理解、尊重、忠誠、體貼和安慰。

9、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的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都可以重新開始!

10、人生最大的煩惱,不是選擇,而是不知道自己想得到什麼,不知道到了生命的終點,自己想有些什麼人在身邊!

11、有些事情,你以為明天還要繼續做的,有些人,你以為還會再見面的。所以,在你暫時放不下手,或暫時轉過身的瞬間,你心中所想的,只是明天又將重聚的希望,有時甚至連這種希望都感覺不到。因為你以為,日子既然這樣一天一天過來,也就不應該這樣一天一天過去。昨天。今天。明天,應該是沒有什麼不同的,但是,就會有那麼一次,在你一放手或一轉身的瞬間,有些事情就完完全全的改變了。太陽落下去,在它重新升起之前,有些人,就從此和你永別了!

12、其實美麗的故事都是沒有結局的,之因為它沒有結局所以才會美麗,這就像為什麽悲劇總是比喜劇更讓人難忘,也就像人們總是找尋的真愛,卻往往擦肩而去,不是這個時代遠離了愛情,而是人們一開始就沒有想過用一顆心去堅定的溫暖另一顆心,不是愛情不再永恆,而是浮躁和易變的心

13、愛情路,有點霧,霧散留下了露珠。這露珠豐滿了愛的泥土。愛情路,彎彎路,彎得像一串珍珠。每一步都有簡單的領悟。答應你,我不會再庸庸碌碌;答應我,你不要再嘀嘀咕咕。每個朝朝暮暮,我都要和你共度。讓手心一直都熱乎乎。有種緩慢的幸福,伴隨一點辛苦。相遇是幸福,等待是辛苦……

14、別人可以替你開車,但不能替你走路;可以替你做事,但不能替你感受。人生的路要靠自己行走,成功要靠自己去爭取。天助自助者,成功者自救。

15、如海之汐,你也曾經為陽光澎湃嗎?或者,你還緬懷著某一季的月光?在永不歇息的時光里,是什麼讓你喜悅?是什麼讓你憂傷?那些始終如一的歲月啊,是什麼永不歇止,是什麼,始終翻騰……不管兩個人的相距有多遠,只要心緊挨一起……

16、想到你總是會甜甜的笑想到失去又會莫名的痛是你給我的幸福卻不經意附帶了痛即使這樣我也要你給的幸福雖然這種幸福有點痛。

17、有很多錯過,是一種遺憾。有很多錯過,是不情願。有很多錯過,是偶然。被我錯過的朋友是最大的損失。被我錯過的友誼永遠是難忘的傷感。

18、磁場相同的人初相識的時候,自然會互相吸引。但人的感覺如此微妙,有些人在一起的感覺好像朋友,有的人則引發你的激情,有些人則令你想要保護他,或者只是單純的關心。

19、世上的女人只有兩種,一是幸福的一是堅強的,幸福的被捧在手心不需堅強,而堅強的卻是不得不堅強。

20、心境簡單了,就有心思經營生活;生活簡單了,就有時間享受人生。活得簡單不難,只需懂得為自己而活,為美好而生,為幸福而做。多一分快意,少一分憂傷;多一分真實,少一分虛偽;多一分悠閒,少一分忙亂。

21、幸福與快樂:幸福不會敲門來找你,快樂也不能從天而降,幸福靠自己努力營造,快樂要千方百計去尋找,()幸福和快樂是一種感覺和感受,關鍵在於心態。

22、人生如旅行,不在乎遊覽多少美景,不在意鬼斧神工自然神奇,不經意的偶爾際遇,茅塞頓開、幡然領悟、重新認識了自我。升華了自我人生,人生要開發自我頓悟,以科學尋找人生坐標,在曲折充滿荊棘的人生旅行中。徑直到達光明的彼岸!

23、在喧囂塵世中能夠堅持自己的主見,恪守自己的操行,不被絲竹亂耳,浮躁攪心,而是知恥知足,甘於平淡中怡然自得,是一種修養、一種境界、更是一種幸福。

24、忙碌是一種幸福,讓我們沒有時間體會痛苦;奔波是一種快樂,讓我們真實的感受生活;疲憊是一種享受,讓我們無暇空虛;坎坷是一種經歷,讓我們真切的理解人生。好好生活,微笑在我心。

25、人性的弱點:1.勇敢的人,容易被激怒。2.貪婪的人,容易被收買。3.暴躁的人,容易被拖跨。4.仁慈的人,容易被困擾。5.機智的人怕事,容易被窘迫。6.誠實的人,容易被蒙蔽。7.廉沽而不知施惠的人,容易被侮辱。8.堅韌而剛愎自用的人,容易被利用。9.懦弱的人,容易被欺騙。

26、【讓人反思的話】1.求而不得,舍而不能,得而不惜,這是人最大的悲哀。2.人犯錯誤,大半是該用真情時太過動腦筋,而在該用腦筋時又太感情用事。3.自由不是做你想做的,而是可以不做你不想做的。4.一句「拿著」勝過十句「我會給你的」。5.幸福是個比較級,要有東西墊底才感覺得到。

27、一個人的成就,不是以金錢衡量,而是一生中,你善待過多少人,有多少人懷念你。生意人的帳簿,記錄收入與支出,兩數相減,便是盈利。人生的帳簿,記錄愛與被愛,兩數相加,就是成就。

28、修心養生辭典:人有四安:安心、安身、安家、安業;人有四感:感恩、感謝、感化、感動;人有四福:知福、惜福、培福、種福;人有四它:面對它、接受它、處理它、放下它。

29、不管昨天、今天、明天,能豁然開朗就是美好的一天。不管親情、友情、愛情,能永遠珍惜就是好心情。

30、人性的6大悖論:1.我們能原諒我們討厭的人,但卻不能原諒討厭我們的人;2.人開始時往往為夢想而忙,後來卻因忙碌失去夢祝;3.你越擔心的事,越是有可能成真;4.越是輸不起的人,越喜歡下大賭注;5.人生中,有時不去冒險比冒險更危險;6.人最理智的時候,往往是別無選擇的時候。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