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活動歡迎詞

活動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嘉賓、同志們、朋友們:

大家好!今天晚上,x曲演唱大賽決賽在我們**市隆重舉行,我們都非常高興。首先,我們向出席開幕式的省政協主席***、副主席***,省文聯各位領導,來自各兄弟市的領隊和參賽選手,以及各位嘉賓、朋友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我們非常感謝省政協和省文聯對我們**的重視和垂愛,將省政協第一屆「**杯」粵曲演唱大賽決賽放在我們**舉行!中共**市委、市人民政府高度重視這次大賽,對大賽的有關籌備工作及時地給予了明確的指示和大力的支持,我們**市政協、市文化局、市文聯以及有關單位也積極主動、互相協助籌辦好這次大賽,努力不辜負省政協、省文聯的重託。

這次粵曲大賽決賽能在我市舉行,不僅是因為我市是粵劇文化的發源地,粵劇粵曲文化藝術在我市有優良的傳統和有很好的民眾基礎,更主要的是對我市前段時間舉辦的瓊花粵劇藝術文化節和省在我們佛山舉行粵劇演藝大賽所取得成效的一個檢驗。我們衷心地歡迎各位領導、各位專家、各位嘉賓對我市的文化建設工作提出寶貴意見。

我們也珍惜這次省政協第一屆「**杯」粵曲演唱大賽決賽在我市舉行的機會,進一步推動我市民眾性粵曲演唱活動,挖掘更多優秀粵曲人才,弘揚嶺南優秀傳統文化,繁榮粵劇粵曲文化藝術,使粵劇文化成為我市建設文化名城的重要力量和特色品牌,為建設文化大省作出應有貢獻。

最後,祝各市選手臨場發揮淋漓盡致,唱出自己的風格,唱出自己最好的水準,取得最好的成績。預祝本次大賽取得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活動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來賓、各位家長,親愛的老師們、同學們:

上午好!2007年的六一國際兒童節在廣大少年兒童的熱切期盼中悄然來到,今天,我們美麗的校園裡歡聲笑語、花團錦簇、張燈結彩、喜氣洋洋,到處充滿了節日的氣氛。我們歡聚一堂,在這裡共同慶祝「六一」國際兒童節。首先,請允許我代表我校全體師生對大家的光臨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感謝你們對少年兒童健康成長的真切關懷,感謝你們對我校工作的一貫支持!

風雨兼程數十載,桃李飄香代代春。我校在各級領導的重視下,在社會各界的關心下,自1967年創辦以來,歷經變遷、幾經風雨、由小到大、由弱到強,現在已經發展成為鳳岡縣唯一的國小類示範學校。歷屆師生奮力拚搏、精誠團結、勵精圖治、開拓創新,積極爭取各級領導和社會各界的大力支持,不斷完善內部管理,充分挖掘潛力,嚴格獎懲制度,激發師生活力,特別是本期引入了江蘇省蘇州市「靈山—新教育」課題實驗以來,新教育實驗為學校師生成長提供了更加廣闊的空間和舞台,我們無限相信師生潛力,學校面貌發生可喜的變化,學校校風更加純正,教風更加敬業,學風更加濃厚。通過全體師生的共同努力,取得了累累碩果,為實現教育強縣,打造片區內有影響的教育作出了積極的貢獻。我校於2004年榮獲市級「綠色學校」稱號,2005年榮獲省級「寫字實驗」學校稱號,全縣國小類「示範學校」,2006年順利通過省級「兩基」、「普實」工作驗收,歷年考核評估成績居全縣前列。學校地位,教育教學質量不斷上升。而今,全校師生團結一致、努力拚搏、鬥志昂揚,正朝著更高更遠的目標邁進。

當前,義務教育階段辦學困難重重,她更需要全社會的關心與支持,有幸的是我們一大批仁人志士,關心支持教育的熱情未減,使基礎教育保持了強勁的發展勢頭,更使我們基礎教育工作者信心倍增。今天,各位領導、各位來賓,社會名流,公司老總、武警官兵帶著對教育的深情厚意和殷切之情,來到我校,與全校師生共慶佳節,這是對我們全體師生工作和學習鼓勵和鞭策。()我們全體師生決心更加緊密團結,積極努力工作,求實開拓進取,創新工作方法,以更加務實的學習態度和工作作風,繼續爭取各級領導,廣泛求得社會支持,內強素質,外樹立形象,努力實現學校辦學目標,以更加優異的成績來回報全社會對我們的關愛。

最後,祝各位領導、各位來賓身體健康,合家歡樂,工作順利,萬事如意!

