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暗示表白的句子

1、如果有一天你走的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化這祝福為藍星點點,閃在晨曦,閃在日暮,閃在你1我想把自己的呼吸和心跳交給你保管,不知道你是否願意?

2、曾經有一段真摯的感情,擺在我的面前,但是我沒有珍惜,直到失去了才後悔莫及!如果上天再給我一個機會,我要對你說三個字,我愛你。如果非要加個期間,我想是,一萬年。

3、男:別在靠近我,我心情不好……女:怎麽啦?男:喜歡上了一個女孩,但他條件太好…女:說說是誰嘛,看我能不能幫你…男:就是你。

4、沒有你,我的天空少了一片色彩;沒有你,我的世界多了一種思念。

5、沒有你的時侯,色彩是單一的,沒有你的時侯,飯菜是無味的,沒有你的時侯,我是空心的!

6、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孩子,空著雙手站在你面前,期待你的憐憫;如果可以,我寧願是個乞丐,從你的門前走過,我渴望,我的空碗能盛上你的愛。

7、這麼多年來,我一直在尋找理想的愛情,但沒有一個人能像你那樣在最初的時刻打動了我,而且越來越深沉的打動。

8、遇見你是命運的安排而愛上你是我情不自禁。

9、我唯一沒有做好的事,就是說了「我愛你」。

10、如果你是速食麵,我可不可以是白開水呢?(我可不可以」泡「你)

11、卟經意間,把久違鎝心情觸動,一片柔軟在心田蕩漾,總想把心愿向倪訴說,總想把心情向倪表白,總想把…可心底漾起的溫柔阻止了這樣鎝衝動,有時候沉默也是一種表白,無言,總是讓自己狠感動!

12、我願意做你最溫馨的避風港。

13、收此信息你就是喜歡我了,刪除你就是暗戀我了,回信息你就是想嫁我了,不回則答應嫁給我,修改就死都是我的人,儲存則下輩子都歸我。

14、你是我的影子,有陽光的時候就有你!你是我的陽光,有風雨的日子需要你!你是我的風雨,同路的日子不忘彼此!

15、當你傷心難過時,我願意成為你可以依靠的人。

16、如果我是玫瑰我將給你芬芳,如果我是太陽我將給你陽光;如果我是鑽石我將給你永恆;如果我是你的愛我將給你我的全部。

17、不管是晴天、陰天、雨天,能見到你的一天,就是晴朗的一天;不管是昨天、今天、明天,能和你在一起的一天,就是美好的一天。

18、淡淡的暮色里你將踏上歸程,不知您一天過得可好。在遙遠的角落有顆心在為你駐守、惦念。()不必刻憶,因為剛剛掠過的風是我的溫柔。

19、玫瑰,你的;朱古力,你的;鑽戒,你的;你,我的。

20、我喜歡和你再一起的感覺……

21、親愛的,車票我買好了!起點是今生,終點是來世,上車請遵守天長地久規則!人跟心不可隨意伸出車外!不可中途跳車!希望我們能相愛到永久!永不分離。

22、現在每天醒來睜開眼見到的是手機上你那似陽光般的笑靨,好想哪天醒來時,第一眼所觸及的是真正的你那似花般甜甜的睡容……

23、為何天上的星星一閃一閃的?那是你的眼睛令它們感到無地自容而羞愧;我多想成為你手上的一隻手套,那樣我就可以親一親你臉上的香澤!

24、世間本無沙漠,我每想你一次,上帝就落下一粒沙,從此便有了撒哈拉!

25、山那邊明明有水,水那邊明明明路,人明明可以忘記,而我卻不肯放棄,我寧願讓山去倒,讓路去崎嶇,讓人去走……

26、其實一直關心你的人就在你身邊,你沒發現嗎?

27、在愛情的世界裡,我一無所有,也一無所知,在情感的小站里,我願你是第一位來客,也是永遠的主人,伴著我寵著我;一生一世!

28、遇上一個人要一分鐘的時間,喜歡一個人只需一小時的時間,愛上一個人要一天的時間,可要我忘記你卻要用上一生的時間。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