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經典語錄:生命不止是勞苦,生命還有詩意和遠方。

1、當有人逼迫你去突破自己,你要感恩她,也許你會因此而改變和蛻變。

2、別妄想著倒帶,這是生活,不是電影。

3、隨著年齡的增長,我們並不是失去了一些朋友,而是我們懂得了誰才是真正的朋友。

4、找不到對的人,其實很可能是,改不掉錯的自己。一點點語錄網

5、不管是友情還是愛情,你來,我信你不會走。你走,我當你沒來過。

6、有些人,有些事,該忘就忘了吧,人家從沒把你放心裡過,你又何必自作多情。

7、人生有兩種境界,一種是痛而不言,另一種是笑而不語。

8、太多的為什麼,沒有答案 ;太多的答案,沒有為什麼。一切皆有定數 ,求之不得,棄之不捨 。

9、沒有過不去的事情,只有過不去的心情。只要把心情變一變,世界就完全不一樣了。

10、要生活得漂亮,需要付出極大的忍耐,一不抱怨,二不解釋。

11、有時候你以為天要塌下來了,其實是自己站歪了。

12、人們改變因為兩個原因:要么,他們已經學會了太多,要么,他們已經被傷害得太深。

13、屬於你的,沒人能拿走;能拿走的,都不屬於你,更好的一定會到來!

14、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別人看,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而痛的卻是自己。

15、照顧每個人的感受,注定自己不會好受!

16、多數的錯失,是因為不堅持,不努力,不挽留,然後催眠自己說一切都是命運。

17、要記住每一個對你好的人, 因為他們本可以不這么做的。

18、不要根據你看到的去評價一個人,因為你看到的,有可能是他們想讓你看到的。

19、時光會慢慢的流逝,只想把美好的永存起來,平平淡淡的生活!

20、如果兩個人注定要在一起,最終他們總會找到方法找回彼此。

21、別人怎么看你不重要,唯一重要的是你很喜歡真實的自己。

22、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3、這個世界很小,我們就這樣遇見。這個世界很大,分開就很難再見。

24、每個單身的人背後至少藏著一個讓人心碎的秘密。

25、凡事不要想的太複雜,手握的太緊,東西會碎,手會疼。

26、生命不止是勞苦,生命還有詩意和遠方。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