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天熱關心女友的話

1、手機一尖叫,簡訊就來到:健康跟著你長跑,平安跟著你睡覺,快樂跟著你圍繞,幸福跟著你大笑,煩惱嚇得到處逃!

2、一千朵玫瑰給你,要你好好愛自己。一千隻紙鶴給你,讓煩惱遠離你。願你因我的簡訊,而感到涼爽無限啊。

3、記住你的笑容就是最好的牽掛,收到我的信息就是最好的禮物!願你夏天快樂啊。

4、夏天高溫不退,伴著一縷清風為您送來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涼一「夏」,願輕鬆和愉快縈繞在您身邊。

5、我在這繁華的都市裡找尋你的方向,在夜晚我時常仰望星空,我在等待,等待你的到來。

6、熱熱的天開心的你,特別的日子要注意身體;清清的風不平凡的你,要讓無情的太陽曬著你;瀟灑的陽光柔情的你,在這炎熱的天氣里要照顧好自己!

7、一千顆幸運星給你,讓好運圍繞著你。一千枚開心果給你,讓好心情天天都能找到你。

8、當酷熱漸漸靠近,才發覺七夕也悄然而來,這一刻什麼都可能忘記,惟獨忘不了的是向你輕輕地說聲:你快樂,我就開心,祝每天快樂!

9、我點擊整個夏天,看到了你的笑顏;我複製你的笑臉,貼上在我的心間;我下載我的思念,把它另外儲存為永遠;打開我的手機給你最美好的祝願:快樂整個夏天!

10、一切美好源於真摯,雖然歲月不會輪迴,天真不再重現,希望一份真誠的祝福會讓你快樂每一天。夏天注意防暑啊。

11、讓風吹走你的憂愁,讓雨洗掉你的煩惱,讓白雲帶給你清涼,讓月亮帶給你溫馨,讓愛情帶給你幸福,讓友情帶給你快樂,讓我的信息帶給你開心!

12、詩歌的美麗在於喚醒內心浪漫,散文的精彩在於呼應心靈回聲,說的神韻在於延伸生活憧憬,簡訊的魅力在於提示你:這個夏季被人惦記是一種幸福!

13、夏天到了,送你七朵水仙花,一朵幸福,一朵甜蜜,一朵好運,()一朵健康,一朵快樂,一朵成功,最後一朵最神奇:能讓你變漂亮啊。

14、溫柔多情美麗聰慧的,不正是我一直在苦苦地尋覓,苦苦地追求著的企盼麼。

15、轉眼已是夏天,炎炎酷暑將至,願你快樂總是,好運隨風而至,暑熱轉瞬即逝,始終清涼絲絲,幸福來得準時,健康永遠保持。

16、炎炎夏天,奉上真誠的問候,願它化做晨溪與朝露,清涼愜意滋潤心頭,吹響祝福的風笛,為您把錦瑟彈奏,祝清涼每一天。

17、夏天最佳水果,西瓜!常吃能鎮靜、解渴、去署氣;寶寶生痱子時,還可用西瓜皮的白色內里輕擦患處,每天兩三次,止癢效果不錯!

18、我對你的關懷輕得像空氣,卻無處不在,我對你的的牽掛重得像高山,卻沒有距離,其實我只是經常把你放在心裡:天氣太熱,注意防暑啊。

19、夏天小帖士:熱水泡腳,舒血通竅。春日浴足,外陽固脫;夏日浴足,暑溫可卻;秋日浴足,肺潤腸濡;冬日浴足,丹田溫熱。

20、酷暑難耐,疲勞難怪,送你西瓜,逗你開懷:青翠欲滴的瓜皮祝你心情爽,鮮艷甜蜜的瓜瓤祝你身體安泰,小巧玲瓏的瓜子祝你幸福愉快。夏天快樂!

21、夏日高溫,生活枯燥乏味,革命工作很累,自己身體寶貴,白天多吃水果,晚上早點去睡啊。

22、遇到你之前,世界是荒原;遇到你之後,世界是樂園。過去的歲月,像一縷輕煙,未來的無限生涯,因你而幸福無邊。夏天到了,要照顧好自己啊。

23、每天我將純純的愛滿滿地壓在了整張紙上,等你回來,再把它一點一點解壓,融進你心裡,那是我想你最好的日記!願你夏天快樂啊。

24、一片片寫滿思念的雲彩,一朵朵傳遞牽掛的臘梅,一盆盆寄託思念的水仙,一條條表達祝福的簡訊,都在這個夏天送給你,願你天天快樂!

25、一個誠摯的微笑,一次心靈的碰撞,哪怕寂然無聲,也遠勝過雷聲般虛張聲勢的海誓山盟。

26、我願是那山間清澈歡快的小溪,在你的心上緩緩流過,流走所有的憂傷煩惱,流走所有的酷熱,注意防暑啊。

27、白雲從不向天空承諾去留,卻朝夕相伴;星星從不向夜許諾光明,卻努力閃爍;夏天要好好的吃飯啊。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