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描寫心情不好的語句

1、黑色的天空,散發著詭異的氣息,空氣中瀰漫著壓抑的感覺,那感覺,讓人窒息。

2、天如此陰霾,沒有陽光,風狠狠地要撕裂我的臉,割破我的血管,吹亂我的頭髮,掀開我的衣襟,讓我狼狽不堪,樹葉偷偷地嘲笑我…沒有人在意的可憐蟲…

3、不要用別人的錯誤來懲罰自己嗎,每天都是新的,過好每一天。

4、微微地,髮絲飄揚,輕輕偏頭,望著身旁的綠葉,聽著那沙沙的聲響,墨綠色在眼前暈開,慢慢地,瀰漫在腦海里,浮現出紅色的花。

5、我不願意踏著青石板唱歌,因為那坑坑窪窪的表面,一如我心底失去的信心般,滿目瘡痍。

6、書包的肩帶在肩上勒出兩道細細的痕跡,很痛,很沉重,看著那垂墜的夕陽橘艷地近在咫尺,像是要融化了般要滴下淚來,你是在為我哭泣嗎?

7、我總是說著我要努力,然後在下一次得到同樣的結果。

8、總是在冷的夜氣中,瑟縮地做夢,夢見春明媚地到來,夢見秋蕭瑟地到來,夢見瘦的是人將眼淚擦在最末的花瓣上,於是她一笑,雖然顏色凍得紅慘慘的,仍然瑟縮著。

9、我知道小粉紅花的萌,秋後要有春;我也知道落葉的夢,春後還是秋。

10、拂塵而過,我輕輕地,輕輕地,在這雲霞染紅的半邊天的季節里。

11、葉子在哭泣,黃河在落淚。

12、我垂頭喪氣的走進了家門,門口的大樹似乎在訓斥我,()花也在說我,今天,我的心情糟透了!

13、相信只是怕傷害我不是騙我,很愛過誰會捨得。

14、我的天是灰色,我的心是藍色!

15、迷茫的夜只有我孤獨地走著,看不清前進的方向,但我仍然邁著步伐負重前行。

16、窗外的連綿陰雨就像我的心在不停地流淚,不知何時天晴。

17、臉上的快樂,別人看得到。心裡的痛又有誰能感覺到。

18、孩子們,別拿青春做夢,這個世界連呼吸都在說謊

19、有點失落,以前沒覺得,怎么現在感覺失落了呢?

20、假如世界上只有我一個,我不會覺得孤單。可恨的是,世界有著千千萬萬個我,這又讓我不夠孤單。

2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

22、請你在我攆你之前,把你的虛情假意打包走人。

23、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得是熱鬧、而痛得卻是自己。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