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勵志手機簡訊

1、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夢自己想夢的,去自己想去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機會不會再來!

3、希望,只有和勤奮作伴,才能如虎添翼。

4、竹筍雖然柔嫩,但它不怕重壓,敢於奮鬥、敢於冒尖。

5、你可以選擇這樣的“三心二意”:信心、恆心、決心;創意、樂意。

6、欲望以提升熱忱,毅力以磨平高山。

7、智者一切求自己,愚者一切求他人。

8、如果是魚,就不要迷戀天空,如果是鳥,就不要迷戀海洋。

9、愛一個而那個人不愛你是很讓人難受的,但更痛苦的是,愛一個人,卻永遠都沒勇氣告訴他。朋友,大膽的去愛吧!

10、晚上多幾分鐘準備,白天就會少幾小時麻煩;平時多幾分積累,臨陣不會懼怕困難;夢想用心去苦追,成功是不會太遙遠;相信自己,加油!

11、自己打敗自己的遠遠多於比別人打敗的。

12、是男兒總要走向遠方,走向遠方是為了讓生命更輝煌。走在崎嶇不平的路上,年輕的眼眸里裝著夢更裝著思想。不論是孤獨地走著還是結伴同行,讓每一個腳印都堅實而有力量。

13、如果缺少破土面出並與風雪拚搏的勇氣,種子的前途並不比落葉美妙一分。

14、成功的人最別人不願做的事,做別人敢做的事,做別人做不到的事

15、從雪地上走過,留下你快樂的腳印;從北風中跑過,留下你努力的身影;從歲月中穿過,留下你成功的約定。大雪送去我的問候,願溫暖你的冬季。

16、大丈夫處世,不能立功建業,幾與草木同腐乎?

17、把生活的甜蜜裝進糖罐,請你慢慢品嘗;請平安的顆粒飛進時空,要你快快跟隨;用幸福的彩帶裝扮簡訊,請你開啟美好;以關心的姿態傳送祝福,願你快樂永遠!

18、簡訊來,好運到,多微笑,別煩惱,心莫躁,不自擾,讓成功,跟著跑,朋友情,長相繞,思念時,花枝俏,祝願你,日子妙,幸福花,永不凋!

19、樂觀是一首激昂優美的進行曲,時刻鼓舞著你向事業的大路勇猛前進。

20、外在的美在時光中易飛逝,內在的美在歲月的磨礪下更具風采。不需要去改變什麼,我和別人不一樣,那就不一樣,保持自然本色,那就是真正的美。

21、羊在充滿狼的地方生活固然危險,但這樣卻使它最終活下來;一個人生活在逆境中固然比不上生活在順境中那樣優哉游哉,但這樣卻使人懂得去生存。古人曰:生於憂患,死於安樂!

22、人無志向,和迷途的盲人一樣。

23、事實上,成功僅代表了你工作的1%,成功是99%失敗的結果。

24、逆水行舟如學習,不進則退是真理。胸中若許凌雲志,勸君今昔多努力。大江漲潮若心緒,潮起潮落是規律。心中如有大理想,寵辱不驚成大器。

25、成功之道有很多未必能展開,而且也不能將自己的狗屎運贈送給別人,所以看著他人的成功往往無助於自己的成功,但是聽他人的失敗也許能避免自己的失敗。

26、一個人最大的破產是絕望,最大的資產是希望。

27、沒有天生的信心,只有不斷培養的信心。

28、器大者聲必閎,志高者意必遠。

29、不要讓追求之舟停泊在幻想的港灣,而應揚起奮鬥的風帆,駛向現實生活的大海。

30、你不能改變天氣,但你可以改變心情;你不能選擇容貌,但你可以選擇表情;你不能預支明天,但你必須用好今天!

31、如果可恨的挫折使你嘗到苦果,朋友,奮起必將讓你嘗到人生的歡樂。

32、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33、每一個成功者都有一個開始。勇於開始,才能找到成功的路。

34、理由少一點,肚量大一點,嘴巴甜一點,脾氣小一點,行動快一點,效率高一點,微笑露一點,腦筋活一點。

35、煩惱已被炒,憂愁已打倒,不快已外逃,失敗已註銷,成功正喧鬧,開心正歡笑,如意正籠罩,吉祥正閃耀,好運正報到,祝福來圍繞!

