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悲傷的語句

1、人死了是不是可以轉換成空氣?不然,為什麼我覺得你其實還一直存在在我的周圍?如果聽只對你的想念,就如窒息般難受。

2、捷運3分鐘一班,公車5分鐘一班,可我們的愛,或許一輩子就一班。

3、你停留在哪片雲朵守護我生命的寂寞,時間一直經過,想你取暖的人始終是我。

4、思念的距離很長很長。相逢的瞬間很甜很甜。伸出手,心跳回憶刻上永恆的字眼。

5、黑色,是我凝視你的眼眸。橙色,是愛曾在過的記憶。灰色,是擦肩而過的背影。銀色,是划過臉龐的淚滴。藍色,是悲傷匯成的旋律。

6、約定是一場安靜的決鬥,勝利者請保持微笑。

7、距離,只是從我這裡,到你那裡。

8、彼岸花之所以美麗,是因為她總是在彼岸不曾讓人擁有。如果美麗就是那樣,我寧願一剎那就變老,只要和你在一起。

9、愛情是糖,甜到憂傷。

10、不要再忘記我了。你知道我,拿起你就放不下。

11、摩天輪,最高點的墮落,從此,我不在仰望幸福

12、藍藍天空,海豚想和天使相愛。努力的一躍,離開海面的羈絆,哪怕,只有擦身而過的一瞬間。

13、天使的一個微笑,就足以讓魔鬼的城堡崩潰。

14、偶爾的寬容是惆悵的溫柔,()我的寬容卻讓你離我越來越遠。

15、被拉扯著,漸漸的就變形了,扭曲了……

16、報應,總應驗在你最在乎的事上。

17、原來那麼熾熱的愛情也會消失,原來並沒有永遠。

18、故意生活,故意活得像個人!

19、沒有人可以溫暖我的心,因為我已經沒有心。

20、請別愛上獅子座女孩!因為獅子座女孩是個性格扭曲的女孩。

21、即使終究有一天要消磨在時間的盡頭,至少身邊還有這個人,溫暖地握著我的右手。

22、我受了傷,離開,只是種藥方。

23、反覆唱著心中那一段不去的傷痕……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