祝今天的活動取得圓滿成功。謝謝大家!

活動歡迎詞(三)

尊敬的各位領導、專家、老師們、朋友們:

在這萬物復舒、春暖花開的美好時節,我們迎來了六盤水涼都國小教研聯席會第三次教研會議的召開,迎來了盤縣最尊貴的客人——西南師大國小語文課標版教材副主編、西南大學周光璇教授和六盤水教育教學前線的精英們。首先,我謹代表徐霞客國小49位教職工、941名學生和板橋國小1000餘名師生員工對各位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

盤縣徐霞客國小坐落於盤縣城關鎮南郊的南山腳下三一溪畔,與風景秀麗的碧雲公園毗鄰,系盤縣教育局的四所直屬國小之一,也是全國以明代地理學家徐霞客的名字命名的四所國小之一。我校占地6757平方米,校舍總面積為3008平方米,現有教學班12個,學生941人,專任教師47人,工勤人員2人。學校自建校以來,始終堅持以改革求發展的辦學道路。先後開展了「三算」結合、幼兒快速識字、學生課外閱讀等多項教改實驗,其中「三算」結合實驗於2002年被教育部列為「十五」規劃重點課題。學校現系六盤水師範高等專科學校教育實習基地,全國「發展與創新教育研究」課題實驗學校。建校以來,學校先後榮獲省級特殊教育隨班就讀點、全省紅領巾大隊、市級禁毒教育模範單位、縣級示範性學校、文明單位、教師繼續教育示範學校等多項榮譽稱號。學校校園硬化、美化、綠化、文化、淨化「五化」建設基本完善,學校成為師生學習、生活、成長的樂園、花園、學園,成為全縣範圍內國小教育中社會、家長、學生比較滿意的學校之一。15年來,我校四易校名,歷經四屆領導,通過歷屆領導班子和全體師生的艱苦努力,走過了建校開班時晴天塵土飛揚的歲月,告別了雨天泥濘遍地的過去,迎來蓬勃發展的今天。十五年來,徐霞客國小培養了11屆共1000餘名畢業生,其中不乏後來走進北大、清華的天之嬌子。十五年來,徐霞客國小也向今天的盤縣教育輸送了7名校(園)長和多名教育教學骨幹,為盤縣教育做出了應有的貢獻。

近幾年來,盤縣徐霞客國小本著「進取、務實、創新」的辦學思想,以「着眼於未來,著力於素質」為宗旨,堅持科研興校的辦學方略,以強化繼續教育、深化課程改革為突破口,不斷完善「立足課堂,立足學生,關注發展,關注和諧,放眼課外,放眼未來」的辦學模式,在全面實施素質教育的過程中,不斷摸索、銳意進取。

今天,涼都國小教研聯席會第三次活動的舉行為我們兩所學校的發展又迎來了一個良好契機。本次活動在我校舉行,為我們創造了一次向兄弟學校學習的極好機會。各位領導、專家及老師將為我們的教學及學校管理帶來寶貴經驗,將促進我校教育教學工作進一步發展,將促進各兄弟學校的深入交流,更將增進我們的友誼。

在縣教育局的大力支持下,經過兩所學校的不懈努力,本次活動各項準備工作已經全部就緒。當好東道主成為兩校師生員工的共同心愿和自覺行動。八方嘉賓齊聚首,我們將繼續全力以赴,竭誠為本次活動創造良好條件,為各方嘉賓提供熱情的服務。我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本次教研活動一定能取得圓滿成功!

因我校地處離縣城數十里的城關鎮,加上學校條件有限,服務不周之處萬望海涵。最後,再次向你們的到來表示最誠摯的歡迎!衷心祝願參會代表取得長足進步!祝各位專家、領導、各位來賓在活動期間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