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關於兄弟的經典語句

1、兄弟就是在你失戀的時候狂發1000條簡訊安慰你,事後還笑話你失戀的樣子真銼的人。

2、兄弟就是漫漫人生路上的彼此相扶、相承、相伴、相佐。她是你煩悶時送上的綿綿心語或大吼大叫,寂寞時的歡歌笑語或款款情意,快樂時的如痴如醉或痛快淋漓,得意時善意的一盆涼水。在傾訴和聆聽中感知兄弟深情,在交流和接觸中不斷握手和感激。

3、兄弟永遠不會輕易離開你,即使被-迫分開個八-九十年不聯繫,他也會惦記你。

4、兄弟就是在你鬱悶的想抽菸的時候,他搶過煙說吸菸不好,卻又自己抽的人。

5、天下兄弟,一聲兄弟,一生兄弟,難忘那段歲月!

6、兄弟與兄弟之間,沒有金錢與利益;沒有高低貴賤;只有一分真摯情義;一生中有一群同生共死的兄弟,值了。

7、有時候兄弟感情就是這么一回事,不需要時間的洗禮,不需要山盟海誓的誓言。只需要有共同的感觸,共同的思緒,共同的夢想,就會成為在對方最危難的時候的一面後盾。

8、兄弟就是平時對你罵罵咧咧號稱見你就不煩別人,但你心煩的時候,他可以陪你灌著著啤酒直到天亮的人。

9、兄弟就是死皮賴臉的睡在你床上,還不讓你睡沙發的人。

10、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當撫摩榮譽感受溫暖的時候,讓給了弟弟;當抵禦寒冷迎接挑戰的時候,有哥哥的保護。

11、兄弟就像冬天的棉衣在你最需要溫暖的給你溫暖,需要幫助的時候總是在你身邊不離不棄。

12、兄弟,有福可能不必同享,但有難必定同當。兄弟,簡單兩個字卻承載了太多的感情!兄弟,是親情的另一種詮釋!

13、兄弟,永遠比友情更進一步。

14、兄弟就是在你被人欺負的時候,被嚇得尿褲子也要第一個站出來替你出氣的人。

15、兄弟的感情不能只用詩句就能概括的要體會和感覺。

16、兄弟,我用心清楚而又親切的叫著,也曾想以笑來結局,卻猛然發現,這屬於一道人生難題,站在這裡我有些無能為力,難以解答。或許智者里我還太遠,或許他就是一幅畫不成的心。自然,我們無須沾巾,我們將著埋在心裡,等芽結果是邂逅。

17、兄弟,明天,明天過後我們各行祈其道,無須過多的傷悲,別忘了我們是兄弟依舊。若說;莫愁前路無知己,天下誰人不識君。倒不如;花徑不曾緣客掃,蓬門今始為君開。一切的一切,顯得些許蒼白,些許無力,似欲衰朽而愈清晰,太多太多讓魚無語,魚不講太多的話,只是用心真誠的叫一聲兄弟。

18、兄弟本是一母生,和和美美渡今生。古人桃園三結義,結盟弟兄劉關張。()先去張關痛劉備,兄弟手足情意長。沒有來世弟兄長,珍惜此生情意長。

19、兄弟就是在你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會第一時間出現,他不一定能幫到你,但是他一定會出現,站在你旁邊,永遠陪著你哭陪著你笑陪著你受苦。

20、兄弟就是自己受了委屈從不跟你說,但你受了委屈他第一個不答應。

21、兄弟情在我過去的生活里就象一盞明燈,照徹了我的靈魂,使我的生存有了一點點光彩。

22、兄弟就是平時說你五音不全唱歌難聽,但在KTV會和你搶麥克風比誰唱的更難聽。

23、兄弟,我們永遠是朋友。

24、落地為兄弟,何必骨肉親。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