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好詞好句

用震耳欲聾造句

1、一隻碩大的大象從門中走了出來,它們在草地上吃著飼養員給的食物,還不時地甩起長鼻子對天吼叫,這聲音可真是震耳欲聾,驚天動地啊!

2、最後我們放了一掛1000響的鞭炮,震耳欲聾的鞭炮聲此起彼伏。

3、震耳欲聾的歡呼聲迴蕩在簡陋的家中,仿佛一聲春雷。

4、那一次的鼓掌只有我一個人聽到,但卻是那樣震耳欲聾。

5、一個黑漆漆的夜晚,閃電划過寧靜的天空,雷聲是那樣的震耳欲聾,不久後雨點落了下來,它清洗著大地的塵埃;風,呼嘯而過,帶來了絲絲的清涼。

6、“砰——啪!”一聲震耳欲聾的爆米花的巨響打破了街道的平靜,仿佛要震懾到人的大腦深處去。

7、我們剛剛走出門,只聽見震耳欲聾的煙花爆竹的炸聲,嚇的媽媽直往門裡鑽,可我卻靜靜的欣賞著免費的煙花大會:有紅有綠,有形有色,美極了!

8、晚飯剛吃到一半,我就被一陣陣震耳欲聾的鞭炮聲吸引了過去。

9、突然,鼾聲停了,嗯?這不是奶奶的習慣啊,平時必須打呼嚕打好久才停呢?今天怎么就打了兩下呢?突然“呼嚕”一聲,把我嚇壞了,那聲音簡直震耳欲聾,原來奶奶是儲存氣力來一個“驚天駭浪”。

10、耀眼的禮花在空中閃爍,鞭炮聲聲震耳欲聾,家家戶戶燈火通明,那五彩繽紛的煙花映紅了大地,映紅了天空,()這絢麗的色彩,不正象徵著我們祖國的錦繡前程嗎?

11、小時候的我,酷愛爆米花,雖是喜愛但它做出來後的“巨響”確實難以忍受,並在兒時特別懼怕它,震耳欲聾好似雷神“發怒”般,驚動我的心。

12、又是一道刺眼的閃電,一聲響雷之後,一個令人震耳欲聾的炸雷在耳畔爆炸,我好像全身的血液都凝固了似的,心跳都仿佛停止跳動了。那聲音就像野獸在咆哮一般。

13、當汽車門打開的剎那,響亮的敲鼓聲震耳欲聾,所有人的目光注視著我們,眼神里的熱切和那純樸的微笑融化了耳畔震耳欲聾的鼓聲。

14、這時一道閃電仿佛一把利劍劃破長空,緊接著震耳欲聾的炸雷響了起來隨後豆大的雨點傾盆而下。

15、場外傳來一陣震耳欲聾的加油聲,那聲音仿佛使大地都在搖晃。

16、此時錢塘江不再平靜它掀起了三米多高的巨浪;飛濺起無數朵浪花發出震耳欲聾的響聲猶如萬馬奔騰勢不可擋。

17、在震耳欲聾的爆竹聲的伴奏下一頓豐富的除夕晚宴結束了。

18、那天,同學們團結一心;那天,同學們使出吃奶地勁;那天,同學們的嗓子都喊啞了;那天,呼聲此起彼伏、震耳欲聾。

19、忽然,打了一個令萬獸之王——獅子也畏懼的響雷,緊接著剛才還晴空萬里的天空立刻變得烏雲密布,然後便打起了震耳欲聾的雷聲,閃電也緊跟而來。

20、河水波濤洶湧,水聲震耳欲聾。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