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人生首頁經典語錄

用你和他的幸福,蓋過他和她的曾經

1、有些事,不說是個結,說了是個疤。

2、少走了彎路,也就錯過了風景,無論如何,感謝經歷。

3、人生最大的勇敢之一,就是經歷欺騙和傷害之後,還能保持信任和愛的能力。

4、一句話出口前,你是它的主人,出口之後,它是你的主人。釘子可以從木板中拔出,說出去的話卻無法收回。多思、多想、多聽、多看、謹言、慎行,這麼做的好處就是讓自己少一點後悔。

5、生活有時並非那麼複雜,只是因為我們想多了,想深了,人為地給自己編織了一道道網,然後在裡面奮力地掙扎;愛情有時並非那麼美好,可是我們喜歡沉湎於它的浪漫,於是給它披上了絢麗的外衣,其實就算走到天荒地老,也離不開平淡稀鬆的日子。走過才知道,有些事簡單點,現實點,你才能輕鬆點,走遠點。

6、有期待的人,每一天都是嶄新的一天。

7、有時候你覺得別人是什麼樣子的,不代表他們就是你所想的那樣。從外表看起來,他們可能歡笑,也可能流淚,但你要為發現他們內在的真實而感到驚奇。所以,仔細觀察你在乎和你愛的人,只因為他們原本的樣子,而不是你希望他們成為的樣子。

8、人最大的痛苦,就是心靈沒有歸屬。

9、或許,最美的事不是留住時光,而是留住記憶,如最初相識的感覺一樣,哪怕一個不經意的笑容,便是我們最懷念的故事。但願,時光,如初見。

10、你走,我不送你。你來,無論多大風多大雨,我要去接你。——梁實秋

11、沒有結果的感情,總要消逝;無法擁有的人,總會遺忘。人生沒有永遠的痛,沒有過不去的坎,沒有忘不掉的情殤。不要急,不要哭,不要怕,相信時間,相信你自己,相信上天會善待每一段生命。你一定要等,總有一天,會有一雙手溫柔地牽著你,帶你走出回憶。

12、你在乎他,他才那麼閃耀。你不在乎他,他就什麼都不是。

13、人生的路,靠的是自己一步步去走,真正能保護你的,是你自己的選擇。而真正能傷害你的,也是一樣,自己的選擇。決定人生的,不是命運,而是你自己的每一次抉擇。

14、需要你的人,才是你需要的人。

15、不要輕易去愛,更不要輕易去恨,讓自己活得輕鬆些,讓青春多留下些瀟灑的印痕。你是快樂的,因為你很單純,你是迷人的,因為你有一顆寬容的心。——汪國真

16、真正愛你的人,絕不會離開你,他縱有千百個理由放棄,卻也總會找一個理由堅持下去。

17、心若不動,風又奈何;你若不傷,歲月無恙。

18、有些人,你以為可以再見面的;有些事,你以為可以一直繼續的。然而,也許在你轉身的那個剎那,有些人,你就再也見不到了。當太陽落下,又升起來的時候,一切都變了,一不小心就再也回不去了。

19、最遺憾的不是把理想丟在路上,而是理想從未上路。

20、前女友、前男友,是男人女人心中的一道傷疤,既不忍去看,又無法揮之而去。愛上了一個曾經經歷過「長戀」的人,最好的辦法就是:用你和他的幸福經歷,去蓋過他和她的曾經。既然註定無法更早一點地遇上他,那就用更快樂的方式擁有他。

  1. 我不需要你勇敢,我只要你幸福
  2. 蘇霍姆林斯基經典語錄
  3. 他讓你紅了眼眶,你卻仍笑著原諒
返回頂部