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優美的人生哲理句子

1、做一個有思想的人,做一個愛學習的人,做一個有責任心有愛心積極上進的人。

2、重要的不是它的大小,而在於及時。

3、在人生之路上裁出葉綠的枝頭;生活,就是面對困惑或黑暗時,

4、在乎該在乎的事情,懂得什麼事情該做什麼事情不該做。

5、有些時候只有當離開了失去了才知道真的沒有了,所以要學會珍惜現在。

6、應該多一些昂揚的旋律,少一些憂傷的音符。人生如一幅畫,應該多一些亮麗的色彩。

7、成熟是一種明亮而不刺眼的光輝,一種圓潤而不膩耳的音響。

8、人生需要一種不理會哄鬧的微笑,一種洗刷了偏激的淡漠,一種無須聲張的厚實,一種並不陡峭的高度。

9、學會給自己解壓,不要執著於一件事情,要是實在靜不下心來,不妨給自己放一個假,讓自己的心心理壓力徹底得到解放。

10、無論何時要愛自己,只有愛自己的人才會愛別人。試想如果一個人連他自己都不愛怎麼會愛別人?

11、我們一旦離開了學校便進入了社會這個人生大學堂,便開始了人生真正的忙綠,()還很累,不止有身體的累,更有心裡的累,但是即使咋樣生活還得繼續,這便是進入了社會軌道的無奈。

12、生活是一部大百科全書,包羅萬象;生活是一把六弦琴。

13、生活,就是面對現實微笑,就是越過障礙注視未來。

14、生活,就是用心靈之剪,剪少一些灰暗的色調。

15、人生如一本書,應該多一些精彩的細節,少一些乏味的字眼。

16、人生就像一座山,重要的不是它的高低,而在於靈秀。

17、人生的路漫長而多彩,就像在天邊的大海上航行,有時會風平浪靜,行駛順利。

18、靈魂深處燃起豆大卻明亮且微笑的燈展。

19、而有時卻會是驚濤駭浪,行駛艱難。但只要我們心中的燈塔不熄滅,就能沿著自己的航線繼續航行。

20、彈奏出多重美妙的旋律:生活是一座飛馬牌大鐘,上緊發條,便會使人獲得濃縮的生命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