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校友會歡迎詞

校友會歡迎詞(一)

老師們,同學們:

大家下午好!

值此金秋季節,大家放下手頭的工作,推辭正在洽談的生意,犧牲親朋聚會的時間,帶著深厚的友誼,濃濃的同學之情,踏著喜慶祖國60華誕的節奏,回到母校,聚會聯誼,重溫校園,我謹代表自強中學1200多名師生,對大家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

二十年來,你們的母校在各級領導的關懷和扶持下,學校有了長足的發展,學校依靠先進的教育理念,科學的管理系統,完備的教學設施,優美的校園環境,雄厚的師資力量,榮升為一等甲級學校。

同學們,20年前,你們在這裡學習,生活,成長,這裡只有一棟剛修建的躲水樓,幾間低矮破舊的教室,以及凹凸不平的操場豎立著岌岌可危的籃球架。

為了提高學生們的綜合素質,你們的母校大力開展課內外活動,以教育為己任,讓學生各顯其能,各施其才,切實加強素質教育。「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20年來的自強中學發展史,正是自強人自強自立精神的真實寫照,自強中學的崛起,是我縣教育事業蓬勃發展的先進典範。是我們的驕傲,是你們的驕傲,是所有自強人的驕傲。

同學們,20年,彈指一揮間,你們從恰同學少年,走到了不惑之年,你們在人生的旅途中,有憂傷和坎坷,有磨難和徘徊,但更多的是收穫成功的喜悅。願大家在今後的生活中,堅持做自強人,走自強路!同時也希望大家在工作閒暇之餘,抽空到母校看看,共同為母校的發展出謀劃策。母校的懷抱永遠向你們敞開!

歡迎你們!八九級的同學們,願你們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財源滾滾!

謝謝大家!

校友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

金秋十月,金色滿秋。在這孕育著希望和收穫的美好季節,我們共同迎來了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的大喜日子。在此,我謹代表中共三合鎮委員會、三合鎮人民政府和三合鎮三萬九千人民,向光臨我鎮參加仁懷三中建校五十周年慶典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各界人士和朋友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和崇高的敬意!向關心、支持三合教育、經濟、社會發展的各級領導和各位朋友及各界人士表示衷心的感謝!

享有「酒都仁懷——北大門」美譽的三合鎮,地處懷北邊陲,東與大壩鎮和火石崗鄉交界,南與合馬鎮、二合鎮接壤,西與沙灘鄉相連,北與習水縣二朗鄉毗鄰。山川秀麗,人傑地靈。在這裡,既有獨具神韻的自然風光,又有豐厚的文化底蘊;近年來,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確領導下,三合鎮黨委、政府團結和帶領全鎮人民致力於打造遵義市勞務輸出大鎮、紅糧定單種植基地鎮、仔豬繁殖基地鎮、小城鎮建設示範鎮、竹產業培植基地鎮建設,經濟社會快速發展,人民生活持續改善。三合的發展與仁懷三中歷屆師生、校友的積極貢獻是分不開的。

五十年春秋,五十年風雨兼程。仁懷三中1956年建校,從一個師生僅149人的為微型學校發展成為今天的師生近2000人的大型農村完全中學。辦學五十年來,經歷了風風雨雨,為國家和社會培養了大量優秀人才。這是非常了不起的。三合鎮黨委、政府對教育事業歷來非常重視,積極協調各種關係,加大對教育的投入,努力為學校創造良好的環境。牢固樹立「科教興鎮、科教強鎮」的方針。我們感覺到,現在的學校競爭也是非常激烈的,要培養出優秀的學生,作為地方政府,首先要為學校創造一流的教育環境,這樣才能使他們培養出更多的優秀人才。

我們堅信,仁懷三中師生一定會一如既往,努力工作,發揚「愚公移山」精神,把學校建設得更好,為三合、為社會、為國家培養更多的優秀人才。同時,希望在座的各位一如既往地關心、幫助、支持仁懷三中,一如既往地關心、幫助、支持三合鎮的教育事業。

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由於我鎮地處邊陲,接待條件有限,服務上肯定有不周之處,懇請大家鑑諒。

最後,祝願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同志們、朋友們,身體健康,闔家幸福,萬事順意!

謝謝大家!

校友會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同學、親愛的校友們:

大家下午好!

在剛剛渡過平安的聖誕、在即將送走收穫的2008、在喜迎美好的2009之際,我們機械與汽車工程系迎來了這個特別的日子,()來自各行各業的校友們歡聚一堂。在此,請允許我代表機械與汽車工程系全體教職員工對各位校友的到來表示最熱烈的歡迎!同時,對各位校友從百忙之中來參加此次校友會,對你們過去、現在以至今後對華夏學院的關心和支持表示最衷心的感謝!

過去的四年載,是華夏學院成長的四年載,我們共同走過了艱難創業和快速發展的歷程,如今的華夏學院堅持「育人為本,質量至上」的辦學宗旨和「質量求生存、管理求規範、特色求優勢、創新求發展」的辦學理念,正步步壯大,日日崛起,嚴格規範的管理和鮮明的辦學特色贏得了良好的社會聲譽。我們共同見證了學院和我系的成長,而你們用工作的業績詮釋了學院人才培養的質量。

親愛的校友們,母校是我們成長的搖籃,是萬里征程的起點,遠在異地他鄉,母校是我們心靈的家園,無論身在何處,你們的心都與母校緊緊相連,你們的情都與昔日師長、同窗相牽。

親愛的校友們,我們熱忱希望你們在百忙之中常回「家」看看,常來母校走走。

今天,請各位校友、各界人士為我系的發展建設多提寶貴意見!再一次對各位校友的到來表示衷心的感謝!最後,在元旦來臨之際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校友工作順利、身體健康,萬事如意,新春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