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詩詞名句

描寫浪漫愛情的詩句

1、命運把我倆撮合在一起,你身上有我,我身上有你,我與你親密無間,情同心隨一路相偕到底。

2、死生契闊,與子同說,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3、天涯地角有窮時,只有相思無盡處。

4、無情不似多情苦,一寸還成千萬縷。

5、縱然歲月流逝,但願你我情深,天長地久,永恆不變。莫讓時間沖淡愛情的酒,莫讓距離拉開思念的手。

6、我欲與君相知,無絕衰,山無陵,江水為竭,冬雷震震,夏雨雪,天地合,乃敢與君絕。

7、同心而離居,憂傷以終老。

8、今宵酒醒何處,楊柳岸,曉風殘月。

9、他生莫作有情痴,人間無地著相思。

10、美人卷珠簾,深坐顰蛾眉。但見淚痕濕,不知心恨誰。

11、紅的,像火一樣燃燒。黃的,像金子一樣堅貞。白的,像雲朵一樣純潔。獻給你,這束愛情的花,它摘自我的心田。

12、唯將終夜長開眼,報答平生未展眉。

13、夜裡,我是月亮,護送你進入夢鄉。清晨,我是小溪,在你身旁歡暢的唱歌。為了你,我的愛燃燒更旺。

14、紅豆生南國,春來發幾枝?願君多採擷,此物最相思。

15、問世間情為何物?直教生死相許。

16、你走進我的世界,為我開出驕傲之花,為我結出希望之果。()你彌合了我多少心靈的創傷,你帶走了我幾多惆悵。

17、昔我往矣,楊柳依依,今我來思,雨雪霏霏。

18、望夫處,江悠悠,化為石,不回頭。山頭日日風復雨,行人歸來石應語。

19、梧桐樹,三更雨,不道離情正苦。一葉葉,一聲聲,空階滴到明。

20、人道海水深,不抵相思半。海水尚有涯,相思渺無畔。攜琴上高樓,樓虛月華滿。彈著相思曲,弦腸一時斷。

21、此情無計可消除,才下眉頭,卻上心頭。

22、相思似海深,舊事如天遠。淚滴千千萬萬行,更使人、愁腸斷。要見無因見,拚了終難拚。若是前生未有緣,待重結、來生願。

23、人面不知何處去,桃花依舊笑春風。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