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關於時間的優美句子

1、總是感慨時間的無情,卻沒有發現自己的無義;總是抱怨時間的不公,卻沒有發現自己的懦弱;總是無視時間的存在,卻也沒有發現自己的位置。

2、知道時間是不能停留,就沒必要傷春悲秋。

3、時間是治療心靈傷痛的最好良藥。痛苦,需要靠我們自己去慢慢化解。

4、一年老一年,一日沒一日,一秋又一秋,一輩催一輩。一聚一離別,一喜一傷悲,一榻一身臥,一生一夢裡。

5、一句對不起,讓我們的愛敗給了時間,敗給了距離。

6、我常常以為,記憶是最容易模糊的東西,在時間的流逝里,它會一團團的淡去。而中學生活的一日日枯燥的翻轉,也慢慢淡去。刻骨的,只有那麼幾個回眸,牢不可破地粘在了記憶里。

7、兩人牽手時間長了,新鮮感就淡了,慢慢就有裂痕了。

8、時間沒有等我,是你忘了帶我走,我左手過目不忘的的螢火,右手裡是十年一個漫長的打坐。

9、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終於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10、當青春成為回憶,在我們記憶中又留下什麼。

11、我忘了哪年哪月的哪一日,我在哪面牆上刻下一張臉,一張微笑著、憂傷著、凝望我的臉,我們微笑著說,我們停留在時光的原處,其實早已被洪流無聲地捲走。

12、我們以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事情,就在我們念念不忘的日子裡,被我們遺忘了。

13、為什麼要那麼痛苦地忘記一個人,時間自然會使你忘記。()如果時間不可以讓你忘記不應該記住的人,我們失去的歲月又有甚麼意義?

14、有人說,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感覺,需要很長很長的時間才能知道。

15、時間帶走年輕的容顏,卻留下孤獨老去的心。

16、愛情使人忘記時間,時間也使人忘記愛情。

17、在時間裡面,我們什麼也不能留下。包括痛苦,快樂,和生命

18、時間像水,升溫時,化作水蒸氣,融合在半空;時間如火,炙熱的一瞬間,便消失得無影無蹤;時間似光,刺眼的一剎,黯淡無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