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交流會歡迎詞

交流會歡迎詞(一)

尊敬的各位領導和老師:

上午好!

再過十幾天就要中考了,如何做好07年的中考備考工作是我們大家現在共同關心的問題,本著「資源共享、優勢互補、相互促進、共同提高」的目的,我們幾所學校走到了一起。今天,我們在這裡一起共商07年中考物理學科的複習備考工作,首先我代表陽新實驗中學對來自大冶實驗中學、鐵礦一中、團城山實驗學校、有色二中、九中、十四中等兄弟學校的同仁們表示熱烈的歡迎衷心的感謝,並祝願大家身體健康、工作勝意!

今年是陽新劃歸黃石的第十年,今天我們又迎來了大家,這個日子顯得富有特別的意義,十年來我們與黃石的兄弟學校有著良好的合作,進一步加強交流與合作、實現「雙贏」到「多贏」一直是我們大家的共同願望,實驗中學有著「千年儒學、百年老校」的美譽,正是友好的合作與交流促進了我們的發展和壯大,在黨總支、校委會的正確領導下,實中人樹立「讓每一個學生得到充分發展」的理念,堅持「以人為本、民主決策、專家治教、協調發展」的方略,走出了一條「依法治校、素質立校,科研興校、質量強校」的特色之路。學校先後被授予「湖北省安全文明學校」、「湖北省體育傳統項目學校」、「湖北省教育科研實驗基地」和「黃石市教育科研實驗學校」、「黃石市中國小校三五普法先進集體」「湖北省文明單位」等榮譽稱號,這些成績的取得也與兄弟學校的幫助是分不開的。

這次交流會在我們學校舉行是我們的榮興,各位領導和老師都是教學的專家、備考的行家,有著豐富的經驗和獨到的見解,相信通過這個平台的交流,會讓大家都得到啟發和幫助,並以此為開端,不斷地推進我們進入更深層次的合作。今年是我們黃石市實施新課標的首屆中考,分析近年試題的特點、把握中考命題的方向、明確中考應試的策略、採取行之有效的對策、加強有針對性的複習等等問題都是我們關心的話題,因此本次活動我們想通過中心人發言、試卷交換、問題討論、自由交流等形式進行,懇請大家要知無不言,言無不盡;要切中要害,釋疑解難;要關注熱點,把握動態;要重視研究,共同分享;要加強聯繫,不斷合作。

最後,我預祝我們這次的交流會取得園滿成功,我們的中考取得滿意的成績,也希望大家經常來我們學校做客,謝謝!

交流會歡迎詞(二)

尊敬的各位領導、各位專家、老師們:

今天,濟寧市「閱讀中外經典享受讀書樂趣」實驗交流會在我校召開,首先,我代表學校,向前來參加活動的各位領導、專家、老師們表示熱烈的歡迎!向給我校提供這次學習機會的教研室領導表示衷心感謝!

我校建於1920年,現有69名在職教師,一至五年級現有學生1081人,附設一處幼稚園,學生人數406人。學校堅持以「三個面向」為指針,牢固樹立「以學生髮展為本,為學生終身發展奠基」的教育理念,確立了「以人為本,自主選擇,創新發展」的辦學思路,制定了「環境優美、設施一流、管理科學、特色突出、隊伍精良、質量領先」的辦學目標,深入開展「閱讀中外經典,享受讀書樂趣」實驗,引導廣大師生多讀書、好讀書,讀好書,打造了學習化校園。近年來,在教師素質、教育質量、學校管理、內部設施、辦學規模和社會聲譽等各方面都有了很大的進步。學校先後獲得「全國中國小創造教育先進集體」、「山東省電化教育示範學校」、「山東省文明單位」、「山東省少先隊規範化學校」、「山東省一級檔案管理先進單位」、「濟寧市教學示範學校」等榮譽稱號。中央電視台、齊魯電視台、濟寧電視台、《中國教育報》、《中國法制報》、《大眾日報》、《齊魯晚報》、《現代教育導報》等多家新聞媒體先後從不同角度對學校的工作予以報導。

雖然我們取得了很大成績,但是和兄弟學校相比還有差距,各位領導、專家的到來,給我們提供了很好的學習機會,()懇請大家對我校的工作多提寶貴意見。

雖然我們盡了最大努力做好服務工作,但由於條件有限,肯定還有許多不足之處,盡請各位領導、專家諒解。

最後祝各位領導、專家、老師們工作順利,萬事如意!預祝活動圓滿成功!

謝謝大家!

在07年中考前我們與黃石、大冶幾所學校進行了合作,今天又到這一屆了,明年就要畢業,又是百年校慶獻禮時,肩負歷史使命,翻到過去的稿子,就一字不改地放在部落格上了。

交流會歡迎詞(三)

各位領導、同志們:

今天,集團公司在我礦召開廠務公開經驗交流暨總結表彰會,這既是對我礦各項工作的鞭策和激勵,也為我們學習兄弟單位的先進經驗提供了一個很好的機會。首先,我代表礦黨委、礦行政、礦工會和全礦廣大幹部、職工、家屬,對會議的召開表示熱烈的祝賀,向前來出席會議的集團公司領導、各兄弟單位的領導同志以及全體與會人員,表示熱烈的歡迎和衷心的感謝!

近年來特別是去年集團公司在**礦召開第二次廠務公開經驗交流會之後,我們緊密結合全礦跨躍式發展的新形勢,進一步在廣度和深度上抓好廠務公開,不斷加強對廠務公開的領導,並建立健全了各項公開制度,使廠務公開工作保持了步步深入的發展勢頭,有力地促進和保證了企業兩個文明建設健康發展,今年1——8月份,我礦創出了「六項指標」創歷史新高的優異成績,特別是利潤完成4006萬元,比集團公司下達指標超盈281萬元,先後榮獲全省「十佳煤礦」、全省煤礦「廠務公開先進單位」和泰安市首批「文明單位示範點」等稱號,全礦呈現出了政通人和、人心思上、穩定發展的可喜局面。

深化礦務公開,既是貫徹落實黨的「依靠」方針的重要舉措,也是實踐「xxxx」重要思想的具體體現,對於推進基層民主政治建設,保障和落實職工當家作主的民主權力,促進企業的改革、發展和穩定,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和作用。這是一次很重要的會議,我們承辦這次會議的服務工作,深感責任重大,也非常光榮,我們決心盡最大努力,做好會議的服務工作,在各方面為領導和同志們提供方便,為會議的順利召開創造良好的環境。

最後,祝領導和同志們身體健康,精神愉快!預祝會議圓滿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