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重巒疊嶂造句

1、徂徠山重巒疊嶂,秀水縈繞,古松翠柏,蒼勁飄逸,碑碣林立,摩崖石刻布滿其中,徂徠夕照系泰山八大景觀之一。

2、一座重巒疊嶂的高山將我與它遠遠的隔開了,一個遠大理想就這樣結束了,可悲的離我而遠去了。

3、四豐山——俯看之,連綿起伏、重巒疊嶂、千峰萬仞、崇山峻岭;仰看之,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峰巒疊嶂、奇峰羅列。

4、那裡有清澈見底的薄山湖,有重巒疊嶂的嵖岈山,其中最美的是金頂山。

5、來到山腳下,仰望那挺拔偉岸壯美超群的重巒疊嶂,真是讓我激動不已。

6、遠處青山重巒疊嶂輕輕淡淡的,像是一幅水彩畫。

7、江南沒有北方粗獷的山峰,沒有那種「重巒疊嶂,隱天蔽日」的壯美與豪放,好似一位青衣女子拿著紅牙板咿咿呀呀在戲台上唱著,滿腔柔情如那涓涓的細流,流入人的心裡。

8、而在三門峽,大自然鬼斧神功、力劈三門,有高山平湖碧波苗漾,船行柳林,重巒疊嶂,又有跌宕衝撞奔騰而來、咆哮而去的大河氣度。

9、聽到陶弘景的這句詩,讓人不禁想起那重巒疊嶂的山峰,清澈見底的河流,()五色斑斕的石壁,多麼優美的景象!

10、在我們那個群峰環繞重巒疊嶂的山旮旯里,考上大學是跳出農門的唯一出路。

11、一陣陣涼爽的風吹過,水面上激起了層層波浪,那波浪形成了一條條美麗的曲線,就像重巒疊嶂連綿起伏的群山一般吸引著我們的視線。

12、這裡群山環繞重巒疊嶂,青山滴翠。我置身在這樣的環境中,仿佛來到仙境,令人陶醉,令人感嘆。

13、畫卷左半部分重巒疊嶂奇峰、崔嵬怪石、嶙峋古松古柏、枝遒葉茂。

14、坐在舒適的纜車裡向外觀望,重巒疊嶂的山峰里纏繞著一條條玉帶,朦朦朧朧。

15、家鄉的群山起伏重巒疊嶂。

16、假山的堆疊可以說是一項藝術,而不僅是技術。或者是重巒疊嶂,或者是幾座小山配合著竹子花木,全在乎設計者和匠師們生平多閱歷。

17、在國畫中你會感受到山的峰巒雄偉重巒疊嶂;水的清澈寧靜活潑自由;花的五彩繽紛色彩豐富;樹的瀉碧流翠枝繁葉茂。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