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微笑的優美語句

1、嘴角露出一絲不易察覺的微笑,像是面上的一道漣漪,迅速划過臉部,然後又在眼睛裡凝聚成兩點火星,轉瞬消失在眼波深處。

2、曾有人說過:「陽光和鮮花在達觀的微笑里,淒涼與痛苦在悲觀的嘆息中。」沒有微笑的時光,就只有嘆息的苦悶。「人生像一場奇妙的旅途,重要的是過程而不是結果。」因此,同樣的旅程,同樣的終點,我們沒有必要一路緊皺眉頭,一路唉聲嘆氣,更沒有必要讓傷感緊緊鎖在心裡,請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因為微笑可以化解心中的哀怨,使你敞開心房,微笑可以使你重新樹立信心,忘卻暫時的沒落。總之,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3、如果你很苦惱,我願意送你一份微笑,抹去你的憂傷,帶給你歡樂,如果你遭受了挫折,人願意送你微笑,給你信心和勇氣。告別了苦惱和挫折,朋友,笑一笑吧,把微笑送給別人,迎接你的會是無數張笑臉,這也就是微笑的美麗所在。

4、看吧,如此簡單的一個微笑,可是它溝通了人與人之間的情感,它在心靈上的觸動會讓人舒心,它建立起良好的人際關係,消除了人性隔膜。這樣子的無聲勝有聲真的很了不起。試一試吧。看到認識的人微笑著打聲招呼,他會感覺到你的友善,笑著給父母獻上節日的祝福,他們可以感受到你的愛意。所以,請不要吝嗇於你的微笑,因為它可以帶給別人快樂,同時自己也很快樂。記住喔,每天笑一笑,人生更美妙!

5、生活中的微笑太多了,然而最特殊的就是母親的微笑,這是任何笑容都無法比擬的,它包含了母親對女兒純潔無私的愛,受傷時,這微笑會給我無限的關懷,抹去我的傷痛,脆弱時,它又給我信念,使我堅強,讓我信心百倍的面對生活。無論何時,母親的微笑都是我心中一抹永遠的陽光。

6、微笑不僅能讓自己感受到巨大的力量,也能波及到他人。讓他人感受到信任和擔當。西方有一句諺語是這樣說的:「只用微笑說話的人,才能擔當重任。」這句話表明:微笑可以化解人們交往中的芥蒂,讓人們產生信任感,從而委以重任。

7、在生命中,我們可以選擇讚許和欣喜,但不能忽略微笑;我們可以選擇憤怒和沉默,但不能放棄微笑;我們可以選擇悲哀和失落,但不能拒絕微笑啊。微笑無語,蘊含的意境卻勝過千言萬語,卻可以帶給我們很多希望與勇氣!

8、微笑,就像它的字眼兒一樣,著實令人喜歡。當你感到無助和寂寞時,意外的收穫一份微笑,你會發覺世間的溫情無處不在;當你陷入困境,需要理解和支持時,一份微笑就是一份特棒的禮物。收穫微笑是幸福,贈人微笑同樣也是幸福,當每一次微笑在你的臉上綻開時,你會感到分外的輕鬆,愉悅,正所謂贈人玫瑰,手有餘香。

9、生活像溪流,總會遇到困難。如果因此而垂頭喪氣就會止步不前,如果能像溪流一樣微笑著,唱著歡快的歌,就可以輕鬆的度過,最終到達幸福的彼岸。

10、微笑是盛開在人們臉上的一朵美麗的花,時時刻刻散發著迷人的芬芳。微笑是一首傳統的、流行的歌,每一個音符流露出來的都是真誠。一次定格的微笑便是一幅雅俗共賞的風景畫,含蓄又不失斯文。

11、微笑吧,我的朋友們!儘可能地讓自己面帶微笑吧,讓微笑帶給你一份好心情,讓微笑溫暖你受傷或冰冷的心!也請記住給你身邊的人多一點關懷的微笑,帶給他們一些快樂。付出應是無私的,所以送別人微笑或許也是我們的使命吧。畢竟無論怎樣,相信這世界是充滿愛的,如有微笑的點綴,相信會更美好!