36、博學的人會利用時間,勤奮的人會抓緊時間,忠誠的人懂得遵守時間,聰明的人懂得管理時間,願時間成為你成功的見證,珍惜每一寸時光,贏得成功!

37、若不給自己設限,則人生中就沒有限制你發揮的藩籬。

38、成功,就是要看清腳下的路;善良,就是要關心身邊的人;快樂,就是要展露真誠的笑;悠閒,就是要釋放自己的心;祝福,就是要送給知心朋友。願你快樂!

39、人類學會走路,也得學會摔跤,而且只有經過摔跤他才能學會走路。

40、讓自己的內心藏著一條巨龍,既是一種苦刑,也是一種樂趣。

41、志高山峰矮,路從腳下伸。

42、流星划過天際的瞬間就已注定永恆,雖然是轉瞬即逝,但那用盡全身力量綻放的光芒已定格世間。如我們朝陽般的青春,激情無處不在,青春永不言敗。

43、成功醞釀在好的品質中,不要鬆懈精神上的追求;演好自己的角色,做好職責內的事情,防止輕易越位;一旦確定目標,就死死地盯著它;不要害怕競爭,沒有競爭,生存就失去了意義。

44、沒有一種不通過蔑視、忍受和奮鬥就可以征服的命運。

45、沒有風浪,便沒有勇敢的弄潮兒;沒有荊棘,也沒有不屈的開拓者。

46、志堅者,功名之柱也。登山不以艱險而止,則必臻乎峻岭。

47、好好活就是做有意義的事,有意義的事就是好好活。不拋棄!不放棄!相信自己,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空!

48、立志是事業的大門,工作是登門入室的旅程。

49、只要不放棄努力和追求,小草也有點綴春天的價值。

50、人生偉業的建立,不在能知,乃在能行。

51、不管那個叫煩惱的東西在你生活里搗了多少次亂,你的翅膀永遠都要為理想張開,請相信,飛的起來,肯定飛的起來,碧海藍天,只等風的到來。願你成功!

52、大海總是會掀起層層波浪,永遠平靜的那只是一潭死水;天空總是會迎來狂風暴雨,永遠平靜的那只是一面鏡子。人生亦是如此,祝福你的人生到處充滿精彩。

53、男兒不展同雲志,空負天生八尺軀。

54、悲傷的時候,我們用夢想來企盼;憂愁的時候,我們用希望來武裝;失敗的時候,我們用信念來支持;沮喪的時候,我們用自信來成功。祝你早日收穫成功!

55、哥們不怕工作難,萬面千試只等閒,招聘會上騰細浪,求職網站走泥丸,面試路上烈日暖,人事經理面色寒,更喜回家煮泡麵,吃完一桶盡開顏。

56、我們為人做事,切勿處處求全責備、樣樣希求精通,要充分認識自己和自已所從事的工作,客觀地分析問題,珍惜自己的擁有,一步一個腳印向前走。

57、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58、人生多有福,想開就知足。思量愚昧苦,聰明就是福。思量饑寒苦,飽暖就是福。思量勞累苦,清閒就是福。思量孤獨苦,友多就是福。福祿繫於心,心正得大福。

59、成功不是全靠運氣,福運只是偶爾光臨;拼搏奮鬥勇創業績,踏踏實實往前衝去;團結博愛與人和善,成功之路少點波瀾。祝願你人生之路更順坦!

60、人生之路多坎坷,摔個跟頭別難過,爬起來,彈彈土,前方就是一片樂土。

61、把快樂疫苗接種,把煩惱病菌清空,讓好運細胞輕鬆,讓成功一路順風。世界強化免疫日,朋友情深義重,遙把祝福輕送,願你心隨信動,幸福圓夢。

62、志之所趨,無遠勿屆,窮山復海不能限也;志之所向,無堅不摧。

63、青春的歲月綻放,自由的我們奔放,心中的理想傲放,生活的節奏豪放。累人的愛情存放,豪邁的性格粗放,幸福的快樂發放,平凡的世界獨放。

64、挫折其實就是邁向成功所應繳的學費。()

65、愁苦更深,歡樂夜短,當自己感到痛苦不堪的時候,不妨找點開心事,感興趣的事做一做,那樣會轉移一下你的注意力;把自己從痛苦中解脫出來。

66、人的一生中能遇到你愛的人且又愛你的人真的很難,所以一旦遇到你生命中的她(他),請好好把握,抓住機會,別讓幸福從自己身邊溜走!

