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祝福語

關心女朋友的簡訊

1、所有的美麗都源於真摯與坦誠,雖然幸福會轉瞬即逝,快樂卻能持久,一份真誠的祝福,一聲真摯的問候,願你快樂每一天!

2、希臘傳說:在聖誕前三個星期內收到的祝福會在次年三個月內實現,祝福 關心朋友的簡訊你錢途無量,愛情事業雙豐收!請把此信息傳給三個好友,你就會夢想成真喔!

3、不是因為寂寞才想你,而是因為想你才寂寞。孤獨的感覺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因為想得太深。

4、如果愛上你也算是一種錯,我深信這會是生命中最美麗的錯,我情願錯一輩子。

5、沒什麼特別的事,只想聽聽你的聲音。

6、好好照顧自己我不想等到下輩子再來愛你。

7、初次的相見,你便是我無法抹去的思念;命運捉弄,你我擦肩而過。縱使有緣無份,我依然是你忠實的朋友。

8、我深信有一天,可愛的你會伸出你的小手,揮去我等待的寂寞。

9、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呵呵

10、親愛的,我不在身邊,你要照顧好自己,你的健康就是我最大的幸福。

11、親愛的寶貝兒,最近好嗎,想我了嗎?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好好的關愛自己啊。

12、我那親愛的小貓貓,晚上別再睡那麼晚了,要早點睡啊,只有睡的好,才會越來越美麗的。

13、我把對你的思念凝結成秋天的露水,每一滴都浸透了我對你最真心的祝福,祝福我親愛的永遠快樂。

14、請別用尺測,用斗量,我誠摯的友情,請用您的心靈去感應,今後,無論您到哪裡,請將我的祝福帶著……希望你每天都能擁有陽光般的心情!

15、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3lian、com/

16、親愛的,多穿點衣服,要降溫了,小心著涼啊,打針是很疼的啊。

17、可以忘卻一個名字,卻忘卻不了一種感情;可以忘卻一張面孔,但忘卻不了一種思念。一聲友誼的問候,一份平淡的祝福,送給你,願你事業愛情皆順心!

18、日子在不同的空間流逝,想念在不同的時間來臨,不管世事如何的變遷,你永遠是我的最愛。

19、如果生命苦短,那就好好活吧!如果孤單,那就戀愛吧!如果欺騙了愛人,那就自首吧!如果得罪了情人,那就去哄吧!如果收到了信息,那就笑笑吧!

20、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21、我只願,在你的理想和希望里能為你增加一點鼓勵,在你生活出現失意和疲憊時能給你一點兒力量和希冀。不管怎樣,請不要忘記你還有我這個知己。

22、每條簡訊都是一封短短的情書,承載著無盡的思念,希望你在收到簡訊後,能感覺到幸福快樂。

23、月很圓,花很香,祝你身體更健康;魚在游,鳥在叫,祝你天天哈哈笑;手中煙,杯中酒,祝你好運天天有;歡樂多憂愁少,願你的明天更美好。

24、每次我感到失意時,都回憶起你的淺笑,你的鼓勵,它們使我堅強的面對下去,謝謝你!

25、親愛的,我想你了,在外面注意身體啊,我要健健康康的老婆,你回來。

26、乖,你要吃藥才有糖果,你要打針才有玩具,如果你什麼都不做,那就讓我替你收下這些東西吧!

27、你看到的,就是最真的我!!一種永無止盡的感動!!感動這世界有你與我這最美的存在!

28、親愛的,收到我的信息了嗎?一會兒要早點睡覺啊,我們在夢裡見面啊。

29、將我的關懷和真誠加上我的祝福藏在信息里發向月球,然後圍繞月亮吸收月兒的溫馨精華,悄悄送入你的手機,帶來真摯的祝福與問候,願你一生幸福!

30、將你心再加上我的心,就算痛苦滋味也願意嘗。

31、歲月留痕,滄海桑田,生命不老,只因為生命里有愛有希望,有情有朋友,有哭有歡笑,有牽掛有思念,即使有再多不如意,我們的生活依然有光彩。

32、老婆大人,知道你工作忙,但是記住為了你那偉大的老公要好好照顧好自己,好好的吃飯啊。

33、請珍惜你擁有的每一個偶然,抓住屬於你的每一個瞬間!!我永遠屬於你!想念你我的愛!

34、讓我親手給你沏杯茶,加進一塊冰糖,再注入一腔熱情,把我的愛戀,一點點地溶進茶中。

35、天遠嵩山下,冷月伴清笛,佳節日漸近,依稀離鄉情,小酌寄憂思,心愁無所倚,感懷淚沾襟,冒然歸故里。(同音不同字,把每句第一個字連起來讀)

36、愛是緣分,愛是感動,愛是習慣,愛是寬容,愛是犧牲,愛是體諒,愛是一輩子的承諾。

37、願你一天都高興,兩手把錢掙,三餐把杯碰,四面關係硬,五福同來慶,六處把寶進,七彩做好夢,八方有人敬,九洲顯神通,十足發號令,一生都好命。

38、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下雨路滑,慢點開車!

