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關於時間的語句

1、不去回憶,不知道原來時間又走得那么快珍惜時間,與他賽跑,珍惜當下,切忌貪婪,否則一無所有。

2、神奇的一天總是那么短暫,是不是也該不捨得睡覺來珍惜時間呢?

3、上天賜給我們最大的財富就是時間;時間和愛情,就像是手中沙,想抓卻抓不住它;抓緊時間愛吧,好像從未受過傷。

4、學的東西很多很多,要好好去珍惜時間,給自己的壓力,多學點東西---超越自我。

5、時間就像火車一樣,飛速駛離,但我們卻像在車廂內熟睡的乘客般毫無知覺。一旦醒來,已經錯過很多的東西,甚至錯過停靠的站。用心體會生活,但是已去之事不可留,已逝之情不可戀,能留能戀,就沒有今天。

6、時間,一分一秒的進行著,我們常常會忘記了它的存在;

7、小的時候,感覺時間過的太慢,感嘆什麼時候才能長大;長大後,感覺時間過得太快,感嘆什麼時候能回到從前。人這一生就在矛盾中度過。

8、人生三千萬:一千萬要有自己的理想和追求,二千萬要珍惜自己的時間,三千萬要珍惜親人和朋友。

9、不抱怨生活,不貪圖享樂,珍惜時間。

10、人生無常,珍愛生命,珍惜時間,真心待人。

11、時間就是這樣,某年某月某一刻感覺似曾相識,悄然流逝之後才忽然發覺再也回不去了。

12、總是感覺時間過的太快,在害怕時間匆匆流逝提心弔膽的過程中,時間又不知不覺的變慢了。

13、想回到過去,回到我的讀書年代,那些青澀時光,感謝遇見了你。繁花盛開,錯過了許多珍貴的光陰,青春,在路上,狠狠抓住時間的尾巴,再努力一回,不後悔。

14、時間是最難抓住的東西,珍惜!

15、記得珍惜那些還在身邊的人,記得珍惜那些流過的時間。記得珍惜你自己。

16、時間過的太快了,胖子瘦子都趕不上。

17、總告誡自己要珍惜時間,不要做無謂的事,但往往在這樣或那樣的事情上耗費更多的精力與時間。到底是什麼原因在消耗如生命般珍貴的時間?是沒目標,沒計畫,還是做事沒有方法?時間管理真是一門受益一生的學問,能管理好它,你的生命就會更加精彩!

18、年輕時候想要做點什麼打發時間,年老了卻想念那些被打發的時間!所以好好珍惜時間吧!

19、時間就是沙子,只能順其自然。時間不留人。

20、都說時間是把殺豬刀,會改變很多東西。我依然相信,縱使歲月流逝,依然帶不走摯友。()無論相距多遠,無論多久不見,沉澱下來的感動依舊溫暖。

21、我們要學會珍惜,珍惜青春,珍惜時間,珍惜現在擁有。

22、沒有教不好的學生,只有教不好的老師,沒有不能成功的人,只有不努力的人。選擇了,那就不要再想回頭路,人生短暫,珍惜時間,努力奮鬥

23、不要被不重要的人和事過多打攪,因為成功的秘訣就是抓住目標不放,而不是把時間浪費在無謂的瑣事上。

24、我們很可能會在此節約更加寶貴的時間,而時間就是金錢,更是資源,還會是找不回來的流金歲月。

25、把每天該做的事做好,愛的人問候一遍,珍惜時間,把握現在,畢竟誰也不知道幸福和災難哪一個先來!

26、時間過的太快!眼睛一睜一閉一天就這么過去啦!再不瘋狂我們就老了,時間有限!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