67、生命對某些人來說是美麗的,這些人的一生都為某個目標而奮鬥。

68、泉水,奮鬥之路越曲折,心靈越純潔。

69、不要嘲笑鐵樹。為了開一次花,它付出了比別的樹種更長久的努力。

70、不輕言放棄,是對夢想的執著;不輕易服輸,是對成功的渴望;不逃避現實,是對生活的熱愛;不停地努力,是對人生的追求。願你成就精彩,樂享人生!

71、我們得成功,其實成功有一條很簡單的定律:“只要站起來的次數比被擊倒的次數多一次就行。”

72、想擁有美好的回憶,所以今天也在努力的向前;我相信用汗水澆灌的花朵,結成果實一定會無比甘甜。即使慢但從不後退,為成功付出等待的時間,學會勇敢!

73、當你超過別人一點點時,別人就會嫉妒你;但當你超過別人一大截時,別人就會羨慕你。你被別人嫉妒,說明你卓越;如果你要嫉妒別人,就說明你無能。

74、偉人所達到並保持著的高處,並不是一飛就到的,而是他們在同伴們都睡著的時候,一步步艱辛地向上攀爬的。

75、這個世界並不是掌握在那些嘲笑者的手中,而恰恰掌握在能夠經受得住嘲笑與批評忍不斷往前走的人手中。

76、人生路上會遇到很多人。時間洗礪後,有些人成了朋友,有些人還是陌路;有些人走到心裡,有些人轉身就忘;有些人可以一生為知己,還有些人甚至不願想起。

77、執著,精巧象林間小鹿;執著,堅定似參天大樹;執著,信念如飛流瀑布;只要擁有執著,堅持的去付出,成功的種子才能夠破土而出。

78、得意時要看淡,失意時要看開。不論得意失意,切莫大意;不論成功失敗,切莫止步。志得意滿時,需要的是淡然,給自己留一條退路;失意落魄時,需要的是泰然,給自己覓一條出路。

79、行動是治癒恐懼的良藥,而猶豫、拖延將不斷滋養恐懼。

80、忘掉失敗,不過要牢記失敗中的教訓。

81、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82、世界會向那些有目標和遠見的人讓路。

83、不要讓平淡的歲月充滿了無奈,不要讓細碎的日子消磨著豪邁,拋棄無謂的期待,一步一個腳印將成功摘。願你把豪情隨身攜帶,踏上幸福人生的舞台!

84、不是井裡沒有水,而是挖的不夠深;不是成功來的慢,而是放棄速度快。得到一件東西需要智慧,放棄一樣東西則需要勇氣。選擇決定命運,環境造就人生!

85、瀑布——為了奔向江河湖海,即使面臨百丈深淵,仍然呼嘯前行,決不退縮!

86、與其當一輩子烏鴉,莫如當一次鷹。

87、行動是成功的階梯,行動越多,登得越高。

88、成功的人之所以成功,是因為將有限的精力專注到一個領域,每天做好一件事,日積月累成就偉業。而把所有事擠在一起,缺乏核心競爭力,則最終會一事無成。

89、在茫茫沙漠,唯有前時進的腳步才是希望的象徵。

90、你若心煩,我是蔚藍;你若心苦,我是甘甜;你若心傷,我是歡顏;你若心寒,我是春天。

91、從明天起,要忘記過去的憂傷,快樂生活,要好好的經營自己的夢,也許夢像月亮一樣遙遠,但也要盡力伸手去觸摸她,感受她帶來的幸福與光華。人生會有多少時間去追夢呢?珍惜那顆懷著夢的心,珍惜為夢想努力的歲月。有夢是幸福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