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鼓勵自己的經典語句

1、不要問別人為你做了什麼,而要問你為別人做了什麼。

2、如果你還可以努力、可以付出,就不要輕言停止和放棄。在你停止努力的那一刻之前,一切都還沒有什麼真正的結果。

3、空想會想出很多絕妙的主意,但卻辦不成任何事情。

4、莫找藉口失敗,只找理由成功

5、如果不想做點事情,就不要想到達這個世界上的任何地方。

6、人生舞台的大幕隨時都可能拉開,關鍵是你願意表演,還是選擇躲避。

7、與你內心最貼近的東西,切莫等閒視之。要像堅守生命一樣守住它們。因為一旦你丟失了它們,生活就會變得毫無意義。

8、在真實的生命里,每樁偉業都由信心開始,並由信心跨出第一步。

9、沒有什麼事情有象熱忱這般具有傳染性,它能感動頑石,它是真誠的精髓。

10、那些嘗試去做某事卻失敗的人,比那些什麼也不嘗試做卻成功的人不知要好上多少。

11、你一天的愛心可能帶來別人一生的感謝。

12、失敗是什麼?沒有什麼,只是更走近成功一步;成功是什麼?就是走過了所有通向失敗的路,只剩下一條路,那就是成功的路。

13、山不辭土,故能成其高;海不辭水,故能成其深!

14、成功與不成功之間有時距離很短——只要後者再向前幾步。

15、獲致幸福的不二法門是珍視你所擁有的、遺忘你所沒有的。

16、奮鬥沒有終點,任何時候都是一個起點。

17、讓我們將事前的憂慮,換為事前的思考和計畫吧!

18、成功的人是跟別人學習經驗,失敗的人只跟自己學習經驗。

19、不要害怕遭遇風險。只有通過冒險,我們才能學會如何變得勇敢。

20、再冷的石頭,坐上三年也會暖。

21、道路坎坷事不期,疾風勁草練男兒。

22、成功呈機率分布,關鍵是你能不能堅持到成功開始呈現的那一刻。

23、沒有熱忱,世間便無進步。

24、金錢損失了還能挽回,一旦失去信譽就很難挽回。

25、相信就是強大,懷疑只會抑制能力,而信仰就是力量。

26、人之所以能,是相信能。

27、領導的速度決定團隊的效率。

28、當你感到悲哀痛苦時,最好是去學些什麼東西。()學習會使你永遠立於不敗之地。

29、積極的人在每一次憂患中都看到一個機會,而消極的人則在每個機會都看到某種憂患。

30、自己打敗自己是最可悲的失敗,自己戰勝自己是最可貴的勝利。

31、一個人除非自己有信心,否則無法帶給別人信心。

32、一個人幾乎可以在任何他懷有無限熱忱的事情上成功。

33、平凡的腳步也可以走完偉大的行程。

34、用行動祈禱比用言語更能夠使上帝了解。

35、切莫只是沉湎於過去或者只是幻想未來而讓生命從手指間悄悄地溜走。努力讓每一天的生活過得好、過得有意義,你就會樂觀而充實地度過你的整個人生。

36、生氣是拿別人做錯的事來懲罰自己。

37、任何業績的質變都來自於量變的積累。

38、沒有哪種教育能及得上逆境。

39、為別人鼓掌的人也是在給自己的生命加油。

40、不論你在什麽時候開始,重要的是開始之後就不要停止。不論你在什麽時候結束,重要的是結束之後就不要悔恨。

41、目標的堅定是性格中最必要的力量源泉之一,也是成功的利器之一。沒有它,天才也會在矛盾無定的迷徑中徒勞無功。

42、你可以用愛得到全世界,你也可以用恨失去全世界。

43、再長的路,一步步也能走完,再短的路,不邁開雙腳也無法到達。

44、在世界的歷史中,每一偉大而高貴的時刻都是某種熱忱的勝利。

45、大多數人想要改造這個世界,但卻罕有人想改造自己。

46、不大可能的事也許今天實現,根本不可能的事也許明天會實現。

47、要冒一險!整個生命就是一場冒險,走得最遠的人常是願意去做、願意去冒險的人。

48、嘲諷是一種力量,消極的力量。讚揚也是一種力量,但卻是積極的力量。

49、失去金錢的人損失甚少,失去健康的人損失極多,失去勇氣的人損失一切。

50、偉人之所以偉大,是因為他與別人共處逆境時,別人失去了信心,他卻下決心實現自己的目標。

51、很多事先天註定,那是「命」;但你可以決定怎麼面對,那是「運」!

52、障礙與失敗,是通往成功最穩靠的踏腳石,肯研究、利用它們,便能從失敗中培養出成功。

53、發光並非太陽的專利,你也可以發光。

54、強烈的信仰會贏取堅強的人,然後又使他們更堅強。

55、有志者自有千計萬計,無志者只感千難萬難。

56、誠心誠意,「誠」字的另一半就是成功。

57、別人認為重要的事情,你不能把它作為實現自己目標的依據。只有通過你自己的實踐經歷與認真思考之後,才知道什麼東西對你最好、什麼事情對你最重要。

58、恐懼自己受苦的人,已經因為自己的恐懼在受苦。

59、成功不是將來才有的,而是從決定去做的那一刻起,持續累積而成。

60、世上沒有絕望的處境,只有對處境絕望的人。

61、世界上那些最容易的事情中,拖延時間最不費力。

62、在你不害怕的時間去鬥牛,這不算什麼;在你害怕時不去鬥牛,也沒有什麼了不起;只有在你害怕時還去鬥牛才是真正了不起。

63、明天的希望,讓我們忘了今天的痛苦。

64、我成功因為我志在成功!

65、能把在面前行走的機會抓住的人,十有八九都會成功。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