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唐國強經典語錄語句

1、只要你自己不把你打倒,別人永遠不會把你打倒 。最後一刻你堅持下來,你可能就成功了。你放棄了,你就完了。

2、一個男人,尤其是一個男演員,他一定要到一種一般人很難經歷的地方去創作,去塑造一個人,才能使人覺得這個男人不容易。我覺得到一個生命的極限狀態中去塑造一個角色也是難能可貴的。

3、人生不可能那麼平坦,那麼想當然;不可能永遠在鮮花中度過。正如那句老話:三十年河東,三十年河西。

4、生活中不要虧待別人。不管什麼時候,老老實實做事,老老實實幹,不要圖小便宜,求一時的小利。吃虧是福,( 郭敬明)仔細琢磨琢磨,是有道理的。

5、人不可能都是那麼幸運,也不可能一輩子倒霉。不要輕易把自己看得很低,下里巴人;也不要把自己看得很高,陽春白雪。

6、一個男人最寶貴的財富就是經歷。經歷過什麼,感受過什麼,思索過什麼,這是別人不能取代的。

7、你怎麼評價我,我可以參考,那種讚揚對我來說已沒有多大意義了,我知道自己究竟有多深,我得是什麼,失是什麼。

8、一個人的挫折,當時來說是一種苦惱,但是過後來看都是財富。

  1. 現實生活經典語錄
  2. 寂地經典語錄
  3. 郭敬明最新經典語錄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