12、微笑的本身就蘊藏著其很大的魅力,它讓我們所有的人都無法拒絕它的感染,總在它下所有的煩擾,而放懷大笑與擁抱快樂。

13、微笑,它帶給我們的是很多愉悅與歡暢的心情,可以將它比作一把火一片溫暖的陽光一個最讓人心動的表情……微笑,它猶如燦爛的陽光,猶如一把黑夜的火把,讓光明和溫暖穿越冷漠的空間,傳遞著一腔熱情一份關懷一份溫暖一份寬慰……

14、你毫無倦色,快樂地微笑著,那閃著青春光彩的笑容,像-朵在夏雨之後悄然綻開的睡蓮,含著晶瑩的雨珠,羞怯而又優雅地點著頭。

15、有人說:「微笑是一種前進的力量。」這一點,我從未懷疑過,學會微笑,就算前方有再大的困難,也會挺得過去。()海倫凱勒,因為兒時的多病,導致到了少年,就雙目全盲,無法用語言表達。這對於一個正在於一個像花一樣的季節中,打下了重重的暴風雨,無情的淚水,悄然地從臉頰旁落下,她失望過,她放棄過,她尋死過,可她的心靈,從未批准過,促使她,笑而挺過。在日後的時間裡,她學會微笑,把自己從死亡的邊緣挽救回來,這不正很好的說明了學會微笑,是面對生活別後默默支持的一種強大力量。

16、面帶微笑我們可以用充滿了陽光的心緒伴春天翩翩起舞。我們在微笑中歌唱陽光明媚,歌唱生活的美好,讓歌聲感染身邊的每一位聽眾,一展人生的絢麗。我們在微笑中將陽光接力,讓自己的快樂來一場友情傳遞,釋放塵世的要旨!人,活著就要讓微笑綻放絢麗的光彩!

17、都說愛可以帶給人溫暖,但我覺得別人安慰與鼓勵的微笑,也同樣可以帶給人陽光與溫暖,讓人感受到生命的美好,讓人可以抵抗心底的寒冷,而去度過那一個個難眠的長夜。所以走過傷痛的今天,我學會了如何去愛與微笑地生活。人,短暫幾十年,一定要開心地度過,一定要帶給別人快樂。我們付出一點點卻可以帶給別人無比的歡欣與心的快樂,何樂而不為呢?

18、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燈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愛的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甜美的乳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無論你是經受著風吹雨打,還是沐浴著陽光雨露;無論你是已攀上了頂峰,還是被困於巨谷深淵,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濕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19、微笑時人與人之間最直接的表達,是傳達感情最直接的方式。微笑,一個簡單的動作,卻能給人前進的力量,生活的信心,奮發的勇氣。所以微笑的力量是巨大的。

20、微笑還可以帶給人面對困難的勇氣,曾記得自己有過一段永遠都無法忘記的艱難灰暗的日子,是親人與朋友關懷的微笑與溫暖給了我支持與勇氣,陪我度過了那一個個痛苦的日子。經歷過後更讓我懂得人在困難時,原來是那麼需要別人與自己的微笑,有了會心的微笑才感覺心的溫暖,才有勇氣去承受煎熬喔!

21、春風化雨,當你冷靜後給對方一個微笑,既保留了彼此的友誼,也保留了各自的自尊,更保留了一片和諧的淨土;當你冷靜後給自己一盞明燈,照耀自己的同時,也給了你一個美好的回憶,又給了你一個成功,也給了社會一份安寧。

22、微笑意味著理解和友善,微笑意味著真誠和愛意,微笑是生活中盛開的花朵,微笑是社會裡快樂的音符,微笑是溝通人與人心靈的紐帶……

23、微笑代表感激。在學校走廊上,你捧著高山似的一疊作業本,它幾乎擋住了你的視線,而你還真的不小心撞到牆上,作業本都在一瞬間落在地上。你覺得很狼狽。終於,有人伸出援手,他幫你撿起作業本,而且還給你把作業本送到教室里去。他要走了,你不妨露出一個感激的微笑,他會感受到你的感激的。

24、微笑,是一种放開心胸暢遊的方法;微笑,是一樣給人放心滿意的證明;微笑,是一個古往今來傳頌絕色的容顏。學會微笑,就正如善待自己。

25、選擇微笑吧,用信任的感激的可愛的深情的坦蕩的開心的無私的微笑組合成陽光的七彩,跟身邊的世界做一次美好的交流。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