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趁年輕,多翻山越嶺,多沐浴陽光

經典語錄:趁年輕,多翻山越嶺,多沐浴陽光

1、突然間想起某個人,一陣傻笑。然後,一陣失落。

2、能跟你一輩子的人就是:理解你的過去,相信你的未來,並包容你的現在的人。

3、你的心最好不是招搖的枝椏,而是靜默的根系,深藏在地下,不為塵世的一切所蠱惑,只追求自身的簡單和豐富。

4、我多麼希望,有一個門口。早晨,陽光照在草上。我們站著,扶著自己的門窗,門很低,但太陽是明亮的。草在結它的種子,風在搖它的葉子,我們站著,不說話,就十分美好。

5、愛情是世界上最沒道理的東西,它不是天道酬勤,不是你通過辛勤的努力和付出就能得到百分之百的回報;它不是數學題,只要演算方式無誤就一定能找到正確的方向和出口,求得正解;它需要兩個人彼此情投意合,共同努力才能持續下去--卻又因為任何一方單方面的放棄,就脆弱地癱瘓到底。

6、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註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7、每個人都會累,沒人能為你承擔所有的傷悲,人總有那麼一段時間要學會自己長大。

8、傷心難過的夜晚,你撥通他的電話,不用解釋,只說:我很難受,我很想哭。然後對著話筒大哭。他不說話,靜靜地聽著你哭。等你哭累了,只要說一聲:我去睡了喔。明天醒來,你忘了給他電話,他不會生你的氣,只會擔心你,想知道你今天過得好不好。但願你也有一個這樣的好朋友,陪你笑也陪你哭。

9、當一個女人提出分手的時候,她其實只是缺了一些東西,有的是缺愛,有的缺關心,有的缺安全感。而一個男人主動提出分手的時候,往往是因為他有不得不分手的原因,有的是有小三,有的是想自由。所以女人說分手,往往是要更好。男人要分手,往往是要再見。

10、一個人若真的愛你,會希望看到你快樂,即使是不跟他在一起。

11、有的時候是我們自己在拒絕真正的愛,我們害怕,甚至恐懼,從心底里認為自己是不會被愛的,因為我們極少不懷私心地去愛過別人。(  )拒絕付出、拒絕認真,直到在無數次考驗中確認對方愛得熾烈才捨得放心去愛,可往往這個時候,那個愛你的人已經轉身而去了。

12、何時何地,你都要明白,你是活給自己看的,別把別人的評價看得太重,凡事只要於心無愧,就不必計較太多。那些膚淺的讚美,是陽光中的塵埃,迷惑你的視界;那些非議與詛咒,亦是痲醉你的毒藥,終會讓你亂了心智。無論路途多險,步履維艱,切勿被動地改變自己,唯如此,你才可能會與眾不同。

13、我們對於幸福的定義太苛刻,對於不幸的卻太寬容。

14、年輕人不要試圖追求安全感,特別是年輕的時候,周遭環境從來都不會有絕對的安全感,如果你覺得安全了,很有可能開始暗藏危機。真正的安全感,來自你對自己的信心,是你每個階段性目標的實現,而真正的歸屬感,在於你的內心深處,對自己命運的把控,因為你最大的對手永遠都是自己。--李嘉誠

15、別浪費一分鐘去難過,一扇窗關了,就再找一扇,要不索性鑿開一張門。

16、20歲覺得漂亮真好,30歲覺得年輕真好,40歲覺得當官真好,50歲覺得有錢真好,60歲覺得悠閒真好,70歲覺得沒病真好,80歲覺得活著真好。人生不必過於計較:錢多錢少常有就好,人醜人俊順眼就好,人老人少健康就好,家貧家富和氣就好,誰對誰錯理解就好,人這一生平安就好。

17、一些事,闖進生活,高興的,痛苦的,時間終將其消磨變淡。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18、人在得不到的時候,什麼都可以不介意,得到之後,什麼都會有點介意。這是愛情,請你不要介意。 有人問,分離的時候,到底是離開的那個人比較痛苦,還是留下來的那個人比較痛苦?應該說,愛的最深的那個人比較痛苦。

19、寧願像個孩子,不肯看太多的事,聽太多的不是,單純一輩子。

20、終有一天你會意識到,你所擁有的唯一本錢其實是青春。趁我們年輕,多走在路上,多翻山越嶺,多沐浴陽光。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