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員工勵志語句

1、正在奮鬥,或者準備奮鬥,抑或奮鬥好長好長時間的朋友,你是基於什麼緣由,為了誰,而堅持,奮鬥著呢?不緊要,因為,我們都在做同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們都在奮鬥著;不緊要,我們都堅信一切都會有,幸福總會來。我們可以,一同奔赴最接近天空的地方,圓夢,實現理想。

2、事實上,人生如一本厚重的書,有些書是沒有主角的,因為我們忽視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線索的,因為我們迷失了自我;有些書是沒有內容的,因為我們埋沒了自我……

3、最使人疲憊的往往不是道路的遙遠,而是你心中的鬱悶;最使人頹廢的往往不是前途的坎坷,而是你自信的喪失;最使人痛苦的往往不是生活的不幸,而是你希望的破滅;最使人絕望的往往不是挫折的打擊,而是你心靈的死亡;所以我們凡事要看淡些,心放開一點,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

4、世界不止一扇門,當上帝為你關上所有的門時,它還會為你留下一扇窗。我不知道每個人的內心世界有多大,但我知道:“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我知道:“貴珠出於賤蚌”,我知道:“無壓抑,生命便無飛躍”。我們成長的歷史,便是心靈跋涉的歷史,順境時,寵辱不驚;逆境時,坦然面對,這何嘗不是一種領悟?!

5、既然,生命是一次性的消費,這對於我們的每一個人來說是如此的寶貴和奢華,那就容不得我們去鋪張浪費,更容不得我們去隨意踐踏。所以,直面人生,活在當下,這對於每一個人來說都至關重要且意義非凡。

6、如果你不能成為大道,那就當一條小路何妨?如果你不能成為太陽,那就當一顆星星何妨?在平凡中做不平凡的自己,在平凡中造就精彩人生,站得高,看得遠,世界在你心中,你的心有多大,世界就有多大,你就會走多遠!

7、改變生活,最重要的是學會克制和放手,克制人性中醜陋或墮落的東西,克制人性中腐朽骯髒的一面,克制衝動的激情,克制欲望的侵擾,為心營造一片寧靜的天空,白雲飄飄,繁星點點。放手那些抓不住的,放手那些即便抓住也最終無法擁有的,放手過時的機遇和錯過的愛情,放手痛苦的回憶,放手渺茫的前景,讓現實一刻定格為生命此時最美的風景。

8、將心態放平吧,將志向拋去你嚮往的地方,當然,你也許可能不知道社會的舞台上你究竟會扮演者一個什麼樣的角色,你也許可能不知道人生這趟有去無回的單程列車上你究竟會在哪一個站點下車,你也許可能不知道自己手中的這隻筆是否可以像其他人那樣擁有著耀眼的光澤。但是有一點,你要明白,你已進入不惑這年,肩頭的重擔開始流轉,雙眼的目光也要直視向前。

9、敢於追求,不懼任何挑戰,才是勇敢的人生。試想一下,世界上每天有多少人為了夢想,為了生活,甚至是為了別人在不停地奔跑。假若你此刻心中裝有夢想,卻礙於現實不敢去嘗試與挑戰,那是一件多么遺憾的事,如果你畏懼了,那么你只是不敢面對自己,如果你退縮了,也只是為了更有力的出力,但如果你放棄了,你不是輸了別人,而是最先輸給了自己。

10、每個人都有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想要的就是讓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過上幸福的生活,讓他們感受到我真誠的愛,給他們一個依靠;談一場永不變心的愛戀,然後一起週遊世界。這就是我對這個世界的眷戀之所在,也是我人生最大的目標,是我努力的源泉。

11、一個人不管曾經是成功也好失敗也罷,也不管將來會是燦爛輝煌或者暗淡無光,但昨天已成歷史,明天永是未知,()唯有今天就在眼前。我們只有直面人生,活在當下,把握住今天,你才能過得心安理得踏實從容,你才可能贏得絢麗多姿的明天。

12、一個人不管曾經怎樣的叱吒風雲、功勳卓著,那也只能證明他曾經付出艱辛和努力並得到了豐厚的回報。而如果他一昧地躺在功勞薄上沉浸在昨天的輝煌里不能自拔,忘卻了今天職責和使命,那他只能坐吃山空,留下的將是一個蒼白無奈的明天,最終只能徒增一份失落和傷感。我們只有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抓牢這握在手心裡的幸福,用良好平和的心態經營好當下的生活,踏踏實實地過好每一個今天,那么你才能夠從容不迫地迎接光輝燦爛的明天。

13、生當青春歲月,正值奮鬥最佳期。而該時期卻是短暫的。今時不搏,待何時?別老大徒傷悲,嘆歲月蹉跎,悔當初不努力。親愛的自己,燃燒心中的火焰,為自己而奮鬥吧!

14、每個人都要記住,我們都要服從一個規律,沒有人例外,叫做自作自受。每一個人,都要替自己的行為負全部的責任,你推給別人沒有用,你也推不掉,誰也不會替你扛。沒有人害得了你,沒有人救得了你,賞識你也沒有用,打擊你也無濟於事,一切就是自作自受。這是我們需要了解的人生規律。

15、在我們的一生中,順境也好,逆境也罷,每個人都不可能一帆風順,關鍵是要有一個良好的心態,堅信自己是最好的,以最強的毅力衝刺最完美的人生。用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生活中的磨難,是它給了你磨練和堅持的機會,是它讓你懂得了“不經歷風雨難以見彩虹”,是坎坷造就了你獨一無二的人生。

16、我們要學著面對苦難,學著把生活中的苦酒當成飲料一樣慢慢品嘗,不論生命經歷了多少挫折與艱辛,我們都要以一個朝氣蓬勃的心情,醒來在每一個晴朗的早上。

17、一個人不管曾經怎樣的一敗塗地、狼狽不堪,那也只是他生命中一個傷痛的烙印,而不是他頹廢、不思進取的理由。如今只有把失敗和痛苦踩在腳底,作為踏向成功的墊腳石;只要吃一塹,長一智,把昨天的教訓化作今天開拓進取的動力,那他能仍能把握住一個精彩而美好的明天。如果他一昧地沉浸在失敗的陰影中不能自拔,那他不但輸掉了昨天還要輸掉明天,那他的一生注定是塗滿悲劇色彩。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