39、親愛的,最近流行性感冒,你要記得提前預防啊,要好好的,可別感冒了啊。

40、嫁給我吧,我用石油給你沖廁所,用百事可樂給你洗澡,用波音777接你上下班。答應我吧?

41、我的親親,還在減肥嗎?可不能在減肥了啊,我只喜歡你現在的樣子,你就算是再瘦了,我也不會喜歡的,我只喜歡現在的你。

42、女人需要我們的關心,需要我們的呵護,關心女朋友的話,讓你的女朋友,心情舒暢,愉悅。

43、天氣變得好快,寒流悄悄襲來,因為你的可愛,所以給你關懷,晚上毯子要蓋,別把豬腳凍壞,沒事刁根骨頭,那樣可以補鈣,不要再罵我壞,祝你天天愉快!

44、一份不渝的友誼,摯著千萬個祝福,給我想念的朋友,溫聲地問侯願花長好、月常圓、人常健!一份濃濃的思念,和一串串蜜蜜的祝福寄給最知心的你。

45、其實天很藍,陰雲終要散;其實海不寬,此岸連彼岸;其實淚也甜,當你心如願;其實生活很美好,只要你樂觀;其實我要你,開心每一天!

46、身在異鄉的我,牽掛著遠方的你,一聲問候代表我的心意,希望你能明白能夠讀懂,永遠愛你。

47、寶貝兒,記得早上起床,先喝一杯白開水,然後吃早餐啊,這樣才是真正的減肥的好方法啊。

48、寶貝兒,最近是否開心,工作是否用心,朋友是否知心,要照顧好自己,和周邊的朋友處好啊。

49、當清晨的第一道陽光照亮大地,我呼吸著新鮮的空氣,清風吹在臉上,是那樣的愜意,我禁不住祈禱:願你今天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

50、美麗的你,好嗎?在世界的一方我為你祝福願你擁有一個甜蜜的情人!

51、看著微笑的你,突然發現,我真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52、我的好心請,全由你決定,你快樂所以我快樂,祝你每天開開心心,快快樂樂 關心朋友的簡訊

53、親愛的寶兒,寒冷的冬天快要到來了,天氣漸漸的變冷了,要多穿衣服,多蓋被子啊。

54、親愛的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要好好的照顧好自己啊,要按時的吃飯,按時的休息啊。

55、人生的路很長很長,讓我陪你一起走吧。我願與你搭建一個屬於我們自己的天空。

56、願世上最美好的一切永遠伴隨在你左右,每一件微小的事物都能帶給你甜美的感受和無窮的快樂,將這份"超重"的祝福,送給最特別的朋友。

57、悅耳的鈴聲,關心朋友的簡訊妖艷的鮮花,都受時間的限制,只有我的祝福永恆,願溫馨喜悅與幸福……如同吐露芬芳的花朵,洋溢在你歡樂的時光!

58、流星划過天際,我錯過了許願;浪花拍上岩石,我錯過了祝福;故事講了一遍,我錯過了聆聽;人生只有一回,我慶幸沒有錯過你這個好友!

59、世界上最難斷的是感情,最難求的是愛情,最難還的人情,最難得的是友情,最難分的親情,最難找的是真情,最想看的是你微笑的表情!

60、思念是一季的花香,漫過山谷,籠罩你我,而祝福是無邊的關注,溢出眼睛,直到心底。歲月 關心朋友的簡訊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曾經的歡聲笑語。

61、老婆,知道你愛美,但是你要有節制啊,不能傷了自己的身體啊,做事要有個度啊。關心女朋友的話

62、天上最美的是星星,人間 關心朋友的簡訊最美的是真情,外表留給人的是印象,內心留給人的是感情,珍惜了今天你就擁有了明天,願你開懷地笑,溫柔地睡!

63、涓涓溪水不因石而阻,深厚情誼不因遠而疏。在我的"友誼排行榜"中,你總是高居榜首,而且行情還在一直看漲中。近來還好嗎?遠方的我在祝福你。

64、親愛的,如果一切順心,舉手畫顆愛心,化作天際恆心,祝你永遠開心。

65、老婆,知道你愛美,但是你要有節制啊,不能傷了自己的身體啊,做事要有個度啊。

66、每一天都為你心跳,每一刻都被你感動,每一秒都為你擔心。有你的感覺真好。

67、我的好寶貝兒,我不在你身邊,你在家要好好的啊,沒事多鍛鍊鍛鍊身體,多跑跑步啊。

68、聽說明天有雨,寶貝兒你可要,做好防雨準備啊,要穿厚點,帶上雨傘啊。

69、當你手機響時,那是我的問候;當你收到信息時,那有我的心聲;當你翻閱簡訊時,那是我的牽掛;當你準備關機時,記得還有我在為你祝福!

70、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無所□能的為你。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