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海平靜的句子

1、遼闊的大海,真是魅力無窮,寬容就是這大海的胸襟,就是這大海的氣魄,就是大海的靈魂。它接納了世間許多的風風雨雨,它蕩滌了一切想侵蝕她的塵埃污垢,始終用一面平鏡對著每天都有千變萬化的天空。

2、平靜的大海是一個藍色的世界,無風無浪,心平氣和,而又有誰知道這平靜之中隱藏著危機呢平靜是大海虛假的一面。

3、大海是靜的,沉睡了上萬年;大海是動的,橫穿上萬年風雨;大海是柔的,是纖纖舞女的腰;大海是剛的,是民族的魂,民族的骨骼,民族的脊樑。

4、潮來了,洶湧的潮水,後浪推前浪,一排排白花花的潮水簇擁著衝過來,聲似雷霆萬鈞,勢如萬馬奔騰。大海霎時間變成了無邊無際的戰場,海風吹著尖厲的"號角",海浪似乎是千百個英勇的戰士,向海岸猛烈地進攻著,發出隆隆呼喊。

5、在平靜的大海中,有幾隻小船在遊蕩。大海像賢慧的母親,用雙手輕輕地將小船托起,送向遠方。過了一會,風漸漸地大了,海浪衝擊著礁石,發出“嘩嘩”的響聲,與游泳人的喧譁合在一起,組成了一支優美的海邊交響曲。伴著樂曲,大海上綻開了萬朵浪花,在太陽的照射下,閃著金光,忽隱忽現,像束美麗的焰火。

6、我愛峰巒雄偉的華山,我愛水平如鏡的西湖;我還愛秀麗無比的萬窟山。但我更愛那變幻莫測的大海、我愛大海,因為它賦予我一切;我熱愛大海,因為它是中華民族的象徵;我熱愛大海,因為它為我揚起了生命之帆!我熱愛大海,更深愛中華民族!我願成為一顆水滴,融入民族的大海。

7、海水那么藍,使人感到翡翠的顏色太淺,藍寶石的顏色又太深,縱是名師高手,也難以描摹。大海是美麗的,不管它是平靜,還是憤怒。平靜的大海帶給我們的是一種恬靜,一種愜意;是一種平實的心態。

8、親近大海,領悟海,體會到了海的心聲,海自然與你共鳴,無須刻意強求,也無須費力搜尋,海,始終都會以潮聲與你相親,以其海色伴你舒適!

9、海水滿盈盈的,照在夕陽之下,浪濤像頑皮的小孩子似的跳躍不定,水面上一片金光。

10、海水是溫柔的。站在海灘上,海水像母親的手,撫摸著你,讓你感受到深沉的母愛。海水又是像一隻溫順的小狽,安安靜靜,倚在你的身旁。但有時又有“東臨碣石,以觀滄海”的叱吒風雲。

11、海,真的海,同北方高原那片蒼茫的土地一樣,凝聚著一種無法言說的神秘的生命力,給人一種超越自然的深刻。

12、大海,你我之間路途遙遠,但我從記事起便對你充滿了無盡的渴望。()熱愛、感激、崇敬之情交織在一起,甚至連做夢時都在傾聽你那或激昂或沉穩的迷人的聲音。

13、大海接受著種種打擊,接納了無數的風風雨雨,經歷了多少的歷史的變遷,卻沒有留下任何歷史的痕跡,沒有留下一個人的腳印,她世世代代不變,年年月月依舊,保持著自己的模樣,堅持著自己的原則,用浩瀚的胸堂接受世間的千變萬化、萬事萬物,用一樣的眼光看著世間冷暖,用一樣的腳步走過春夏秋冬。

14、望著大海,我沉浸在感悟它的恢弘,寬闊中;也沉浸在海在磨損歲月痕跡的感嘆中!當我們的生命注入海的寬宏博大時,心中的嚮往的是充滿生命活力勃勃生機,海的精深博大,海的氣勢磅礴令人流連往返。

15、看著大海,我們的心胸似乎也變得開闊了。在這種境界裡,使人神清氣爽,心曠神怡。海水漲潮了,海水中的波浪一個連著一個向岸邊湧來,有的升上來,像一座座滾滾動的小山;有的撞了海邊的礁石上,濺起好幾米高的浪花,發出“嘩……嘩……”的美妙聲音!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