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王富力經典語句

1、有兄弟倆看見個「槐」字,老大說:「唉,這不是個『鬼』嘛」。老二說:「這哪裡是鬼,你木看見它跟兒還有個『木』嘛。老大說:「哎,你不知道,這專門指樹上那吊死鬼。」

2、大家不服氣我這聰明,實際上我很服氣我自己。

3、我最喜歡那些有主見的同學,咱們班在這一點上做的很好,我叫大家背語文,大家都在做數學。

4、現在學校領導充分認識到把我派到複習班完全是一個英明的決策。

5、自吹自擂是我的本性!

6、誰來烘乾你那顆潮濕的心?

7、西湖滴水呀,我滴淚,下面還有輕輕地爬到你耳邊說:」愛你,永不悔。「我哩奶呀!誰寫哩,咋真美哩,專寫我哩感情-

8、我清是紅外線一樣,瞄準,啪。啊一下,啪。啊一下。

9、有時候我都感動於我的善良。

10、凡是提起想當年,現在肯定不占閒。

11、我去21班,那同學們問題問哩讓我害怕,跟個鬼樣哩,纏住我!

12、內在美可以讓外表變哩越來越美,你們瞅瞅我就知道了-

13、一個字,好極!

14、我教你們個絕招。

15、你們看我像個寄生到別人身上的寄生蟲嗎?不像吧!放心,我會照顧好我自己,請你們也照顧好各自的自己。

16、那回有個人說:「他那樣害哩很,連我都不勝。」說我那樣真是害哩木辦法了,我窺鏡自視,我也木恁害呀,雖然不是多好,但我也不自卑!

17、啊,鳳凰,啊,鳳凰,啊啊啊啊啊啊啊鳳凰。()啊,大地,我要擁抱你,啊,大地,我要擁抱你,啊,大地,我擁抱死你!

18、就你那感情地久天長,啊你精神有毛病!

19、去年有個同學寫作文說我是個歇頂頭,你著咋寫哩,他寫個螃蟹的蟹,」蟹頂頭「哎呦,你們著給我氣哩呀,我立馬在班裡掀起了一場糾正錯別字的整風運動!

20、別為了個柴雞子樣哩小事給人家頭打哩籃球恁大兒個包!

21、哎,我非給你毛主席他愛人。——講清。

22、快考試了,你們得趕緊練葵花寶典,鴛鴦劍譜。

23、唉,木人理解我,很無知音尚哪!

24、真是氣煞我也麼哥!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