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句子

唯美的句子說說心情

1、你抱著別人笑,我抱著自己哭。

2、深藍的不是天空不是海洋不是氧氣,是我的強詞奪理不願放棄你的決定。

3、有時候,我在乎的不是你所說的,而是那些你沒有說的。

4、有時候,表面上不動聲色,其實內心已經風起雲湧,難過的想哭都哭不出來了。

5、你陪我在時光的一端,走向另一端。最后蒼者為你,我卻心老。

6、把回憶折成船,在水中反反覆覆找不到岸。

7、多少人在不知不覺中無言以對,多少人在了無聲息中曖昧不明。

8、命運旅途中,每個人演出的時間是規定的。冥冥之中註定,該離場的時候,無論多捨不得都得瀟灑離開。

9、那陽光灑滿了整條街,卻照不到我的內心。

10、你還摟著我說海枯石爛。最後你殘忍了我的整個宇宙。

11、那一年,我流盡年少所有的眼淚只換你的一句陪伴。我還站在你身邊與陽光獨爭明媚。

12、在錯誤的時間相遇,在正確的時間分開。走得最急的是最美的景色,傷的最深的是最真的感情。

13、不管曾經與否,現在幸福就好,我倒轉了沙漏,就可以改寫春秋。

14、風決定蒲公英的方向,你決定我的悲傷

15、如果記憶是座方城,那麼,為了你,我甘願畫地為牢,將自己困頓其中。

16、寂寞是聽見某個熟悉名字,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17、真正的遺忘並不是指永遠忘記。而是在偶爾想起時能夠心中毫無波瀾。

18、歲月帶走的是記憶,但回憶會越來越清晰。

19、在你停下來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還在後面奔跑,在你放棄的時候,不要忘記別人就在你的面前,只差一步而已。

20、那久違的心痛,難以形容的心靈觸碰,就像那愛情,讓人衝動。

21、世界上有兩個我,一個假裝快樂,一個真心難過。

22、我是怎樣的悲涼,一個人,()守著一座城,只為等一個舊人。

23、你還夢不夢,你還痛不痛,回憶這麼重,你怎麼背得動。

24、想當初的誰是誰非,如今早已物是人非。

25、溫暖是奢侈的東西,奢侈到需要用很深的寒冷和疼痛才能體現。

26、其實每一種愛情都差不多,渴望失望不停希望。

27、傷感你品嘗夜晚的巴黎,你踏過下雪的北京,你收集書本里每一句你最愛的真理。

28、我的世界,真的很小,小到一轉身就看到了你幸福的樣子。

29、時間可以淡忘一切,也可以讓某些記憶加深,有些人,說好忘記,卻做不到;有些感情,走了一圈,還是會回到原點。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