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微笑的優美句子

1、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對我微笑;我想有個人,能夠經常跟我說說心裡話;我想有個人,能夠珍惜我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我想有個人,能在我孤獨無助的時候陪在我身邊;我想有個人,知道心疼我。

2、微笑是人良好心境的表現,說明心底平和,心情愉快;微笑是善待人生、樂觀處世的表現,說明心理充滿了陽光。

3、其實誰都能微笑然後轉身流淚,其實誰都會脆弱的想要一個停靠,其實誰都想和某個人完成曾經諾言,其實誰都的生活都多少有那點苦澀,經歷風雨,我只想要少一點悲傷悲傷,多一點快樂。

4、一個微笑所負載和傳導的真情,勝過了千言萬語,所以才有了「相逢一笑泯恩仇」之說。

5、生活就是理解,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生活就是越過心靈的障礙,平靜心性,淡泊名利。生活,就是越過障礙注視將來。生活,就是自己身上有一架天平,在那上面衡量善與惡。

6、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

7、生活是一面鏡子,樂觀的人看到的是自己的微笑;悲觀的人看到的則是自己的苦澀。

8、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痛苦,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痛苦錘鍊成詩行;微笑著的人並非沒有眼淚,只不過他們善於把眼淚化作心靈的燈盞,照耀著前行的路。

9、會比以前快樂,即使難過,也要微笑著面對。學會冷血,只對對我好的人好。學會孤獨,沒有誰會把你當寶護著。

10、有種疼,你不懂,我可以用微笑掩蓋,用冷漠包裝。這種疼,你不懂,因為我們殊途末路,你放縱在你的世界,我固守在我的心裡。有些人可以陪你走很遠,但那只是表面的交集,心靈從未有過碰撞。

11、我微笑,並不等於我快樂。我撐傘,並非只是為了避雨。你永遠都不懂我在想什麼。()我想擁抱每個人,但我得先溫暖我自己,請容忍我。

12、微笑是人類最美麗的表情。她是以自信架起的希望燈塔,是弱小者手心的一片愛的陽光,是乞食者心中的一塊甜美的乳酪,是冷淡者融化冰山的熊熊烈火。

13、生命的微笑都能感化潮濕的心情,抹去不悅的色彩。

14、微笑是一種氣質,氣質得益於修養,微笑是一種境界,境界依靠磨練。相逢一笑泯恩怨,桃花依舊笑春風……

15、微笑是有自信心的表現,是對自己魅力和能力抱積極和肯定的態度;微笑是內心真誠友善的自然表露,說明心底的坦蕩和善良;微笑還是對工作意義的正確認識,表現出樂業敬業的精神。

16、現實再疼,也別忘記微笑。忘記過去的一切不愉快,現在開始,過好每一秒鐘。就算再想哭,也要微笑著說你大爺的!

17、人微笑的時候,嘴咧開的程度越大,他就越長壽。研究發現,開朗樂觀的處世態度可以影響人的壽命。面無表情的人平均壽命在72.9歲左右,開懷大笑的人平均壽命則達到了79.9歲。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